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能反應球員的真實實力,哪些球員能力值是頂級

2022-01-12 14:48:04 字數 1887 閱讀 2839

1樓:漁家小仙

nba2k能反應球員的真實實力,哪些球員能力值是頂級?毫無疑問,nba2k系列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籃球遊戲。 為了慶祝2k20的釋出,美國知名籃球**fadeaway  world統計了歷屆nba2k的選手能力值得分,並列出了如下圖表,總結出了歷屆2k遊戲中能力值最高的選手。

2k歷年選手能力最高的人是誰? 詹姆斯很少見銀幕後衛

第一代2k遊戲釋出時,費城的76人人名宿艾倫艾弗森正處於自己的巔峰時期,以97分的能力值攀登了第一代2k。 此後,蒂姆鄧肯(馬刺)、沙奎爾奧尼爾(湖人)、凱文加內特(森林狼)等巨星都數次名列前茅,湖人傳奇明星科比布萊恩特總計名列第六。

有趣的是,奧尼爾以2k2獲得了滿分100分。 這是2k系列歷史上唯一的東西。

但是,2k11賽季以來,勒布朗詹姆斯一直統治著2k球員的能力值排名。 即使在他能力值最低的2k16賽季(94分),這4次的mvp依然佔據首位。

以下是完整的列表:

nba  2k  -阿倫-艾弗森,97分

nba  2k1 -凱文-石榴石,99分

nba  2k2 -沙奎爾-奧尼爾,100分

nba  2k3 -沙奎爾-奧尼爾,98分

espn  basketball  -蒂姆-鄧肯,99分

espn  nba  2k5 -凱文-石榴石/科比-布萊頓,99分

nba  2k6 -蒂姆-鄧肯/凱文-石榴石,99分

nba  2k7 -科比-布萊恩特/戴文-韋德/勒布朗-詹姆斯,98分

nba  2k8 -科比-布萊頓/蒂姆-鄧肯,98分

nba  2k9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羅/科比-布萊頓/凱文-加內特,99分

nba  2k10 -科比-布萊頓,97分

nba  2k11 -戴文-韋德/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97分

nba  2k12 -勒布朗-詹姆斯,98分

nba  2k13 -勒布朗-詹姆斯,98分

nba  2k14 -勒布朗-詹姆斯,99分

nba  2k15 -勒布朗-詹姆斯,98分

nba  2k16 -勒布朗-詹姆斯,94分

nba  2k17 -勒布朗-詹姆斯,96分nba  2k18 -勒布朗-詹姆斯,97分

nba  2k19 -勒布朗-詹姆斯,98分

nba  2k20 -勒布朗-詹姆斯/科伊-倫納德,97分

賽季,勒布朗在2023年nba總冠軍、兩次總決賽mvp科瓦萊納德和2k選手的能力值排名中排名第一。 勒布朗共計12次登頂,比科比(6次)、鄧肯(3次)、韋德(2次)合計多一次。

但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排名幾乎都是側翼球員,像科比這樣的前鋒擺動人可以把他看成得分後衛/前鋒的兩個位置,但真正意義上的後衛只有艾弗森、韋德兩個在某種程度上這是由2k的評分機制決定的,萬能型選手比任何乙個專業選手得分都要高。

後衛球員很難與籃板球、防守和鋒線球員匹敵,但是鋒線球員在投籃、傳球上可以與內線比肩,現實中的nba是後衛的盛世,但是2k比賽的總分被鋒線球員所支配。 比如庫里、威少、哈登,還有較早的艾弗森、基德、納什都受制於「攻防兼備」,但他們實際上是mvp級的選手。

內線選手中只有鄧肯、網、奧尼爾比其他內線選手攻守全能,但很遺憾,隨著時代的發展,這樣的大個子越來越少,只有乙個技能(投籃、籃球、後衛)特殊的大個子在聯盟中備受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nba2k中,喬丹和詹姆斯的球員能力值是頂級的,喬丹的能力值達到過滿分100,而詹姆斯每一年都是99,可見兩位球員在聯盟的地位和實力了。

3樓:南宮博倫宇

喬丹和詹姆斯,喬丹在2k中的能力值永遠都是99,是最強的球員。而詹姆斯在每個賽季的所有現役球員中一直是能力值最高的。

4樓:黑貓貓崽崽

詹姆斯的能力值是頂級。他是乙個很優秀的籃球選手,獲得過很多榮譽。他的影響力很高。

nba2konline怎麼扣籃,nba2k online如何扣籃

nba 2k online系統預設的扣籃鍵是加速鍵shift 投籃鍵d。1 隔扣 在籃下有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抓住時機起跳,完成隔人暴扣。2 花式扣籃 籃下無人防守時,按住加速鍵shfit 投籃鍵d或者特殊投籃鍵c v x,會出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裝備球星扣籃包,會觸發該球星標...

我這個配置能玩NBA2K幾

nba2k09勉強能玩,10以上則難。畢竟是整合顯示卡,沒辦法的。你換各兩g記憶體條吧,我家電腦以前也是乙個g記憶體,換了記憶體條進遊戲快多了。但你要是想玩現在特牛逼的那些5.6各g的遊戲還是有點費勁,但換了記憶體條肯定對你有幫助 還有就是電腦裡的土太多很容易宕機,或者達不到機子的最佳狀態如果3.4...

關於NBA 2K10王朝模式球員上場時間的問題

發現你的陣容太牛b了,怎麼交易來的啊。sg92的評價,你給他先發角色先,關於上場時間,看看他的犯規次數吧,如果很高,那你就編輯裡個人設定,傾向那裡。找到犯規次數。調低到20就可以了,然後給他36分鐘時間。繼續模擬,看看時間有沒有增加,如果他依然沒有恢復正常,就把他給交易了吧。換其他隊伍差不多的新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