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用相宜本草的哪個系列好

2022-01-31 07:08:14 字數 2614 閱讀 7163

1樓:算了

四倍蠶絲的蠻好的。美白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濕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乙個全新環境

使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嘗嘗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油性**用相宜本草哪個系列好

3樓:華樂正封紫

油性肌膚可以選擇相宜本草的金縷梅系列了,控油效果非常的好,收縮毛孔也很不錯呢,非常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清爽不油膩。

油性**適合用lancome的哪個系列?

4樓:俗世俗人俗事兒

蘭蔻的清瀅清潔系列及蘭蔻長效控油保濕系列。

比如蘭蔻的「藍水」,也就是蘭蔻新清瀅嫩膚水。蘊含玫瑰、接骨木精華,清潔,保濕,軟化肌膚。比較適合油性**使用,溫和淨膚,調節水油平衡,使肌膚淨澈透亮。

還有蘭蔻長效控油保濕凝露,含有微粒吸脂因子能深入毛孔、由根部吸收皮脂。還新增了能調節皮脂分泌的葡萄糖酸鋅。

擴充套件資料:

油性**的護理方法:

1.補水保濕

補水保濕對油性**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身體就會透支**的水分,**會自動分泌出油脂來保護身體的水分,所以補水保濕才是控油的關鍵。因此油性**在控油的同時一定要注意及時補水,並做好保濕工作。

2.徹底清潔

**油性**保養還要注意保持**的清潔,油性**的人一天洗臉至少二次。洗臉時,按部位清洗,先清潔額部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手法方向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

3.洗面奶的選擇

油性**的人最好選用性質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徹底。

4.收縮水的選擇

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酸鹼平衡,還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但如果**比較敏感,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餾水代替。

5樓:那麼反

油性**適合用蘭蔻的清瀅清潔系列及蘭蔻長效控油保濕系列。

1、蘭蔻新清瀅嫩膚水。

蘊含玫瑰、接骨木精華,清潔,保濕,軟化肌膚。比較適合油性**使用,溫和淨膚,調節水油平衡,使肌膚淨澈透亮。潔面後,倒出3滴在手心軟化,全臉按摩至肌膚吸收,可以起到保濕控油的效果。

2、蘭蔻長效控油保濕凝露。

含有微粒吸脂因子能深入毛孔、由根部吸收皮脂。還新增了能調節皮脂分泌的葡萄糖酸鋅。屬於pure focus清透淨油系列,專利的皮膜導引系統,含有微粒吸脂因子能深入毛孔、由根部吸收皮脂。

同時還新增了能調節皮脂分泌的葡萄糖酸鋅,可預防芽苞細菌的繁殖、並防止過度分泌皮脂產生氧化的酯化水楊酸,以及具殺菌作用的肉桂複合物、和有舒緩作用的洋甘菊萃取等有效成分肌膚水油均衡,水靈清透。

6樓:匿名使用者

lancome有款控油系列的綠色包裝,清面乳+化妝水+乳液,在網上好多mm贊,這款我沒用過,我用的是新舒緩保濕系列,潔面著哩+舒緩著哩+精華素+面霜。

我也是油性**,t區油,兩夾幹,用別的產品早上起來常常額頭和鼻子上油油的。用lancome就不一樣了,他的潔面著哩泡沫豐富還很細緻,很好的清潔面部**,不緊繃,然後上舒緩補水著哩,用法和化妝水一樣,調整膚色,幫助吸收下一步護膚品,質地非常細膩清透,一點油份不含。精華素不需要每天使用,**特別幹的時候可以擦點,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感覺源源不斷的水分。

還有最值得贊的面霜了,擦完後**特別特別特別......柔滑,而且不油膩,自己都忍不住的要多摸幾下,**缺水狀態馬上改變。早上起來後再摸臉還是那麼滑,而且油光現象明顯改善,持續補水長達12小時。

4件¥1790.00

我是油性面板17歲,是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面膜

雞蛋清和珍珠粉調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油性的出油率,同時也能鎖住水分,經常敷 蜂膠的 去痘 排毒的 都可以用 還有一定要注意浮皮的清潔 最好用個卸妝油 無論你化妝不化妝 呵呵 用頤蓮的 頤蓮活性碳潔面系列 1 細緻柔白適合混合型 用,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了不油不幹 2 深透吸油適合非常油的 清潔力超群。...

我是油性面板,但為什麼不愛出汗,油性面板的人大量運動為什麼不出汗

油性 與愛不愛出汗是兩個概念。油性 是指那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你不愛出汗,是汗腺不發達,但會通過其他的途徑出汗,比如排尿也是。汗出的多於少不是衡量身體不好的標準。你不用擔心,如果你很想出很多汗,可以去蒸桑拿。這兩者有必然關係嗎?油性 是因為 缺水,為自我保護而分泌油脂,缺水越多,分泌的油脂越多。不出...

適合油性面板使用的化妝品,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1.建議用較溫和的潔面乳 可能有些人推薦你用洗面皂或者洗面膏,雖然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這些潔力強。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 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 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濕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