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易生痘,用哪種粉底和隔離霜好 前提是不傷面板的

2022-02-17 10:40:13 字數 2616 閱讀 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za的隔離我用過......不知為啥,這個我用完了不到一上午臉上就油汪汪的而且暗沉的厲害....剛擦上的時候白的像殭屍.......

skin79的一款號稱年輕肌膚用的控油bb霜咱也用過.....效果同za隔離.....而且skin79的bb霜麼有色號可選,我盃具的臉比那個霜白....

然後我就對隔離絕望了tot....後來用benefit豬油膏+阿瑪尼spf20粉底,效果那個好啊那個好~~~~阿瑪尼的粉底大陸賣600多塊,香港**賣380塊左右~~benefit的豬油膏大陸330塊,香港210塊吧....兩個一瓶大概能用一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和你**一樣 我推薦你用bb霜 因為是5效合一的 牌子的話 是sk79或者嘉年華的 這兩款 是我試過的比較好的 一天都不會脫妝也不會油膩 很舒服 平時記得多喝水哦 出油是因為**缺水

請問敏感又有些痘痘的油性**用那種bb霜好,聽說用隔離霜也不錯。大神講解一下吧。

3樓:墨月熹

最好都不要用,如果一定要用用隔離霜好些,負擔沒那麼重,你說的那個牌子我不知道,不過泊美有款隔離霜是沒有加粉,感覺對油性**負擔沒那麼大,唯一不足就是遮瑕能力不好,而且因為沒加粉的關係也會顯得沒有其他隔離霜那麼白,效果不會立竿見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隔離霜的遮瑕膏效果沒有bb霜的好,bb霜的隔離效果也沒有隔離霜的好哦,建議您一起使用。

希望能幫到您

5樓:

您好,痘痘肌膚還是不建議化妝的,如果非要化妝,建議雅漾或者芙麗芳絲的粉底和粉餅、蜜粉等,其他的彩妝選擇要慎重。因為目前專業藥妝品牌的彩妝還沒有進入國內市場。

尤其不要選擇油性的化妝品,比如bb霜,會堵塞毛孔加劇痘痘的惡化。

最好只選用防曬霜,連隔離也不要用,因為一般的隔離都帶有調色的成分,對**不好的。但是防曬霜一定要用,可以防止紫外線對痘痘的傷害。

如果一定要使用隔離霜,最近資生堂推出了一款專門針對痘痘的隔離霜,200多元左右,可以嘗試一下。

6樓:毒花

親,有痘痘又是油性還是不用的好,擦點爽膚水吧。對**有好處

7樓:

skin79紅桶的bb霜

油性特別容易長痘痘的**,可以用隔離霜或者防曬霜嗎?

8樓:壞少

油性**建議 用曼秀雷敦的

樂膚潔 防曬潤色隔離乳 可以抑制痘痘,spf30pa++,可以遮蓋痘疤,可作

化妝之前的底霜 。 軍訓的話好像還有

spf50pa++的, 可以去問一下。

並且控油,潤色效果很好啦,擦了之後臉色很自然,不像其他的防曬霜塗在臉上

而且曼秀雷敦這個牌子還可以啊, 有點名氣但是價位有很合理拉平民化.... 就是油性**,還長點小痘痘但是配合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的洗

9樓:butty護膚

盡量少用隔離霜和防曬霜。

隔離霜和防曬霜雖然屬於護膚品,但是也容易讓**的毛孔變得不透氣,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是比較容易長痘痘的**的話,最好少使用彩妝用品以及多種護膚品,盡量保持面部的清爽,如果一定要是用的話,一定要用卸妝比較乾淨的卸妝產品卸妝,以維持面部清潔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建議: 痘痘**更需要防曬!因為紫外線會加重毛囊角質細胞代謝,產生更多死皮細胞堵塞毛孔。

但對於油性易生痘痘的**建議不要使用純物理防曬劑,因為物理防曬劑一般質地較厚重,容易堵塞毛孔,而且建議選用質地輕薄並標「不堵塞毛孔」或「不生粉刺配方」的防曬劑。

油性**,用什麼隔離霜? 10

1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網路定製的最好不要用,就算它說是植物的也不安全。

如果你想要控油的話可以用控油隔離,不會治痘,而且有輕微潤色效果,控油效果也很好。

只要擦了隔離或者防曬,就一定要卸妝。卸妝分卸妝油,卸妝水,卸妝乳和卸妝膏。如果只是抹了防曬和隔離,卸妝水和卸妝乳即可。

12樓:

我用倩碧

夏天spf40 **280

秋天25就ok了250

我自己就在用

是城市隔離

這個滿有名的

因為是無由的

很不錯記住

用的時候要輕輕拍打

這樣效果最好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北極星

日常護理建議用倩碧城市無油隔離spf25(**價:160元)就可以了(注:如果是油性痘痘肌膚用防曬指數太高的隔離霜會加重肌膚負擔,更易生痘痘。

)、如果是經常在戶外的可以用spf40(**價:160元)。我也是痘痘肌膚,現在用的是spf25的,很合適。

如果需要買倩碧可以聯絡我,我可以提供幾家**的**給你,保證是美國原裝的,而且**很實惠。

14樓:衛曠時芳蕤

油性肌膚用the

face

shop

植物清透簡裝隔離霜挺不錯的,自然清爽,不油膩,質地輕薄,附著力強,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及環境傷害。

我是油性面板還長痘能用雪肌精嗎

可以。雪肌精中所含的當歸 薏苡仁 甘草 金縷梅等萃取於自然的著名中藥成分,不僅具有優越的美白保濕效果,其溫和 不具刺激性的產品特性更是獲得極高的評價。改善晦暗,使肌膚變得白嫩是雪肌精家族的強項。由於產品中結合了多種植物精華,因此在賦予肌膚透明感,提供充足的水分的同時,還能防止並減退色斑,並消除暗瘡留...

我16歲,油性面板,有痘痘和痘印,色斑,黑頭。

凝露裡有來自法國的維他命a,左旋c誘導體以及維他命e,能讓您在控油之後體會超強的收縮毛孔效果!是對策大毛孔及黑頭的聖品。痘痘 痘印 精油護膚自由之翼止痘抑印冷油 祛痘祛痘印色斑 精油護膚 熊果傳明酸靚白安瓶 美白祛斑保濕控油 精油護膚 水溶甜橙精油 控油鎮靜。我不建議您使用金縷梅控油,營養太大,你年...

我是個17歲的女生,油性面板,臉上痘痘和痘印多,有黑頭,毛孔也較大,求有經驗的人解決的辦法 有

臉上的痘痘影響美觀,讓人看起來不舒服,感覺也不是很好,那麼怎麼樣祛痘了?祛痘小妙招1 仙人掌汁祛痘 仙人掌有清涼的效果,所以仙人掌汁也可以祛痘,只要把仙人掌切開用仙人掌的汁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建議每天晚上睡前使用,效果也是不錯的。祛痘小妙招2 白醋祛痘法 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