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2023年正月那天動車好呀,屬牛2023年正月那天動車好呀?

2021-04-30 20:10:33 字數 2746 閱讀 4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圖吉利的話,初

六、初八都是很好的日子,六六大順,預示一年順順利利,而八則預示一年大發財,其實只要不要酒駕,安全出行,哪一天出行動車都很好,具體的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只要謹記安全第一就好。

2樓:上官欣淼

不好 現在全國抵禦病毒擴大,雖說會走但還是屬於查的比較嚴的?

3樓:星鑲楣

屬牛2023年正月初六,十六,二十六這幾天動車好,因為六六大順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2023年正月那天動車好呀!過年了有很多人都會想要回家過年是,但是不要去**密集的地方,要不要走訪親戚?

5樓:匿名使用者

巳醜合,所以 己巳日最好,也就是正月初三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劉2023年強日那天動車好嗎?肯定好咯

7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好啊,哪天動車都挺好的。隨便出行。

8樓:love一片雲

這麼沒有什麼忌諱,看自己自己的情況安排

9樓:李家老式麻花

屬牛,你正月初六動車是最好的。

10樓:

只要自已喜歡那天動車都無所謂聽別人聽不好的聽自已的

11樓:不可逆轉乾坤

那天都好,自己覺得好就是好

1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屬牛2023年正月初五那天動車好。

13樓:糜籟

道騎車的飛機的當心注意防暑勞帶船了好不好?肯定不好啊!

屬牛的2020正月初幾做壽好?

14樓:莫如盡

你好,作壽的話還是在自己的生日那一天做比較好,哪天生日就哪天做。

2023年正月初九屬牛97年出生的人出行打工可以嗎?是不是吉日 ?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0己亥年正月初九是出行吉日,沖蛇不衝牛,不過是煞西,注意一下專方位,避開西方。

農曆屬2020己亥年正月初九黃曆

公曆:2023年2月2日 星期日 水瓶座

農曆:2023年正月 (小) 初九 屬豬

干支:己亥 年 丁丑 月 乙亥 日

沖煞:沖蛇(己巳)煞西

宜:祭祀  出行  沐浴 裁衣 祈福 齋醮 訂盟 納采 嫁娶 安機械 開市 立券 安碓  納畜

忌:栽種 嫁娶 入殮 安葬

16樓:我abc呃

俗話說:三六九不問就走。正月初九出門打工當然可行。不過眾所周知的原因,你還是暫時在家為好。免得被擋返回。

2023年屬牛正月初九開店好還是初十好?

17樓:張反修戰士

2023年2月2日(陰曆己亥年這月初九)【乙亥】豬日【沖蛇】、【害猴】、【刑豬】。

【明堂】黃道吉日;

宜:療病,結婚【交易】入倉,求職;

忌:安葬,動土,針灸。

2023年2月3日(陰曆己亥年這月初十)【丙子】鼠日【沖馬】、【刑兔】、【害羊】。

【天刑】黑道日。

宜:祭祀,【交易】,收財,安葬忌:宴會,安床,出行,嫁娶,移徙

綜上分析,沒有特出情況初九比初十好!

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8樓:董荷花

2023年正月初九(乙亥豬三合日)開業大吉!吉時辰時(上午8點18分)。

19樓:哈利**

初九初十日子都可以。要根據你個人的那個噻。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都不錯,中國人講究九九常有,十全十美,所以,那一天都是你的好日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十好,因為可以多休息一天。

屬牛2023年正月初二可以開業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初二 戊辰日,不好。

巳醜合,所以己巳日比較好,也就是正月初三比較好。

屬牛申時2023年正月初六適合喬遷嗎?

23樓:陳芊學

2023年是黃道吉日,但不一定適合所有的人,最好提供命主的生辰八字才好看看是否適合你。

屬羊與屬牛2023年正月初幾結婚好?

24樓:呂令

雙方感情好,哪天結婚都是好日子。

25樓:張反修戰士

【醜未相沖】都不在乎,還在乎吉日不吉日嗎?

2020屬牛的正月初六開門做生意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0,大吉大利!

2020,開門見喜!

正月初六開門,六六大順,喜上加喜!

這一年,做生意肯定發大財!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只要自己做個信譽商人,生意就會很好的。

男屬虎2023年正月初八女屬牛2023年六月二十三我們想在09年陰曆4月結婚請大師給看個好日子謝謝

男屬虎1986丙寅年正月初八 女屬牛1985乙丑年六月二十三 本月為您二位 乙丑 丙寅 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5月01日 星期五 四月初七 庚子 衝鼠 2009年05月05日 星期二 四月十一 甲辰 衝龍...

2023年正月屬什麼星座,2023年正月屬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劃分的,具體幾號呢,陰曆正月陽曆是2月9日至3月9日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十,陽曆是2月9日至2月18日,星座是水瓶座正月十一至正月二十九,陽曆是2月19日至3月9日,星座是雙魚座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

2023年屬牛的人正月十四出生15年運氣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有美麗的容貌,思想單純,容易受人 您對愛情有很多幻想,只要異性對您笑一笑,就會心花怒放,不其然地墮入戀愛的雲霧中。這點您應該反省一下,愛情不是鬧著玩的,否則遍體鱗傷的是您自己。花箴言 從戀愛到結婚,需要經過一段漫長的路。1997年生人在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