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換25寸2K屏,能HOLD住麼?

2023-01-26 21:50:02 字數 1403 閱讀 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能帶的,但是玩大型遊戲就不能開2k解析度了,i5 4590四核,rx470d 4g獨立顯示卡,最合適玩遊戲用解析度1920x1080的,2k解析度螢幕可以帶,但是玩遊戲時在遊戲設定解析度1920x1080就可以了,

我電腦換成了2k屏,現在桌面圖示和下面的狀態列都跟著變小了,能改回去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設定-系統-顯示-縮放與布局把100%改成125%

3樓:網友

可以,改一下解析度就可以了。

我這電腦配置能搭配2k的顯示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話,主要是看顯示卡的。

2k顯示器建議660以上效能的顯示卡。而你的gtx760是能夠帶的動2k顯示器的,這顯示卡整體性能比1050ti差一點。算是個次旗艦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如果你要玩遊戲的話幀數應該不會太高。

6樓:日暮溪雲

可以。顯示卡支援最大解析度就可以,750應該可以。

電腦螢幕解析度越高就越吃cpu和顯示卡嗎我這個配置的筆記本想換乙個2k的螢幕不知道配置能不能跟上

7樓:enjoy殃陽

吃顯示卡~玩2k螢幕,1050ti壓力很大。

自從換了27寸的2k螢幕,顯示是不錯。但是滑鼠問題蛋疼死了。 用過雷柏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解析度可以買dpi高的滑鼠,比如羅技g402,g502這種。另外老系統對高解析度下的操控有問題,用2k解析度最好是或者win10。

精確度或者叫加速度,這個肯定要開,只有fps或者tps才關加速度。

打吃雞開全特效的話 帶2k螢幕 我需要換什麼或者開高特效

9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好些的顯示卡!如gtx970以上。

想問下這種配置換144hz 2k 的顯示器玩《絕地求生》全開效果能帶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跑不到144hz

我自己一直在用8700k+1080+2k+144hz 基本每次玩都會開遊戲加加 平均幀數在60-85之間。

gtx1065配32寸2k顯示屏玩吃雞帶的動麼

跟多少寸顯示器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多少解析度,2k解析度的話,版gtx1065中低還是可以流暢運權行的,不過還要看你的處理器和記憶體,2k解析度最好使用 i平台,i7級別處理器或8代的i5也可以,amd平台ryzen1600以上,記憶體最好16g以上,別用8g記憶體去跑2k解析度就好。想入手一台32寸...

27寸2k顯示器和24寸1080p的那個比較好

卡就調低遊戲裡面的特效,解析度增加螢幕尺寸加大,自然會增加顯示卡負載,幀數有一點點下降很正常的。你這顯示卡本身就是中低水準的,玩遊戲幀數平均不高。我建議你還是換乙個大螢幕高菲律賓的好,因為顯示器用的時間比較長,屬於耐用品。硬體跟不上以後直接換台主機就行了。同樣是27寸顯示器,乙個是2k屏,乙個是1k...

10606g顯示卡能帶的動27寸2k顯示器嗎

1060 6g可以支援2k顯示器,4k都沒問題,解析度高主要是會導致顯示卡壓力增大,導致遊內戲fps下降或者容說能開的特效等級下降。1060 6g在2k解析度下玩樓主說的這些遊戲,部分可能需要適度降低特效。屏的尺寸與顯示卡寫圖能力無關 屏顯2k解析度就連隨便一塊整合顯示卡都能輕鬆駕馭。gtx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