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到底是用有泡洗面奶好還是無泡的好

2022-01-04 19:40:14 字數 657 閱讀 1181

1樓:野秀梅實己

油性**是因為是皮脂腺分泌皮脂多導致的,用鹼性洗面奶是可以暫時可以清除臉上的皮脂,但洗掉油脂後**會發乾,這樣反而刺激皮脂腺再次大量的分泌皮脂。這樣下去,肌膚會陷入乙個「越控越油」的惡性迴圈。細胞環境本身是弱酸性的,所以長期使用弱酸性的洗面奶有利於油性肌膚健康。

弱酸性洗面奶:使用了適量油份也含有部分表面活性劑。  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貨能力而過到清潔效果。

這種型別的潔面產品性質溫和,酸鹼類更接近**的正常ph值,

對面部油脂的清潔手段並不強硬,以乳化油脂手段進行清除,

並不傷害**,更不破壞肌膚分泌迴圈系統。

洗後清爽也不感覺乾燥。

控油祛痘產品推薦

翡翠泉綠茶爽膚洗面奶

清除面部面膚汙垢、油脂及殘留化妝品,防止白頭和黑頭刺生成;豐富的綠茶精華溫和分解油脂,爽滑、舒緩肌膚;抑止油脂過度分泌,預防青春痘

2樓:齋玉蘭植靜

油性**選擇洗面奶不是憑有無泡選擇洗面奶。選擇洗面奶應以溫和,質地凝膠,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為佳。因為這樣的洗面奶不會刺激,損傷**皮脂膜,

有效清潔**,保持**水油平衡,不會堵塞毛孔,保持**清爽,通透。

這樣的洗面奶比較多,比如像膚勻臺全效柔嫩潔膚露就是這樣的濃縮型洗面奶一次使用黃豆大小就可以了。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最好?

泡沫類的潔面乳比較好,磨砂洗面奶也可以。品牌不太差就行了。比如那些大的直銷公司的產品 安利的雅姿,如新的產品應該還都不錯。當然,其他商場裡的品牌也可以。只要注意別買太便宜的就行了。隆力奇的不錯,我用了感覺很好。本人也是油性 出油很厲害。另外,可以試試蟎婷,去油又保濕。高絲 資生堂的都不錯啊 你買洗面...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呀,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

油性 用什麼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濕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

油膩面板用哪種洗面奶好,油性面板用哪種洗面奶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幹,就會分泌油脂來平衡,油性 屬外油內乾型,久而久之會堵塞毛孔,長痘,清潔補水很重要。歆妍紅參淨透凝露!純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