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好,哪個專業好就業,工資也比較高呢

2022-01-06 15:32:21 字數 5999 閱讀 529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4樓:苑lai在咫尺

高中生學廚師技術很好的,比如說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在社會中都很好就業,薪資高,地位高。

5樓:妙荷莊

好的專業其實蠻多的呢,像會計、汽修、廚師、計算機等等都挺好的呀。

都是是比較適合高中生學習的哦

但是說到高薪的話我覺得還是得看你個人的能力和學習情況吧像我學的計算機網路方面的專業,我的工資就沒有班裡有個同學的工資高呀,她文采好,做的欄目策劃,現在月薪都上萬了。

所以說這些都是跟你個人能力掛鉤的哦~o(∩_∩)o~

6樓:左腳絆右腳到了

可以考個小語種,很好考的,然後去國外轉一圈(消費比國內還低),回來就是海龜,什麼都不用愁了

7樓:

石油和航空航天類 既輕鬆工資又特別高

8樓:

這個麼肯定是工科比文科好,計算機,金融都不錯的

9樓:紫羅蘭

首先先找個自己感興趣的,不感興趣的就基本上學不好了,好就業的會計專業就不錯,工資也不低,待遇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修理工,汽車越來月多,興業也發達

11樓:明明之中

學什麼技術主要還得看你的個人興趣嘍,要不然就算所學的專業工資高,你在那邊也待不了多久。當然要想工資高的莫過於銷售類的了,你如果學好了,錢可是大把大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 建築設計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高中生一般正處於學習的年紀,要有針對性的分析。有的學生適合學習文化課類的,可以選擇高中大學。有的學生動手能力強,在學文化課方面稍微欠缺,對於這部分學生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或技術水平。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得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而且是技術活,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乙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這方面對文化課要求也不高,主要是動手多練習

15樓:

gaozhongshen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哪個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大學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嗎?其實每年高考的人那麼多,但是高校的名額十分有限,總會有些學生落榜,他們的出路也未必就沒有了?

你還可以走以下兩條路:1.如果你因為失誤沒考上,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成績不好,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廚師。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技術,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提供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培訓,在校學習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不管是讀大學還是學技術,最終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身邊人過上好日子。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廚師們的薪資和社會地位已然不同,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們選擇了做廚師。

在新東方就讀後,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安排學員就業,力保學員有美好未來!

1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包含很廣,不僅僅是傳統的中餐,還有西點、西餐、火鍋。小吃等特色創業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來學習,總體來說,廚師行業的收入都是很高的,創就業都很輕鬆

18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慎重考慮,有始有終,持之以恆,祝你成功。

提問以後問,怎麼聯絡你呢?

更多3條

19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選擇學乙個美容美髮技術或者美甲化妝紋繡技術,目前市場上最一些崗位的人才都非常緊缺,即便是剛入職的時候,像美容這個專業保底都是在4000到6000,紋繡崗位也非常不錯。

2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1樓:江西新華小憶

還可以走以下兩條路:1.如果你因為失誤沒考上,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成績不好,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廚師。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技術,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提供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培訓,在校學習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不管是讀大學還是學技術,最終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身邊人過上好日子。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廚

22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如果你的學習成績不好,你可以選擇技術現在學技術的選擇挺多,比如你可以學廚師,可以學西餐,烘焙,也可以學美容美髮。

2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我認為,比如適合開發

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了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培訓公司培訓軟體專業,當程式設計師經驗很重要,學歷的差距可以靠自學彌補,而且軟體專業好就業,基本到哪都有要你的

28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哪個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女孩子學美容挺好的

學習時間短,只要把技術學好

畢業就有老闆搶著要,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就業薪資高,上公升空間大

社會越發達越被人們需求,所以就業前景好

完全不用擔心以後被社會發達而被淘汰或者被機器化

2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高中畢業 可以學習電腦 就業廣泛 可以創業 男女都合適 薪資也不錯 畢業學校 會推薦就業

30樓:快到碗裡來喲

最賺錢的話應該是it了吧,畢竟最近幾年it發展的太快了 現在很需要這方便的人才,而且it行業不累,工作環境也好,可以考慮學it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是學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設計方面的 都是可以的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進入到新世紀之後電腦行業就出現了人才不足的情況,如今電腦人才缺口更是高達上百萬。而且電腦技術門檻低,零基礎都可學會,對於高中學歷的人群來說最容易學不過。所以無論從人才缺乏情況來看,還是從難易程度來看,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

35樓:小樂同學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36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科技發展的如此迅速,又恰逢5g到來,ai人工智慧開始流行,大資料時代,網際網路依舊需要大量的it人才,這是乙個靠技術吃飯的行當。如果你的技術比較平庸,那麼就很容易被替代,在it這個行業,肯定就混的不好。但如果你的技術能力過硬,綜合能力強,會有很多公司搶著要你。

哪個專業適合初高中生?好就業,工資又高?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3.

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高中生學技術學什麼好就業,高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比較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高中生現在還不是學習技術的時候,如果要想學習技術,你可以讀職業技術學院,或者是考上理想的大學 高中生就按照學校的教學大綱去學習基礎知識,基礎知識是你以後發展的基礎。我覺得高中生可以學習電子商務,平面設計,網路運營,這些將來都非常的有發展空間。而且准入門檻都不是很高...

高中生該學什麼專業,高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學專業的前提是你必須取得高中畢業證。如果你對考大學沒有多大期望的話,學一門技術或專業可能會有用一些。如果你成績一般但想要考取名校的話,學專業是比較可靠的選擇,但這會對你的文化課產生影響。當今社會是多元化發展的社會,各行各業都需要大量的人才,學一門專業,找乙份對口的工作,也是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