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兩個月,能塗皮炎平不,割完雙眼皮後臉可癢敢摸皮炎平嗎

2022-07-13 12:05:03 字數 3165 閱讀 80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

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二、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血。

三、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如果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

四、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

五、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雙眼皮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雙眼皮三個月內盡量不要化妝,避免造成感染影響恢復效果。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3樓:天天藍

最好不要,你可以用酒精擦拭。歡迎追問,望採納。

4樓:

是發炎了嗎,建議到醫院諮詢一下或者找你的手術醫生喬愛軍整形

割完雙眼皮後臉可癢敢摸皮炎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二、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三、雙眼皮手術後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 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 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四、雙眼皮手術後加強眼部肌肉運動,雙眼皮手術後需要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五、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修養,雙眼皮手術後要在空氣流通的室內休息,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鮮蔬菜。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加重傷口腫脹。

割雙眼皮擦什麼藥膏好

6樓:sunny廣州曙光

建議您可以在患處塗抹皮炎平或者紅黴素軟膏。

7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割雙眼皮兩年多了 現在出現眼皮紅腫 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主訴看;如果割完雙眼皮2年了依然出現腫脹,這樣的情況是組織水腫和炎症造成的,要控制該問題的出現,必須經常使用熱敷或通過按摩**就可以幫助問題得到改善。

意見建議:

如果是通過上述方法**沒有得到改善,可以重新手術就可以幫助問題得到改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去碰了,慢慢自己會好的,打的耳洞也這樣,不能多碰的

10樓:壽氧

我也跟你一樣啊,,急死人了,,感覺眼皮摸過去好乾燥一樣,,經常癢,,用手搓一會,就會紅腫,,畫上眼線就看不出,,,不畫眼睛很難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怎麼看好的,,我的 也跟你乙個狀況啊

本人高二。如圖的情況已經出現兩個月了。兩股奇癢難忍,撓破後化膿。好了以後又反覆。目前用999皮炎平 15

12樓:邦恩多斯

我也得過,胖愛出汗總是坐著,多洗澡勤換內衣褲,我的自己好了,不過還是勸你早點就醫,醫生不會笑話你,身體比臉重要。

13樓:淘喜歡

建議還是去看醫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科!

14樓:動感傳奇

天氣熱長坐造成的。坐硬板凳好點。

我之前用了兩個月的皮炎平後來才知道有激素現在不用了臉上好癢啊起小紅疙瘩吃了中藥好了現在又**了臉... 20

15樓:

這說明臉上起了皮炎。有時間的話可以去醫院做骨膠原冷療以及紅黃光來緩解臉部的症狀。另外臉上可以擦0.03%他克莫司,它不是激素是免疫製劑。

16樓:濡須上人

首先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些消炎藥,防止感染;你的描述好像有點過敏症狀,吃點撲爾敏,在搽些外用軟膏就會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激素依賴性皮炎有三個要點:有長期用激素類藥史;對激素產生依賴性(即不用激素就會出現皮疹、發紅、脫皮、發癢等症狀,使用激素類外用很快就好了);有皮炎類改變(脫屑、發紅、起皮疹、癢等症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醫**科或中醫科大夫給你調理一下,

開眼角割雙眼皮兩個月了能喝酒帶假睫毛

正常恢復要100天,能控制最好不要 割完全切雙眼皮快兩個月了。能喝酒了麼。急?一般來說,術後5 7天拆線 一週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 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建議傷口完全恢復後在飲酒。可以的,兩個月傷口已經長好了。可以的,但是少...

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割雙眼皮的效果能夠保持多久,要看手術方法的選擇。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雙眼皮能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另外還得看求美者個人情況和術後的護理工作,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術後護理工作的細緻程度不同,也會影響割雙眼皮效果的維持時間,選擇切開一般可以保持永久,而埋線有的可能永久保持,而有的則在兩到三年後會恢復成內雙...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消腫,割雙眼皮幾天能消腫?

親 您好,割完雙眼皮後,一般5 7天拆線,2週內逐漸消腫,三個月完全消腫,半年左右定型並且看起來自然。但是有的人因為體質原因,術後恢復的比較慢,大概6個月才能完全消腫。彈性好者恢復較快,彈性差者消腫較饅 年輕者恢復較快,年老者消腫較慢。為什麼有的恢復的快有的恢復的慢呢,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 自身體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