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寶強方否認與馮清結婚這件事

2022-01-12 20:15:42 字數 3587 閱讀 6166

1樓:每天八卦一下

他應該不敢結婚了。畢竟第1次婚姻的失敗,給他帶來很沉重的打擊,否認應該就是沒有吧。

2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如果王寶強再婚會得到很多祝福,但是王寶強因為上一段婚姻,所以現在估計也是怕了。

3樓:慢慢觀社會

他們兩個的感情很好,可能是王寶強對婚姻還有陰影,不敢輕易的再嘗試結婚,也希望他能夠敞開心扉,能夠祝他們幸福。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王寶強可能是受了之前婚姻的打擊,他不希望大家太過於關注他的私人生活。

5樓:小u自**

我認為,這是王寶強保護自己隱私的一種行為,是不想自己的生活被別人干擾。

6樓:吃貨小乖乖

我個人認為這是王寶強的私事,外界不應該過多的關注,雖然王寶強和馮清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的,一會說兩人已經有孩子,一會又爆出了兩人結婚的訊息,對於這些緋聞,王寶強方面都給予否認的態度,可見王寶強並不希望自己的私人生活被大家議論。

想當初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案鬧得沸沸揚揚的,之前王寶強帶著自己的一雙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的綜藝,在節目上馬蓉和王寶強的感情關注很不錯,王寶強也很寵馬蓉,但誰能想到馬蓉會出軌自己的經紀人,還被爆出一雙兒女都不是王寶強前生的,這對王寶強來說,無疑是乙個巨大的打擊,和馬蓉的離婚案,打了一年之久了,也損失了一半的財產。可見,這次失敗的婚姻對王寶強的陰影也是挺大的。

而這次王寶強和馮清的戀情被爆出來之後,網上也一度傳聞王寶強和馮清在做婚前財產公證,由此可見,王寶強不希望第二次婚姻也跟第一次一樣,損失慘重。根據網上的**,馮清看上去比馬蓉漂亮多了,如果王寶強和馮清的戀情是真的,估計王寶強也怕步入以前的後塵,這樣的話去做婚前財產公證,也是可以理解的。

7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王寶強的婚姻,我們沒必要去過分關注,並且我們要相信王寶強的說法。

關於王寶強方否認與馮清結婚一事,你有何看法?

8樓:彩虹視野

王寶強成為百億票房影帝對於年輕人來說都是很勵志的,他靠自己的努力,從乙個默默無聞的小草根變成了乙個大牌影帝。一路上,這位其貌不揚的演員經受了太多的風雨,承受了太多的壓力。但努力總會有回報的,如今王寶強也已在娛樂圈站穩腳跟,成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之前在社交平台上,有網友爆料王寶強和馮清已經領證,這條新聞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但是由於沒有證據,大家還是持懷疑態度。但是後來馬蓉的朋友卻突然發聲,直言:這是為了讓私生子認祖歸宗。

看樣子,這位馬蓉朋友是在為自己朋友說話,因為之前出事的時候,她也一直站在馬蓉這邊,不遺餘力地抹黑王寶強。

隨後還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與馮清結婚時還做了婚前財產公證。但是仔細想一想,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畢竟王寶強已經吃虧一次了,在經歷了前妻馬蓉的欺騙,或許在心中留下了陰影,讓他對婚姻產生了戒心。

王寶強方否認了跟馮清領證結婚,那最初的訊息是怎麼傳出來的,難道是馮清故意找人曝出來的,要逼婚王寶強?畢竟她已經以親人的身份參與了王寶強母親的喪禮,現在讓王寶強給她乙個婚姻也很正常。

王寶強對於觀眾來說塑造了太多經典角色,也給我們留下了很多精彩的影視作品,如果他能走出陰影,重新找到幸福,相信所有影迷也都會為他祝福!你們看好王寶強新的婚姻嗎?

9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王寶強想要通過這種方式,照顧自己孩子的感受,畢竟父母再婚,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10樓:汽車百科說

王寶強在經歷了上一次的感情之後就不敢輕易的進入婚姻了,所以他就不會承認自己已經結婚,也算是保護自己。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件事情是王寶強的私事,大家真的不要過多的干預,這樣很可能會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大家的舉動也可能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王寶強方否認與馮清結婚說了什麼?

12樓:熱詞團小能

10月11日,王寶強經紀人否認了王寶強與馮清領證結婚以及生子的傳聞,表示:沒有沒有!此前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與馮清已經做了婚前公證領證結婚,以及兩人已經生下孩子。

不過王寶強很滿意現女友的一點就是馮清對他的孩子很好,把他的兒子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對待,也正是靠著這一點馮清才徹底拿下了他的家人。

據悉,馮清是前世界小姐亞軍,如今是某公司的高管,財力雄厚,是實打實的白富美。王寶強在和馬蓉離婚後三年又遭遇了喪母之痛,當時馮清就被拍到去參加了王寶強母親的葬禮,還和王寶強一起披麻戴孝。

王寶強方否認結婚,都說明了哪些情況?

13樓:大陽陽愛說話

最近網上有訊息稱,王寶強與女友馮清已經領證結婚,與此同時王寶強經紀人卻連說兩個「沒有」,對這一訊息進行否認,同時表明馮清並未生下王寶強孩子。

據了解,兩人在之前曾多次被拍到同框,從**來看兩人感情發展穩定,而近日則有人爆出二人已做完婚前財產公證等相關工作並正式領證。

作為草根藝人代表之一的王寶強在大多數網友心中都是憨厚老實的代名詞,由於之前與前妻離婚一事鬧得並不體面,讓大多數人都對他表示同情,而王寶強在與馬蓉離婚後三年又遭遇喪母之痛,根據當時**可以看到,馮清不僅參加了王寶強母親的葬禮並且還披麻戴孝,這一行為也得到了寶強家人一致好評與認可。

據悉,王寶強兒子王子豪近日也在網路平台上關注了馮清,並親切稱之為「小馮馮」,可以看出王子豪與馮清相處和諧,作為已經10歲的小小男子漢,王子豪有著自己成熟獨立的是非觀,既然能夠得到對方認可,相信馮清私下也做出了許多努力。

根據以上種種訊息顯示兩人目前感情發展穩定,也希望他們能夠白頭偕老,作為男人的王寶強,也能大方承認好訊息收穫幸福。

14樓:極格

說明婚前財產公證、結婚、生孩子等事情子虛烏有。但有**拍到兩人同行,表明兩人感情穩定,希望兩個人會有好結果。

15樓:輕候念雲

王寶強經紀人對這一訊息進行否認,同時表明馮清並未生下王寶強孩子。據了解,兩人在之前曾多次被拍到同框,從**來看兩人感情發展穩定。個人覺得這是明星的私生活,大家最好都尊重明星的隱私,不要把這種事情天天掛在嘴邊,多多關注明星的作品吧。

16樓:就愛吃大棒骨

王寶強與女友馮清已經領證結婚,與此同時王寶強經紀人卻連說兩個沒有,對這一訊息進行否認,同時表明馮清並未生下王寶強孩子。 據了解,兩人在之前曾多次被拍到同框,從**來看兩人感情發展穩定說明他在上一段感情中受的傷害太多了,導致他不敢開始新的婚姻關係。

17樓:庾布儂

沒有做婚前財產公證,也沒有結婚,更沒有生孩子。說明這些事情子虛烏有,但有**拍到兩人出行,兩人感情應該很好並在持續中。

18樓:劉心安兒

王寶強方否認結婚,說明他在上一段感情中受的傷害太多了,導致他不敢開始新的婚姻關係。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王寶強方否認結婚,都說明了雙方之間的感情還沒有達到要結婚的地步,希望能夠更深一步的了解一下,也許是受前妻的影響,王寶強目前對婚姻還有一些忌憚等情況。

20樓:徐

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寶強結婚了,但並不願意向外界透露結婚的物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確實沒結婚,不論哪一種,都是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保護家人

王寶強與潘長江主演電影關於開,王寶強都演過哪些電影

大胃復王 2010 導演 羅惠德製 編劇 張江南 主演 潘長江 郭德綱 許慧欣 王寶強 鄧紫衣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國語 上映日期 2010 03 05 片長 95分鐘 劇情簡介 農民三好 潘長江 飾 隻身闖城市,只為尋找當年負氣離家的妻子芙蓉,無意中結識美女甜心 鄧紫...

如何評價王寶強在《人在囧途》中的表演

王寶強的表演之路,應該被當做一段普通人逆襲的勵志故事來讀。首先他並非科班出身的傳統演員,至今他的普通話發音還有著很大問題。但是這並不影響王寶強演藝之路的一帆風順,甚至可以說,從 盲井 開始,王寶強就憑藉著一己之力,將自己的演藝道路擴寬到了如今的各種領域。人在囧途 這部作品,雖然是一部小成本國產喜劇片...

同為徐崢黃金搭檔的王寶強與黃渤,到底誰與徐崢搭檔的更好一些

黃渤和王寶強都是徐崢的 搭檔,都是喜劇演員,要說誰更好,取決於很多因素吧,看劇本更適合誰吧,徐崢做導演後更喜歡挖掘新人合作。徐崢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憑藉 春光燦爛豬八戒 走進了大家的視線,瘋狂的石頭 是黃渤和徐崢第一次合作,徐崢之後也拍了很多喜劇作品,像 李衛當官 人在囧途 等等。徐崢後來開始自己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