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挽回已有新歡的前任,還有可能嗎?

2023-01-24 07:30:06 字數 1304 閱讀 3525

1樓:每日話題心說

沒有可能。因為對方已經有了新的感情,對你的糾纏會很反感,所以最好不要打擾對方了。

2樓:墨綠夜晚

個人感覺不太可能,而且這種做法也是很不正確,因為既然自己的前任已經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你再挽回的話可能會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

3樓:啦啦***康

我認覺得這個事情是因人而異的,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這個事情的存在,我個人觀點就是如果是有了新歡的前任,挽回這個事情是不可能的,我覺得既然兩個人決定分開了就應該對這個事情承擔責任,而且我覺得分開這個事情應該是慎重決定而不只是隨便說說而已,而且前任現在有了新歡證明對方現在也是有了新的生活,所以我覺得有了新歡的前任挽回是不可能的。

4樓:陳遠紅紅紅

是不可能的,既然他已經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就說明他已經忘記了過去,挽回的幾率是很小的。

5樓:天悅

當然是不可能了,因為對方已經有了新歡了,他所有的心思都在對方的身上,你如果去挽回的話,對方只會更加討厭你。

6樓:史蒂芬斯

當然沒有可能了,畢竟人家現在已經有了新的陪伴,還是應該要早日放棄這個想法。

7樓:小豆子子梓

這已經沒有可能了,因為前任已經有了新的物件,這個時候出現在他的面前,不會給他留下好的印象。

8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不可能了,因為他已經有了新歡,說明你對他非常的不重要,所以你再挽回也是不可能的。

9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想要挽回已有新歡的前任,我覺得不太可能,如果能挽回,兩個人當初也不會分手了,不要做無用功,沒有意義。

10樓:努力前行

即使前任已經有了新歡,只要他們還沒有結婚就是完全有可能的,只要你付出努力,用自己的真情真意去感動他,他就有可能再回到你的身邊。

11樓:行樂

如果你們之前的感情特別的深厚,還是有可能的,畢竟一段感情是非常難放下的,如果你真誠的去挽回的話,他還是可能回頭的。

12樓:檸檬心理

自己變優秀。

你們已經不是戀人,記住你的立場,你只是前任,你沒有權利吃醋,沒有資格過問他的新戀情。所以憑藉著過去的關係,對前任發脾氣也好,教訓他的新戀人也好,都是無理取鬧,都是胡攪蠻纏。

如果你想挽回失去的感情,想盡辦法試圖感動對方,換來卻是冷漠的眼神,給兩個建議適度給空間,追著不放,只會增添壓力,更討厭你不要為了取悅對方,就出賣自己。

如何奪回有新歡的前任

你好朋友,我感覺應該放手了,對方已經有了新的愛情,你的愛情已經錯過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也許下乙個更幸福,更快樂,沒有必要再找回以前的愛人,那不屬於的愛情,該放手就放手,溝通一下。交流一下吧。二 家人是心靈驛站,不需太多的言語,就能讓人充滿力量。內心變得平和安寧,重新有了繼續向前的動力。溝通真的很...

我想挽回有新歡的前女友,前女友有新歡了,還能怎麼挽回

你們在一起bai都一年多 du了,並且都談到 zhi了結婚,說明你們dao是真心相愛的,只是回在處答理一些情感問題上還有些欠缺,你精神出軌讓她很失望,也很吃醋,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她真誠的道歉之類的.現在她有新歡,不代表不能挽回,畢竟你們的感情基礎在那裡,現在關鍵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女人往往對自己的情感過...

對方有了新歡,如何正確有效的挽回

謝邀!兩個人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經營不善的時候就會出現對方有新歡。尤其是面對在感情中對方就喜歡上了別人的時候,那麼他的心早就不在你身上了,所以你拼命糾纏也挽回不了他的心。其實真正的劈腿的事實不是這樣的,外界有乙個溫柔,懂事,漂亮的姑娘給了他極大的吸引力,他覺得和新歡在一起很有意思,那麼要挽回有新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