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打工返鄉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2021-08-21 07:19:03 字數 5817 閱讀 7704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三百六行,行行出狀元,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現在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目前學習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感興趣瞭解諮詢一下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很不錯的,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現在的車子這麼多,學出來以後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要學一個職業發展好,行業發展好的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的話緊跟時代潮流需要好的未來。

6樓:儒森教育

我覺得在學技術之前,你最需要學的是堅持和毅力,這麼年輕的小夥子,就幹過這麼多的工作了,說明你的心還沒最後定,一直在飄,一直在尋找自己的方向。所以,你自己得看準,你喜歡什麼行業,那就刻苦的努力的去學,但這個過程是很辛苦的,你只有努力了、堅持了,才有可能成功。

祝你好運

7樓:新華電腦江西

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你學網際網路技術,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也比較好就業。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如今,學習西點師還是不錯的,這個容易上手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好,是一個熱門的技術

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這個技術

10樓:儒雅的凝眸

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個技術是對的,打工不是長久之計,學個技術自己開店比較穩定,可以先去學校看看考察下。

12樓:邯鄲信工學校

這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定,如果年齡不大,建議長期學習一下,畢竟一個好的專業與技術是需要時間的。根據目前的社會發展來說,如果想以後做白領就業好,可以學習計算機,電子商務,ui,遊戲體驗師等 專業。如果想自己創業,可以學習廚師,汽修,美髮等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決定吧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好:

第一,是一門手藝、專業;第二,就業範圍廣,可選擇性大;第三,享受美食近水樓臺;第四,樂趣無窮;第五,收入會隨時間推移大幅上升。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不想打工,那就只有自己創業開店了

選一個好專案,然後只要有技術有資金,好好經營

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美容連鎖店哦

15樓:和你分享it世界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6樓:

建議你學計算機技術,計算機的發展前景比較好,也比較好就業,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目前,飲品的市場還是非常火爆的,特別是奶茶,奶茶利潤空間很可觀,關鍵是看你怎麼運營,要找對師傅學習,做好口感,就剩運營了,選擇學校時,最好選擇有創就業推薦的。

如果你是想從事這個行業或者是開店,我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當學徒可以說是比較節儉的一種學習方式,大多數人這麼認為,又能學技術,還能賺錢,一舉兩得。但是這種學習方式可能是最花錢的一種方式。大家都聽過一句話“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所以你去當學徒的話,精髓的東西老師傅輕易是不會交給你的,大多時候都是讓你打雜,即使學到有用的技術也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啊,有打雜的時間還不如去學校集中性的學習,學出來的東西更專業,也更省時!出來找個高薪工作賺的不是更多。這中間的利弊還是需要自己去衡量。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當然是網際網路技術 有前景 薪資高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人才十分緊缺,前景又十分好,儘管每年有那麼多的學生,但依然是各大企業來我校爭相搶定,而我們是會對企業進行篩選,不符合學生就業要求的,我們都是拒絕的。

好的汽修學校無非就是學校裝置比較齊全,學生有充分的動手實踐時間,學校的老師認真負責,學生能學到真正的東西,家長就會希望學校管理再嚴點,相比之下,就像我們這種裝置齊全,老師認真負責,學校管理嚴格的汽修學校。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我國汽車美容行業發展勢頭迅猛,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一門汽車美容技術來實現事業夢。

汽車美容市場越來越大,具有前景好,利潤高,投資小、風險低等優勢,成為最熱門的創業專案之一。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打工返鄉的人學技術選什麼合適?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又是一年打工返鄉潮,人口大遷移即將上演。不知何時起,外出打工成為一種潮流,看著火車站絡繹不絕的返鄉民工。有人問,這些人為什麼不在自己家鄉就業,而選擇外出打工呢?

沒有一技之長的他們,因為不具備核心的競爭力,所以很難在就業中佔領主導地位,因而為了生存,他們不得不收起埋怨,繼續顛簸流離的生活。不過,也有一些打工者不甘於這樣的生存方式,在他們看來,沒有深厚的文化基礎,走技術之路、學習一技之長是他們最好的出路。

那麼,打工者返鄉學什麼技能更好就業,能為他們掙來更好的前程呢?就業導師認為,人才缺口大、發展前景好的技能型行業能給求職者帶去更多的就業機會,而掌握行業需要的各項技能,則是人們實現就業目標、獲得良好發展的重要根基。

2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川菜、小吃挺不錯的。

小吃培訓班

20多種單品供你選擇,面對面授課,學會為止。隨到隨學,不限制學習時間。面向大眾化消費飲食單品學習,操作簡單,適合想做街頭和路邊小吃的創業者學習。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4樓:愛吃葡萄的倉鼠

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想要立足於社會有一門專業的技術還是很關鍵的。廚師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望採納!畢竟現在餐飲行業這麼火爆,就業好,升職快。

25樓:w456852是

目前國內房地產的持續強勁發展,使室內裝飾行業又迎來了飛速前進的春天,大大推動了室內裝飾業的發展。由於室內設計人才短缺,高水平的室內設計人才更是鳳毛麟角學室內設計不錯的,人不可能不住房子的,反會提高對房子款式裝飾的水平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不少打工返鄉的人群,都選擇學一門技術,留在家鄉自己開店創業,如此一來,既不用忍受思念家人的痛苦,也不必擔心買不到票,更不用害怕被解僱或者掙不到錢。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打工返鄉的人群,都會選擇學汽修技術,汽車後服務市場一直在不斷擴大,這是一個不錯的創業專案。

2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選社會熱點專業,選未來發展前景廣闊的網際網路專業,ui設計、動漫影視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專業都很適合你去學習的。

未來屬於網際網路的世界,也屬於你,朋友加油哦!

28樓:騎豬6去兜風

學個技術是對的,打工不是長久之計,學個技術自己開店小吃攤飯館啥的比較穩定,可以先去學校看看考察下。

29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

30樓:

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一個熱門,高薪的技術,現在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尤其是湘菜、火鍋這些,廚師現在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打工與創業門檻都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以後自己創業。

都知道現在川菜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得很好,川菜廚師也是工資收入最高的。所以,不管是工作還是創業,川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32樓:笑容中旳憂傷

現在國家正在大力發展職業教育,培養技能型人才,只要有技術在手,都是有利於個人發展的。根據當下的形式,可以考慮下汽車業:根據汽車發展的水平和需要來看,人才供求矛盾的變化將激增,這意味著人才供求的結構性矛盾非常突出。

在汽車企業的招聘中,各類人才都很重要,主要包括:汽車研發人才、維修人才、營銷人才、管理人才、汽車服務人才等。

33樓:條迢矽譽艦

建議你去學個廚師吧,廚師行業是非常不錯的!

3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打工返鄉,學什麼技術好?快過年了,打工返鄉大潮也已經開始。而對很多人來說,外出打工是不得已的選擇,是一部吞嚥汗水的辛酸史,是埋藏在心間的苦與累,充滿無奈。

學歷低,就業難,工資低,成長慢,辛辛苦苦一年也存不了多少錢,這就是大多打工者的真實寫照。

現如今職業教育越來越受到社會的重視,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回爐充電”,學習或進修一門技術,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為了改變自己的生活。現如今,學廚師成為越來越多打工者的選擇。

低壓力、高薪水,相比於市場一線的銷售等職業,廚師行業的壓力還是相對較小的。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如果擁有精湛的技術、豐富的經驗,工作薪資待遇都是很高的。

就業範圍廣、發展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飲食的種種要求,讓很多餐飲企業也在不斷提升檔次。企業對懂管理、會廚藝的複合型烹飪人才更加求賢若渴,這也使得專業的烹飪人才都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選擇一所專業的培訓院校進行學習提升,能夠讓自己更加具有市場競爭力。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作為專業的烹飪培訓院校,行業口碑好,老師廚藝高超,大多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能夠對學生因材施教。

學校專業課程豐富,學習內容涉及面廣,緊跟市場潮流,讓學生進入社會能夠儘快適應市場發展,還有校企合作和多重創就業扶持政策幫助學生輕鬆創就業。

打工返鄉,學什麼技術好?快來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參觀諮詢吧~

23打工還是學技術,打工好還是學技術好?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想找乙份高薪的工作嗎!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你能在你現在這個領域好好發展,鑽研自己的業務,那麼你所在的領域就是最賺錢的工作,不然你哪怕就是換一百份工作最終的結果還都是一樣的。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學些烹飪技術,中餐西點現在都很吃香,我認識乙個人在江西新東方烹飪學了好...

2023年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如果你對汽車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像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 汽車鈑噴等等都是比較好就業的!1.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2.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你好,2020年可以去學門技術,學當前熱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