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雙眼皮能趴著睡嗎,割完雙眼皮(切開) 多睜眼還是多睡覺

2022-02-16 11:50:10 字數 2553 閱讀 7411

1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2樓:海口鵬愛整形

盡量少趴著睡。

術後的姿勢也需要注意,不要彎腰繫鞋帶,低頭看書或趴著,也不要用力大便,不要用力抬舉重物,容易導致出血、滲出,加重腫脹.注意輕鬆和頭高位,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覺時也要枕高頭部,有助於盡快消腫.

割完雙眼皮(切開) 多睜眼還是多睡覺

3樓:呼延掣

很多女生在做完雙眼皮手術後,都會聽到醫生說平時要多做睜眼閉眼的動作,如果說讓眼睛多休息還好理解,但是多做睜眼閉眼有什麼用?不會因為眼部運動過多影響恢復麼?

為什麼做完雙眼皮手術後,醫生說要多做睜眼閉眼?

好看的雙眼皮並不只是比原來多條褶皺就行了,還需要讓眼睛更具有靈動的感覺,而這種就跟上眼瞼肌有關了,如果上眼瞼肌肌肉力量弱,那麼眼睛看起來就非常沒有精神,所以多做睜眼閉眼,可以幫助眼部快速恢復正常功能,也可以緩解術後腫脹期的緊繃感。

我們通過多做睜眼閉眼鍛鍊上眼瞼肌,對於形成流暢雙眼皮線形狀是非有利,可以有效規避縫合部位出現變形現象,讓雙眼皮效果更佳美麗自然。

上眼瞼肌多做運動還可以加速上眼皮的血液以及組織液的迴圈,可以加速消腫,讓眼睛術後恢復期更短。

不過這裡的睜眼閉眼不是簡單的眨眼那麼簡單,需要用乙隻手按住眉毛處,防止在睜眼閉眼的時候習慣性抬眉,另外乙隻手托住下巴,防止出現向後仰頭的情況,眼睛不要向上瞪,抬眉、頭向後仰、眼睛向上瞪都會影響眼部肌肉的鍛鍊效果,使得雙眼皮術後恢復效果不理想。

不過根據每個人自身條件的不同,以及醫生在手術中採用的手術方法不同,睜眼閉眼練習也不一定必須要做,還需要根據醫生的術後醫囑來進行恢復,效果才能達到最佳。

4樓:蝶之星魏彪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

做完此類手術以後是不可以一直睜眼或者一直閉眼的。因為做完此類手術以後。眼皮是需要休息。

5樓:暮光丶覲

如果割完雙眼皮以後,我覺得你還是多睡覺好,多睡覺對傷口有好處

6樓:

割雙眼皮的最大優點是可以在塑造重臉的同時去除多餘的**、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提公升眼瞼形成永久而自然的重瞼。割眼皮能使眼睛變大嗎?割雙眼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眼睛變大,切開法割雙眼皮適合於上眼瞼脂肪較多的人,任何年齡的腫眼泡、三角眼等眼型,也適合於年齡較大,其上瞼**鬆弛和眶隔脂肪過多的求美者。

因此,割雙眼皮後眼睛顯得大而圓,眼裂長,眼睛的外側向外上方揚起,重臉的形狀恰好是內窄外雙向外上方,讓雙眼更大更加明亮有神。

7樓:麗星翼美魏志香

割完雙眼皮後,除了醫生遵囑的一些護理之外,很多人對於多睜眼運動還是多休息產生疑惑。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

睜眼運動和多休息並沒有矛盾,多睜眼是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眼睛消腫。多休息並不是整天睡覺,是不要熬夜,保持好精力。

8樓:聽風經過的聲音

要努力的睜眼

當然不能讓自己感覺非常痛苦

拆線前可以不用太勉強 努力嘗試睜眼就好

拆線後就要強制自己

這樣才能有漂亮的眼型

少量滲血沒關係

用醫生開的眼藥水這做清潔

不要碰水 不要吃海鮮辣椒等等

注意休息 也要多出去活動

現在天熱 傍晚出去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定要多睜眼

傷口處不能碰水,睜眼有不適感,但是盡量多開眼睛往上看如果特別疼痛則不要強求

睡覺的話,正常就可以了

枕頭可以墊高一些,喝水不要過量

多吃木耳冬瓜之類的,這樣對浮腫會有一定的幫助前期可用冰敷,後期熱敷,可適當服用消炎藥(不用其實也可以,看體制)少吃豆類,魔芋等發物

不滲血之後,可在眼周圍輕輕按摩以助血液迴圈,次數和時間不要太多保持心態,祝你手術成功,越來越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割的比較窄,恢復起來應該挺快的,現在雙眼皮是什麼情況啦?

割了雙眼皮能喝酸奶嗎,割了雙眼皮能吃肯德基嗎?

可以,男朋友說術後不能吃味道大的,害我我割了之後喝了兩天酸奶,感覺自己再也不會喜歡酸奶了,差點喝吐了 可以,酸奶可以喝的。你好,割完雙眼皮可以喝酸奶的 現在的女性割雙眼皮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每個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都要讓自己變的更美,為了美都去做各種各樣的整形手術,想必有很多人多少都瞭解點雙眼...

割完雙眼皮消腫吃什麼藥,剛割了雙眼皮吃什麼消炎藥好

雙眼皮手術效果還與手術用的線及醫生的水平有關。因此在做雙眼皮手術時一定選擇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和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剛割了雙眼皮吃什麼消炎藥好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 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二 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

割完雙眼皮怎麼清潔傷口,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水果有利於傷口恢復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