割完雙眼皮多久可以用洗面奶洗臉,割雙眼皮多久可以用洗面奶?

2021-12-30 10:17:23 字數 2111 閱讀 3011

1樓:high芋頭小姐

雙眼皮術後最好是一週或者是兩周左右再使用護膚品和洗面奶、化妝這些。雙眼皮術後5-7天左右拆線,一週左右消腫,如果是在還沒有拆線的時候使用洗面奶容易造成手術部位感染,因為傷口還沒有完全癒合。

雙眼皮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術後7天內創口切勿沾水,也不要使用護膚品。

2、乙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盡量少食海鮮,羊肉,魚等。

3、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割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

4、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重瞼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

5、手術後建議配合眼罩進行遮蓋保養,尤其是休息的時候,是一天中保養的好時機。

6、適當休息,二周內避免劇烈運動,一月內勿用力揉眼。

2樓:邗譽是寶

一般割雙眼皮一週作用便可拆線,之後便可正常洗臉,但也要保證動作輕柔,不可以用洗面奶接觸到眼部。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等傷口好了之後,最少兩周以後!割雙眼皮**不便宜,如果出點問題,就得不償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後為標準,每天起床以後用溫水洗臉,多喝檸檬水,效果比洗面奶更好,如果想要深度清潔,可以去問一下不刺激的洗面奶,或者只塗洗容易積累深度灰塵的臉頰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拆線一天後就能碰水了,也可以用洗面奶,但是要選擇比較溫和不刺激的洗面奶,過於刺激的話,會刺激傷口,引起疤痕增生!還有就是也不能吃辣,吃辣很容易刺激傷口,留下疤痕,海鮮也別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恢復程度,這個因人而異的,你感覺眼睛的**狀態和周圍臉部狀態差不多了,也就是**長合了,就能洗了。

7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雙眼皮手術後的一週內不可以洗臉,因為一旦傷口碰到水就會有感染的情況產生。但是,拆線後是當天即可碰水還是需要過幾天就變成了乙個問題多個答案的情況。

其實真正正確的是,建議雙眼皮拆線後48小時再洗臉。因為,雙眼皮的線是用針縫合在**上的,當醫生把線拆掉後眼睛上面會有很小很小的細孔,它需要一定的時候才會閉合。

如果這個這個時候毫無忌憚地去洗臉就會有影響雙眼皮的恢復,並且還會有感染的情況出現。所以我們拆線後48小時內盡量保持傷口的乾燥、清潔。

8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用洗面奶?

9樓:美唄網

割雙眼皮術後一般十天左右可以用洗面奶洗臉,因為這時候已經拆線,並且傷口已經完全癒合,求美者可以使用一些化學成分較少的洗面奶,這樣能夠減少對手術部位**的刺激,使術後**不至於留下傷疤。

10樓:牧群世希彤

拆線後1天就可以碰水了,用洗面奶的話,選擇不刺激,溫和的洗面奶,過於刺激的話,會刺激傷口,引起疤痕增生!

11樓:

看你的恢復程度,這個因人而異的,你感覺眼睛的**狀態和周圍臉部狀態差不多了,也就是**長合了,就能洗了。

割完雙眼皮喝酒會怎樣,割雙眼皮以後多久可以喝酒

割完雙眼皮一般不建議喝酒,因為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和術後的效果 1 酒精會加重腫脹,喝酒會擴張血管,導致手術部位變得腫脹,不易於雙眼皮的消腫!2 酒精會加重出血 以小切口雙眼皮 內路式去除眼袋 小切口去頰脂墊等手術為例,這些手術採用的是小切口的精細操作,術後可能會有滲血,飲酒就會加重滲血,因為手術本身切...

割完雙眼皮多久可以化妝,做完雙眼皮後多長時間可以化妝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線雕雙眼皮多久可以洗臉,雙眼皮埋線多久可以洗臉

做完雙眼皮手術一般馬上就可以走,手術後一般2 3天會腫的,大約一週可以恢復拆線,要完全恢復到自然的話大約要乙個月左右。在寧波珈禾整 形 醫生做得眼睛,差不多乙個月就完全恢復了,一點不腫了。術後2週內 不建議手術部位沾水 雙眼皮埋線多久可以洗臉 埋線雙眼皮後一般要7天後才可以洗臉,同時也不能讓縫線處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