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2022-01-24 15:07:16 字數 5361 閱讀 3080

1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2樓:拉薩維多利亞顧問

割雙眼皮手術如果做微創埋線手術恢復是比較快的,一般1-2周以後腫脹就消除了大部,就很不顯眼了,剩下一點點慢慢恢復就可以了。如果做切開的雙眼皮手術恢復稍微慢一點,恢復過程具體如下:1、3天腫脹和淤青會比較明顯;2、1周來拆線時腫脹和淤青已經消退大部,手術區域還有點發黃;3、恢復2周時,腫脹消退已經比較理想了,戴眼鏡稍微遮一遮就不太顯眼了,淤青已經全部消退了,再往後就是使殘餘的腫脹慢慢消退的過程。

另外,切口會有痕跡,切口痕跡消退是最慢的,一般來說術後1個月左右會比較紅,再往後顏色會越來越淡,一般3個月以後切口顏色逐漸變為**一樣的白色就不太顯眼了。

3樓:開心燦爛科技

一般來說,術後2-3天是最腫的,然後慢慢開始消,不同雙眼皮方式、個人體質、手術者年輕等因素都會影響雙眼皮術後恢復期。一般的都會經過五個階段:腫脹階段-快消階段-持消階段-穩定階段-成型階段。

4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對於切開法雙眼皮的恢復時間,手術有切口,因此恢復時間相對來說也就比較長些,一般在一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5樓:世潔漢黛

你好,每個人的**恢復能力是不一樣的,一般割雙眼皮一個月左右就會恢復正常的,但有的人護理不當,也是恢復比較的慢。希望能採納。

6樓:孫清竹休壬

你好,重瞼術後雙眼腫脹是很正常的,一般三天內會越來越腫脹之後腫脹會慢慢消退,但是要想完全消退至少需要半年時間,所以半年內是很難看到雙眼皮真實的效果。

7樓:洪儉毛鸞

是的,作雙眼皮手術後是有一個腫脹期。其實只要是手術手術後都有一個充血,水腫,再到恢復期的過程。這是正常的表現。

雙眼皮手術後一般充血,水腫到恢復二個期左右。但是要完全恢復要三個月左右。也就是說如果一定要作這個手術就要有這方面的心理準備

8樓:鮑昆頡世言

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夠維持幾年時間。不過具體的時間就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看了,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後雙眼皮就消失了。**一般是四千左右的。

9樓:龐麗姝蓬靖

割雙眼皮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就能消腫,要想完全恢復的話可能時間會長一些,一個月左右吧。

10樓:

它與你所選擇的醫院、醫生、方法都有關,我一個同事在廈門東方虹割雙眼皮,**就比較便宜,而且效果很好,**後沒有留下疤痕。

11樓:登印枝毓月

你好,重瞼術後沒有拆線前也就是七天內是最腫脹的時期,要想完全恢復正常至少需要半年以上時間,可以多做一些睜閉眼的動作可以減少腫脹。

12樓:高忠芳

雙眼皮手術對眼皮的傷害比較小,手術後恢復起來也比較快,一般需要一個月左右能恢復,具體的恢復時間要看個人體質,姐姐在上海玫瑰醫院做得眼睛很好看。

13樓:嵇潔承棋

根據你的問題分析,一般雙眼皮手術後恢復大概得兩三週左右!建議到市人民醫院整形美容科檢查,積極手術前準備,行手術**,術後給予抗炎消腫等藥物**

14樓:乙安寒謬江

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是在三天到五天左右。

切開法雙眼皮手術屬於永久性雙眼皮術士,此方法的手術一個星期內眼部會出現腫脹現象,腫脹比較明顯,但是受術者不要太擔心,一般情況下在兩三個星期內腫脹逐漸減輕,眼部腫脹完全消退時間在一到三個月內。

15樓:頓康樂鍾陣

做雙眼皮分兩種形式,一種開刀切開式,一種埋線式,建議你做埋線,恢復時間短,大概5到6天左右,因人身體情況而異,一般在第二天最腫,接下幾天會恢復越來越好,而且做完非常自然,不喜歡的話可修可改可復原,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6樓:德琲尾苑

雙眼皮的方法有埋線和切開的,現在還有一種三點的方法,最主要是看您做什麼方法,像埋線的方法恢復時間一兩天即可,而三點的雙眼皮方法在三天左右,切開的方法就比較慢,一般在五天左右。根據個人情況來看,一般基本恢復在一個星期。

17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雙眼皮修復簡單的講,就是雙眼皮的第二次手術。雙眼皮修復具體要採取何種修復方案,是與求美者的雙眼皮失敗情況而定的。雙眼皮失敗修復常見的有外形不美觀、不自然;雙眼皮痕跡消失;雙眼皮後睜眼乏力;上瞼鬆皮壓至睫毛,有水腫,眼神呆板;雙眼皮有疤痕等等。

不同的雙眼皮失敗情況有不同的修復方案。

雙眼皮手術沒有做好要怎樣修復?鄭州美眼整形醫院是由**衛生部門稽核批准成立的專業的眼整形修復中心!集臨床、科研、教學、國際學術交流為一體,是很有技術實力的專業眼整形美容中心。

以安全專業的醫療技術為基礎,倡導和諧為美的健康整形美容理念,開展標準、透明、貼心的護理服務,為求美人士保證安全、舒適、滿意。專業 專注 用技術實力為廣大求美者開啟健康安全的綠色美麗通道!

18樓:太原麗都整形

割雙眼皮恢復期相對來說是比較長的,一般在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消腫,1~3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3~6個月的時間。

19樓:彬彬

眼睛做了有三個月了,恢復得很好很自然,即使不化妝的時候也很美,也不會顯得很假。都說很自然,看不出來是做得額!感謝北京惠合嘉美整-形醫院

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20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割雙眼皮恢復是需要一個過程的,術後的五到七天拆線,然後二十天左右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雙眼皮的切口基本上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這個也要看個人的身體體質,比如有些人是敏感體,那麼恢復的時候可能相對來說需要花更長時間。同時在護理時需要更加用心的照顧。

而有些人的體質相對來說比較好,那麼恢復的週期就會縮短很多。所以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手術前跟醫生溝通好,看看自己的體質是什麼樣子的,同時一旦後面出現一些恢復問題,及時和醫生溝通問題。

21樓:鄭州美萊

雙眼皮術後7天就可以拆線,但完全恢復需要3個月左右。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恢復的時間也會適當縮短或延長。其中術後3天內是腫脹最明顯的時期,術後48小時需要按時、足時冰敷,以減輕腫脹。

48小時後可以開始熱敷,以促進腫脹消退,熱敷可以一直持續至眼部完全恢復。這樣的規律護理將會促進眼部的恢復,縮短所用恢復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術後完全恢復自然的時間需要1-3個月以上,不可忽視重要的術後護理

1、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2、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

3、術後1周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飲食注意

1、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各類營養元素要均衡補充,可適當增加動物肝臟、牛奶、蛋黃等的攝入;

2、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香蕉、西瓜等,不僅新鮮美味,而且這些涼性蔬果能減少眼部炎症的發生;

3、禁菸禁酒;

4、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燒烤類食物;

5、千萬不要吃帶黑色素的東西(醬油,醋之類)。

23樓:鄭州東方_整形

你好,雙眼皮恢復時間和體質也是有很大關係的,一般三個月左右恢復最明顯,一般6個月左右屬於恢復穩定。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得歡迎追問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恢復是需要時間的,所以雙眼皮手術後的傷口需要癒合,褶皺組織腫脹消退後會很自然,大家一定不要心急,一般正常情況是3-5天消腫,15天之後恢復正常。

2雙眼皮手術後眼皮腫脹需要恢復,所以很脆弱,一般需要很好的保養,不要用水、手指等任何異物去觸控眼部,多注意休息,防止日光強烈暴晒。而且要避免這時候眼睛受到撞擊等問題。

3術後不要吃辛辣油膩飲食和菸酒,這些刺激性的飲食會造成傷口難以癒合,最好是以清淡為主,最好等傷口完全好了再吃辛辣和次i級的食物比較好有點,影響也會小點。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割雙眼皮多久恢復的介紹,傷口只要注意保養恢復是很快的,而且在恢復的期間不要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最好飲食注意清淡,這樣比較好。

25樓:艾美莉**諮詢

一般手術1-2個星期消腫恢復,具體看自身恢復,如果恢復的快一般1-2個月就很自然了,如果慢就是3-6個月左右。手術後1個星期就不怎麼疼了

26樓:閉付友堅靜

你好,割雙眼皮手術之後都是有恢復期的,一般需要恢復5到7天的時間就可以拆線了,但是要恢復一個月才能正常的工作,而且恢復期間的注意事項也有很多,飲食方面要清淡,還有就是注意休息,不要一直盯著電腦。

27樓:蘇山舒溶溶

割雙眼皮是最為常見的一種微創手術,很多的醫院都開展有此類專案,但是愛美者最好是到正規的醫院去割比較的有保障。割雙眼皮術後恢復的快慢與個人的體質有關係,在身體狀態不好的時候割雙眼皮手術也會恢復的相對較慢。如果割雙眼皮術後護理得當,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會相應的縮短。

28樓:門利眭南蓮

你好,在割雙眼皮之後,大概五到20天才能恢復正常,但是在這段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上的護理,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因為辛辣性的食物對**的傷害非常的大。而且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才更加可靠。

29樓:甄美媛葉午

你好,首先任何的整形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所以割雙眼皮手術也是要慎重的,割雙眼皮手術之後一般需要恢復5到7天就可以拆線了,但是要恢復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正常生活了,恢復期間需要注意飲食,也要注意消毒。

割雙眼皮多少錢恢復多久,割雙眼皮多久恢復?

一般手術後完全恢復自然的時間需要1 3個月以上,雙眼皮手術術後管理 1 手術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要是在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止血不徹底,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消腫,割雙眼皮幾天能消腫?

親 您好,割完雙眼皮後,一般5 7天拆線,2週內逐漸消腫,三個月完全消腫,半年左右定型並且看起來自然。但是有的人因為體質原因,術後恢復的比較慢,大概6個月才能完全消腫。彈性好者恢復較快,彈性差者消腫較饅 年輕者恢復較快,年老者消腫較慢。為什麼有的恢復的快有的恢復的慢呢,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 自身體質問...

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割雙眼皮的效果能夠保持多久,要看手術方法的選擇。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雙眼皮能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另外還得看求美者個人情況和術後的護理工作,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術後護理工作的細緻程度不同,也會影響割雙眼皮效果的維持時間,選擇切開一般可以保持永久,而埋線有的可能永久保持,而有的則在兩到三年後會恢復成內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