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怎麼做才入味

2022-01-12 15:28:25 字數 628 閱讀 6555

1樓:愚喬啊

先把雞翅劃上十字刀,焯水,再放佐料醃製半小時入味,鍋中放油放入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再倒入可樂,最後大火收汁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雞翅中做這道菜,在雞翅中表面輕劃開三刀2.鍋中倒入一些油,油溫後,放入雞翅。

煎雞翅的時候小心被見濺傷3.將雞翅兩面都煎為金黃色,備用4.取乙隻炒鍋,倒入一些油,油溫後,放入蔥、姜、辣椒炒香5.

倒入大約30毫公升醬油6.倒入一罐可樂7.倒入一些料酒8.

將雞翅倒入鍋中,根據需要加水完全沒過雞翅 9.中燉約20分鐘,然後大火收汁即可

3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把雞翅焯水,再撈出來加一點生粉,食鹽醃製一下,起鍋燒油,把雞翅放進去,加一點水,可樂,薑蒜,燒一下。

4樓:天合之作

首先將買回來的雞翅改刀,然後鍋中倒油,將雞翅放進去煎至兩面微焦。然後再把可樂倒進去。放入適量的鹽,醬油。燜煮10分鐘,大火收汁撒上蔥花即可。

5樓:律政先鋒達人

首先準備好一些新鮮的雞翅,十字花刀之後放入料酒醃製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放入雞翅煎至兩面金黃色,然後再將可樂倒入鍋中,大火燜煮即可

可樂雞翅怎麼做, 可樂雞翅怎麼做啊?

可樂雞翅 做法1 原料 雞翅中9個 可樂250ml 蔥一段 姜一塊 鹽適量 老抽1 2小勺 料酒一小勺。做法 1 雞翅洗淨,蔥薑切絲 2 鍋內燒開水,放入雞翅再次煮滾撈出,瀝乾水份 3 鍋內放少許油燒熱,放入雞翅煎至兩面泛黃 4 倒入可樂,老抽,加入薑蔥,鹽,料酒燒開轉小火至湯汁濃稠即可!做法2 材...

可樂雞翅怎么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材料 完整的雞翅4個,可樂一罐。調料 薑末,蔥花,大料,醬油,白糖 白糖放一點即可,都是隨意的 做法 1 將雞翅洗淨,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可以在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 2 坐鍋熱油,放入白糖炒化,將雞翅順鍋沿滑入滾燙的油中,炸一下,稍微炸一下待外皮泛黃就可以了,這時倒入可樂 醬油 大料 蔥段 薑片,大火...

請問可樂雞翅怎麼做,請問可樂雞翅怎麼做 詳細的步驟

雞翅劃刀 起鍋燒油下雞翅倒入一罐可樂 大火收汁 可樂雞翅是一道以雞翅和可樂為主料,以料酒 姜 醬油 鹽 雞精 可不放 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美食。製作原料使用雞中翅為佳 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裡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生抽,大火收汁後即可裝盤,還可以在上面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