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7 02:49:01 字數 5818 閱讀 2096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2023年可以去學門技術,學當前熱門的,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技術。這個專業也是國家大力支援的行業技術。你可以考慮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現在汽修技術的前景好,汽車保有量多市場很有發展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7樓:牛鷺學院

判斷學什麼技術,當然是看哪個行業熱門,薪資排行最高啊!

現在都是5g時代了,大資料應用也越來越廣泛,it無疑是一個好的選擇。你現在學技術的話,可以學習軟體測試,入行門檻相對較低,工資也比較不錯,到後期可以走技術路線、管理路線或者培訓師路線,發展線路很寬闊的。

如果想要了解軟體測試相關資訊,可以看看牛鷺,私戳我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9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0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看你未來想從事什麼方向,像現在美業就屬於朝陽行業,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沒有要求,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

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手機號15755172915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2023年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技術!

從就業大環境來看,餐飲行業始終在國民經濟尤其是第三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隨著一二線城市消費者的時間價值越來越高,外賣行業蓬勃發展,消費水平日益提高,使我國餐飲服務市場近年來一直處於高速增長階段。

作為支柱性產業,行業每年至少新增崗位160萬個 ,對烹飪人才的需求更是急迫。國際交流合作發展的新形勢,也加速了餐飲業的進步,為廚師職業帶來了就業良機!

到專業烹飪學校,能夠更快上手,掌握紮實技術,畢業學校還可推薦工作哦!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學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地學習,專業的汽車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女生都選擇學習西點蛋糕,將來工作環境輕鬆,就業工資也還可以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上大學畢業壞專業出來難找工作,其實也可以考慮提前學習一門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服務等,這些崗位需求的人挺多的,畢業後有技術好找工作,很多技工學校是屬中專類的,對分數要求不高,但一定要選個專業的汽修類學校,這樣才能學到比較紮實的技術。

1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車維修技術,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汽車市場需求空間大,人才招聘需求自然也就多,所以汽車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7樓:獵學網

2023年建議可以考慮it行業的技術,目前也是比較多人選擇的熱門行業。只要學的好,專案經驗積攢夠,職業發展是很不錯的。

不過要做it行業除了技術之外,學歷也是需要重視的指標,企業招聘對於學歷要求基本在大專文憑或本科,如果學歷不足,建議做下學歷提升。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18樓:在仙宮湖加班的風鈴草

2023年學習汽車方面的技術比較好。現在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有車子,有車子的話,這個都需要維修保養,美容等等的。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專業技術,對將來就業工作也是還比較可以的。

如果說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你還可以選擇開店,創業也是比較好的,一個專案,一個好的行業。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目前汽修行業還是比較有發展百的,畢竟越來越多的人渴望有自己的私家車,而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度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汽車行業的前景,從銷知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

從售後來看,後道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回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答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1樓:小樂同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3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還不錯啊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馬上就是2023年了。學什麼技術好呢?

2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2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智慧檢測、美容養護技術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2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肯定是學習西點咖啡比較好,西點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出來以後工資也比較高。當然首先你得感興趣才行。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一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都是和不錯的!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2023年可以選擇到我校學廚師技術哦!

從行業性質來看,廚師一直是社會的高薪行業之一,廚師靠手藝吃飯,掌握好技術,找一份好工作並不難,無論是到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2、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2023年學習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習什麼技術好?

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臨近歲末,大批打工者開始陸續返鄉,謀劃著新一年的計畫,自主創業當老闆成為越來越多人的新年夢想。如果想實現夢想,打工返鄉學學廚師學技術,新的一年自主創業當老闆,一技在手,創業才...

2023年打工返鄉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 搶手 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 平面設計 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你好,三百六行,行行出狀元,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現在學一技...

2023年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如果你對汽車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像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 汽車鈑噴等等都是比較好就業的!1.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2.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