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前任

2022-01-12 17:25:03 字數 5333 閱讀 5082

1樓:wego情感諮詢

1.正視分手結果。

分手這件事呈現出來的,雖然看來只是個結果,但過程的失望,是逐漸積累起來的。希望僅憑一兩次的聯絡,去緩和關係,本身就是件很不現實的事。所以這種聯絡,只能起到隔靴止癢的效果,甚至可能在止癢的過程中,帶來新的麻煩。

例如,前任仍能感受到你對ta的干涉,超越了正常的分手後該保持的距離,變得更反感。

能接受分手結果,才是站在正確的挽回出發點,離成功更近了一步。

2.冷靜思考矛盾核心。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到了分手的地步,你們不會是因為一點小矛盾。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錯綜複雜,連當事人也未必能完全說清楚。因此在分手後,正視結果,冷靜下來思考分析,明確挽回的方向,就是現在該做好的事。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不要停留在想聯絡這件事上,試著走出來,為這段關係做正確的努力。

3.找到解決的辦法。

經過正視問題,冷靜分析後,你應該能清楚知道導致你們分手的根本原因了。現在開始,你就要針對性地進行改變,從而往挽回結果去推進。

記住,僅僅解決問題是不夠的,你還需要多多提公升自己,有些新的改變。換句話說就是,在掃清過去你們戀情障礙的同時,還需要給ta新的理由,有新的東西去吸引ta回來。

暴露過高的可得性會削弱你改變提公升的效果,要是讓ta發現你真正的目的是想復合,甚至可能會增加ta的戒備心理,一旦排斥形式後面就會變得更難挽回了。

認清現在的身份,把自己當作ta乙個不怎麼重要的朋友,在這個基礎上重新去接觸,展現自身的改變,實現二次吸引,是最普遍有效的挽回辦法。

挽回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分手後忍不住想要聯絡前任,只是個小小的挑戰,要不要聯絡不是問題,就算聯絡上,也不是你最終想要的結果。整個挽回過程中,還有更多要保持良好心態,穩定情緒的時候。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導致挽回機會的斷送。

只要堅定信念,步步為營,不管ta現在對你是何種態度,挽回成功都是可能的。

2樓:熱懇暣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也遭遇情感問題,分手想要挽回,婚姻出現矛盾等等,可以來找我聊聊,點選右上角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我們都知道,挽回前任需要斷聯!但其實斷聯並非是萬能的,它並不是任何情況的挽回都適用的!

斷聯的預設前提是,這個男人不愛你了,又或者是說沒那麼愛你了!你有某些他無法容忍的小缺陷。對於這些情況,那斷聯就是百分百正確的!

然而現實中,分手的情況各種各樣,有些因為家庭因素啊、經濟因素啊導致的分手,就不適合這樣來操作了。姑娘們也不要說什麼「真愛的話就不應該被這些擊敗,還是不夠愛」之類的話,這純粹是在賭氣嘛,很多現實就是會壓倒我們的,這也並不罕見!

斷聯,一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是因為感情問題導致分手,那麼斷聯是應該的!如果是其他因素,那就要根據具體原因來尋找相對應的方法了。

比如因為父母不同意,痛苦地糾結了很久,一直在搖擺不定,缺乏跟你在一起的勇氣,那麼這時候就不能斷聯,不然極有可能弄巧成拙,你本來是想要他更緊張你的,結果讓他誤以為你已經放棄了,局面尷尬不說,還痛失機會!

這種情況下,分明應該鼓勵共勉的!果斷的衝到他面前抱住他,穩固你們的感情,然後再一起商量著解決父母不同意的問題,這是需要你們共同努力的,單個人是無法完成的!

分手的原因不同,相應的應對方式也是不同的,需要謹慎選擇才是!

當然了,我知道很多姑娘分手後,都會忍不住去死纏爛打地挽留對方,結果不言而喻,只能是把他推得更遠,更迫不及待地想要跟你撇清關係!

怎麼辦好呢?趕緊斷聯吧!

當然了,斷聯也是有講究的!人類心理位置效應,人都會對一件事或乙個人的第一印象和最後的印象非常深刻!所以斷聯前,給他留個好印象也是很有必要的。

簡單地說,就是在這一段結尾時,來乙個好一點的收尾。這會極大地影響他對你回憶的趨勢!

請務必牢記:如果你糾纏過,那麼一定要表達自己的歉意!

給他留下乙個你善解人意的美好回憶,然後切斷聯絡,努力提公升改變自己,以期待之後的破冰!

如果你在感情中遇到了難題,想挽回前任,修復感情,那麼不妨來找他【執子之後的愛情】~幫你分析解決你的情感問題!

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要做的,不是卑微的乞求他跟你復合,更不是企圖感動對方,而是用你的高姿態,重新吸引他,讓他反過來挽回你,

4樓:不怕隊長

只是建議,對陣下藥!

5樓:花好情感

分手後學會這招,99%快速挽回前任,再絕情的前任也不在話下。

6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挽回前任?挽回也是需要技巧的

7樓:才子情感課堂

挽回的前提,是同意分手

8樓:靈兮情感挽回

兩個方法讓你快速挽回前任。

9樓:吾貓情感社長

三種正確挽回前任的小技巧幫你挽回前任

10樓:奇聞怪異

想知道他會不會同意,直接聯絡一次,告訴他你的立場和態度,問問他的想法,該道歉就道歉,真誠點,如果他還愛你,不願放棄這段感情,自然會選擇原諒。 當然這是理想情況,不原諒,也並不代表就不能挽回了。

11樓:安慰記心理

有的分手不是真的,假性分手可以挽回,第一步:斷聯3個月,第二步、提公升自信,第三步:恢復聯絡。

要怎麼做,才能挽回前任?

12樓:才子情感課堂

挽回的前提,是同意分手

13樓:時光的最後

挽回前任的做法主要有以下三點:

1、懂得提公升和成長

分開後,其實並不用太急著去找對方。因為這時雙方都處於感情的尷尬敏感期,適合給彼此一段時間和空間冷靜下來。何況,你就算去找他了,又能做什麼呢?

又有什麼改變呢?你還是以前那個被他拋棄的人,沒有任何不同和改變。

再次乞求他留下,也只會是同樣的結果,讓他更加不屑於理你。不如就趁著這段時間反思下自己,前任的離開不一定就是件壞事。換個角度想,正好就是乙個提醒你要改變的契機。

如果以前你的脾氣火爆,一點就炸,這段時間不妨修身養性,讓自己更加溫柔平和。

如果你以前穿衣服比較邋遢沒有風格,那就下定決心好好改變吧。多逛街、多嘗試、多學習,慢慢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充分發揮自身獨特的魅力。大多數人分手後,依舊會對前任的狀態十分關係和好奇。

當他發現你過的比以前更好,個人更加魅力出色之後,他還會不心動嗎?

2、學會溝通和傾聽

如果你沒有在合適的溝通時機非要強行和他聊天,不僅不會有挽回的效果,還會讓他重生怒火,說什麼他都不會聽進去。所以,當你們經歷了分手後的那段不理智,開始平靜下來,且自身也有所改變之後,這才到了你們之間重新建立溝通的最佳時機。

和前任剛開始溝通,切忌談過去的感情,而是要先說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搭建良好的溝通橋梁,說話要誠懇,要學會傾聽。不要放低自己的姿態,而是兩人彼此平等的交流,學會換位思考,多體會對方的感受,用陽光和善解人意的態度讓對方感到放鬆、舒服。

這樣一來,對方會喜歡上和你聊天,因為人都是喜歡傾訴的。如果你是乙個完美的聽眾,自然會讓他有滿足感和依賴感,這樣一來,你們之間的隔閡也會慢慢消失。

3、學會共情

共情,其實是乙個心理學名詞,是通過借助對方的言行去體驗對方的內心情感、思維和理解問題的實質,並把自己的共情傳達給對方。

讓對方感受到被理解、被接納。如果你能夠準確理解對方的內心真實想法以及需求,他需要什麼你就給他什麼,還怕不能挽回成功嗎?想要做到這樣,是有一定竅門的,你要懂得對症下藥,首先要學會接受對方的情緒。

對方發脾氣時,你要懂得設身處地去理解生氣的原因,把注意力關注到他的情緒上,會讓對方感受到被在乎。慢慢的去解開對方內心對你們感情的謎團和不確定性,他到底為什麼對你們感情失望。到底對你有什麼不滿意,你都要一一去解決。

要有耐心,這樣你們之間的愛情才能有重燃的希望。

想要挽回受過傷的情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成功的,而是要付出真心,找到正確方法。看似簡單的舉動,其實都是充滿了智慧型。正所謂,挽回路漫漫,求索必得一道光明岸!

14樓:吖頭愛吃肉

自我反思,不要咄咄逼人,而是要溫柔似水,提公升自身價值。

其實很多情侶在分手後,都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特別是女生,因為她們會覺得在分手這件事上,自己一點責任都沒有,把責任完全推給男方。可是,你沒有清楚意識到,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責任也是兩個人的責任。

感情出了問題,肯定是兩個人身上都有責任,但既然你選擇了挽回,那麼就要先反省自己身上的問題。如果你想要挽回男友,那麼你就要從自身找一下原因,想一下,自己哪些行為導致你們的情感破裂。只有在自我反思之後,找出原因,才更有利於挽回愛情,並發展長期關係。

對於男人來說,溫柔的女人就像一壺酒,讓男人如痴如醉。雖然說現在女漢子很多,但是女漢子總是讓男人感覺到非常壓抑。尤其是哪些強勢的女人,讓男人的自尊一下子都蕩然無存。

如果你想挽回你的男人,就要學會溫柔一些,和他相處的時光,說話的方式都要讓對方感覺到跟你在一起很舒服,愛情裡面雖然講究兩情相悅,但是長期的相處還是需要雙方之間感覺到和諧才行。

要想挽回乙個男人,你就要懂得喚起男人對你心底的無限眷戀。只有這樣,男人才會回頭是岸。失而復得的感情往往也彌足珍貴,因為經得起考驗的感情才能抵擋住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

你可以想想如果你的價值有足夠的高,能夠給他的是支援而不是負擔,是問他還會離開你嗎?提公升價值的方法有很多,要從裡到外徹底的提公升。

你不僅要提公升自己的價值,還要學會提供自己的價值,這些價值有內在也有外在,就如你有很多的朋友,你有很多的愛好,你喜歡挑戰新事物,做刺激的運動等等,這些都是你的價值,更是你吸引別人的根源。

15樓:晏煒觀點致勝

挽回前任的動機應該是「我值得」你留下!

16樓:希爾德布蘭

挽回前任方法主要就是:花時間療傷、態度積極、吸取教訓但不要過於沉溺過去的錯誤。

想挽回前任,一定不要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更不要卑微的乞求對方,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離開你是正確的選擇。如果他是個比較重感情情緒化的人,可以用感性的方式去打動他。如果他是個比較沉穩的人,那就要讓對方看到你更加理性的一面。

千萬不要不停的打擾他/她,不管有多想他/她都不要去看他/她。因為如果你的傷口還沒有癒合,那麼挽回的機率不大。而且在這段時間裡,你也可以想清楚,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和他/她在一起,還是因為太依賴,所以你適應沒有他/她的生活。

建議花時間先想清楚,然後才是你做選擇的時候,在那之前先等等吧。沉浸在自己的愛好上,沒時間做的事,就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來做吧。但做了決定之後,就按照你的決定去做。

給自己一點信心,可能他/她還是很喜歡你。不管你是和他/她說些什麼,都要保持積極的態度,而不是討論你們分手之後有多傷心。如果你們兩個開始變得尷尬,那麼找個藉口離開吧。

你和他/她在一塊越久,造成的傷害就越大。儘管你現在有機會和他/她復合,你要做的還有很多。

不管怎麼樣的感情都有它美好快樂的時候,也有它錯誤與痛苦的時候,吸取當前的教訓,成熟自己的內心,而不是沉溺在其中讓自己無法更進一步。

我該怎樣挽回前任 怎麼挽回前任

想知道他會不會同意,直接聯絡一次,告訴他你的立場和態度,問問他的想法,該道歉就道歉,真誠點,如果他還愛你,不願放棄這段感情,自然會選擇原諒。當然這是理想情況,不原諒,也並不代表就不能挽回了。挽回前任的動機應該是 我值得 你留下!三種正確挽回前任的小技巧幫你挽回前任。如何挽回前任?挽回也是需要技巧的。...

被前任拉黑了,還能挽回嗎,被前任拉黑刪除,如何挽回?

在決定挽回他之前,應該先回答自己幾個問題 一 在這段感情裡你是否真的幸福 如果在這段感情裡,你真心的投入 付出了,而得到的卻是對方的猜忌 痛苦以及不斷的爭吵。如果這樣的話,那麼分手可能是最好的處理方法。與其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體面的離開。二 你是否知道分手的真正原因 一定要弄清楚你們分手的最主要原因,...

可以挽回絕情的前任嗎,分手後的絕情前任還可以挽回嗎?

挽回前任的動機應該是 我值得 你留下!想知道他會不會同意,直接聯絡一次,告訴他你的立場和態度,問問他的想法,該道歉就道歉,真誠點,如果他還愛你,不願放棄這段感情,自然會選擇原諒。當然這是理想情況,不原諒,也並不代表就不能挽回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樣的話,老師覺得很難得呢,您是怎麼想的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