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一週了,但我有點後悔了,該如何挽回對方?

2023-03-05 22:15:03 字數 3997 閱讀 6024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前任,然後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最後做出一定的承諾,我覺得如果對方還在意你,你應該是可以挽回她的。

2樓:函厹煦

你們才分手乙個星期,所以要想挽回還是有機會的,你現在應該拿出誠信來先去找他好好的溝通一下,並且表示一下你的歉意。希望能夠得到他的諒解。

3樓:浩海永寧

應該去主動尋找對方,然後道歉,給前任送禮物表明自己的態度,這樣就可以挽回對方。

4樓:伏妙音

其實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就應該主動去找她,既然後悔,就實話實說,這樣對你來說是一件好事。

5樓:波泰平

因為你們分手才一週,時間還短,所以彼此之間應該還是有感情的,那麼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你表示一下自己的意願,最好能夠和對方緩和一下你們的關係,挽留是最好的。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可以直接說自己後悔了,想要和好,買一點禮物就可以了。

7樓:玉遙子

才分手一週的時間,那麼這個**時間期還在,直接找對方跟他說清楚就好,不要拖拖拉拉,這樣子只會錯過。

和前任分手一週了,現在有點後悔了,該怎麼辦?

8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說你跟你的物件分手了,現在一週時間過後你心裡有一點後悔,如果你現在有後悔的感覺,那是正常的,因為一段感情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內心裡是會對對方有依賴感的突然失去這個,心裡會不習慣像這個時候,你應該冷靜的思考一下。

9樓:奉央

現在後悔就要及時的去彌補,好好的去找他,兩個人靜下心來坐坐,把你們之間的這種不好的地方相互傾訴一下,千萬不要再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了,看看能不能挽回。

10樓:阿倩學姐呀

分手之後後悔,那你就去重新挽留她,重新去追求她,如果是你**做的不好不對了,那你就去及時去改正呀,去找她約出來一起見個麵吃個飯,聊聊天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

1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和前任都已經分手一週的時間了,現在有一點感覺到後悔的話,那麼我覺著你自己既然已經後悔了,那就趕緊的去找對方說明清楚情況啊,爭取得到對方的原諒,你自己乾著急不找對方那麼沒有任何用處啊,所以趕緊找對方說清楚,爭取得到原諒。

12樓:滄月楚歌

分手才一週的事情,現在後悔了,復合的機會還是很大的,因為你們分手的時間還短,彼此的感情還在,只要不是重大錯誤,分手可以嘗試挽留他。

13樓:帳號已登出

和前任分手一週了,現在有點後悔了,既然你後悔了,說明你心裡還有對方,放不下對方,你就應該努力的找對方復合才行,只要你願意為了他去改變自己,相信他會給你機會的。

14樓:hktv電電

可以找他好好談一下,看他的想法是怎麼樣的,如果他對你還有意思的話,道歉一下是可能他會原諒你的,畢竟他心裡還有你的,也不願意和你分開。

15樓:青春的顏色

我天天分手一週,現在有點後悔的話,那麼你應該去挽回這段感情,既然後悔了,那就去乞求對方的原諒吧,跟對方表白說你離不開對方,對方,對方再給你一次機會。

16樓:數碼達人淼淼

和前任分手一週了,現在有點後悔,那麼可以嘗試重新與前任提出復合的要求。因為才分手一週的時間就已經感到很後悔。那麼說明自己還是放不下前任的,還是忘不掉曾經開心的時光。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一週時間還橘薯不算長,如果現在後悔和對方分手,那麼可以陪扒去找到他表明自己的心意,如果你的前任心裡也有你,那麼兩個人還是可蘆伍昌以在一起的。

18樓:丫丫品好書

如果後悔擾侍了,建議可以主動聯絡對方,笑盯向對方說明自己的想法,真碰李和誠溝通,爭取挽回對方。

如果對方不想復合,建議也尊重對方,自己也要盡早走出分手的陰霾。

19樓:弭曼青

現在正是時候,你和前任分手一週,大家都冷靜下來了,因此你也會覺得後悔了,那麼改賀你馬上去找他要求復合,並且承認賣殲晌自己的錯誤,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他,表示中鋒你願意和他在一起。

20樓:t笑看人生

個人覺得既然後悔,說明你對這段感悔彎備孝情還念念不忘,在碧滾悶感情中投入了很多,所以才會想著對方,個人建議你主動的跟對方復合並告訴答案,還對這段感情抱有希望,如果對方喜歡你的情況下,也會同意的。

21樓:恭喜發財

你們才剛剛肢迅培分手一週就後悔了,當然你們是非常有感情的。我覺得應該向對方承認錯誤還有緩和的機會說點好話。向對方低低頭,沒有啊,什麼過不去的坎,當然你們兩昌畝個人都會珍歷唯惜對方的。

22樓:六語山

如果和前任分手一週了,現在有點兒後悔的襪虛話,那麼我認為你應該想一想你對他真正的感情,如果你認為你還配廳是不能沒有,他以後會好好的和他在一起的話。那麼我認為你應該主動的挽回他,主動和他聯絡培好隱。

23樓:夜夜相思更漏殘

分手,當他不愛耐旦和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遲啟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昌盯也僅此而已。

24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和前任分手一週譽茄,現在有點後悔了,分笑返手不久,大多數都帶有點情緒化,只要乙個人肯放下臉面給對方碰虛飢台階下,還是有機會的。

25樓:冀贊

現在正是挽回的好時候,你們分手乙個星期了,你也覺得後悔飢吵仔了,他可能碰配也正在後悔爛汪,大家都冷靜下來,那麼你就去找他承認你的錯誤,並且希望和他重新開始,是非常有可能重新在一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後悔了,那麼你可以冊氏選擇和他聯絡一下,說明汪姿宴一些情況,如果真的是你錯了,你就可以承認自己,你說什麼地方不足和他說清楚,那困銀麼兩個人冰釋前嫌。

27樓:帳號已登出

所以說很多時候選擇的分手,都是一時衝動脊派。首先要看你們是為什麼事情分手。既然你選擇了分手,肯定要為這個結果負責任。如果後悔的話,又去,雀神再爭取一下。頃野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分手的一週的時型悉間,那麼你搭棚還是有機會去挽回這段愛情的,你應該要真誠的知租則和對方去道歉呀,爭取得到她的諒解。

29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就應該果斷的去重新找他,然後找一次復合的機會。或者是通指拍畢過你自己的閨蜜或者是朋友約她出來,你們見一面解決一下自己當初的矛盾,重唯芹歸於好也是對你來說賀旦不錯的選擇。

30樓:庹映菱

如果後悔了就要勇敢大膽的向老巧對方去告白,或者說去挽回,這樣的話才能讓自己的這乙個心慢侍蠢鍵慢的去得到安慰,所以說檔搭一定要大膽的去行動。

31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互相相愛的兩個人,要做到彼此信答運任告旦對方,遇到事情要及時溝清友梁通,通過雙方之間的了解,知道問題的存在,糾正自己的錯誤,這樣雙方之間的感情才會維持的長久,才會幸福快樂!

32樓:函厹煦

如果你現在覺得後悔了鄭模,那應該去挽回他,只有這樣做,那埋仿麼你才能夠在以後的日子裡不再後悔了,不管能不能挽回,你已經盡力了,也彎叢纖就沒有什麼遺憾了。

33樓:網友

人往往都是耐畝這樣,不管什麼伍畝襪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既然後悔了就去找回她復合,這畢竟是愛情不是一件東西,愛情不腔激容易且愛且珍惜,去挽回她吧。

34樓:萬逸焮

趕緊和薯桐前任提複數模坦合,再久的話,前任估計就會把這件事給忘了。把你徹底給忘了,趁現在還在他碼缺的腦海裡和他提復合,他一般捨不得和你分手。

35樓:**聊生活

因為你和前任分手的時間還不是很長,現在後悔的話還可以找前任去溝通一下,看對方給不給你機會。

和前男友分手了快月了,徹底斷了所有聯絡一週了,還有機會挽回嗎

唉,可能性很小。姑娘,他要是真喜歡你,會找你的,要是真喜歡你,也不會斷聯絡一週的。我個人建議哈,他不來找你,你就不要再找他了,因為施捨來的愛情不是愛。採納一下吧,謝謝 那要看他想不想跟你和好。嗯嗯,我相信真愛的力量 分手乙個月怎麼挽回前男友 分手乙個 bai月,想要du挽回前男友,為什麼會zhi分手...

和女朋友分手快一週了,分的時候她說的特狠,我也特傷心絕望!但是她這兩天不是簡訊就是電話,但是我也沒

女孩子的氣話而已。沒經過大腦考慮的現象。如果你還愛她,可以回話 她可能是後悔了,但該不該回 簡訊是要遵循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你對這段感情真的灰了心就不要回了 趕緊給他回 女人說話都是反過來的,很明顯她和你分手覺得後悔了 回個 吧,這是你內心的想法。你沒放下她 如果是你先分的手,心裡沒有她,就不要給...

女朋友分手一週內就有了男朋友,還能挽回嗎

1.如果女朋友僅僅是生氣在氣你的話,請挽回因為情侶之間難免磕磕絆絆,吵架生氣,一氣之下選擇分手是比較常見的事情,雖然雙方都選擇了分手,但這只是不理智的決定。女方心裡氣不過,找來一個 男朋友 氣一氣男生,就是想告訴男生,我有人要,沒有你我照樣可以選擇別的男生!這時候的女生心裡還是喜歡著男生的,只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