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簽下杜蘭特和歐文後,會影響原來隊員的心態嗎

2022-01-12 14:48:02 字數 4257 閱讀 7121

1樓:籃球三加一

我覺得不但不會影響籃網隊隊員的心態,反而會促進隊員積極的態度。

在nba的每一位球員都希望得到總冠軍。這不但是榮譽的象徵,更是一名球員能力的體現。而杜蘭特和歐文的到來,無疑是帶來了籃網隊獲得總冠軍的期望。

這將可能是籃網隊的隊員們最接近總冠軍的一次,所以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一定會歡迎杜蘭特和歐文的到來,並且會打出更好的水平,同時積極配合歐文與杜蘭特打好每一場比賽,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會有更多的球隊希望得到這些經過歷練的球員,他們給球隊帶來的幫助不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都是很大的。所以球當然願意拿出比他們之前更高的工資來吸引這些球員來到自己的球隊,給球隊帶來幫助。

2樓:肖說

我想會影響其他隊員的心態,因為有些人會覺得自己水平和杜蘭特差不多。

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應該不會影響到其他隊員,只是大家調整一下互相適應。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多少會有點影響,但是團隊的團結也是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影響原來隊員的心態,當然應該是比較積極的影響。

6樓:個非凡哥

當然會影響,肯定有人會激動,有人會不爽,不過也只能在肚子裡憋著

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肯定會影響其他隊員的心態,簽下來兩個實力非常強的,他們應該會更有積極性。

8樓:52hz鯨

多少會有一點影響,我覺得這種心態可能是來自於不平衡。

9樓:sky瘋的正經

籃網的實力將大大加強,可以染指總冠軍了,其他隊員當然是高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影響原來的那些隊員的心態,因為他們都知道自己的乙個共同目標。

nba 籃網簽下杜蘭特歐文,牌面看實力有多強?

11樓:虔誠的圖騰

今年的籃網下了很大一盤棋。

先是用低價簽下了小喬丹,而且又用低於勇士的**將杜蘭特買了下來,之後又把歐文收入回下,形成了籃網現在的三巨頭體系,而這三位都是非常強悍的球員,個人能力出色,綜合實力也非常棒,配合起來也是得心應手,在這種情況之下,籃網的綜合實力可以達到飛速提公升,就算要統治東部也不是不可能。

而籃網在簽下了歐文之後,直接讓自己隊伍的控制力達到了巔峰狀態,歐文和杜蘭特可以組成雙控陣容,而進攻方面有小喬丹乙個人進行,不論是歐文也好,杜蘭特也好,都可以為小喬丹創造出非常不錯的局面,讓小喬丹的進攻過程變得更加流暢,從而為隊伍開啟局面。

光是三巨頭體系已經能夠看出籃網的野心,在沉寂了這麼長時間之後,籃網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好好的在比賽上露露臉,但是很多人都沒有想到,籃網一出手就是殺招。

而且這三個球員都有乙個通病,就是在之前的球隊當中,並沒有得到很好的發揮和待遇,在加盟籃網之後,這三名球員為了證明自己肯定要有一些出彩的表現,畢竟在nba裡面實力才是唯一的話語權。

在這種情況之下,下乙個賽季的籃網肯定會非常兇猛,即便下乙個賽季的杜蘭特不能參賽,光靠歐文和小喬丹也能夠為籃網取得大量的優勢,而一旦杜蘭特結束了手術成功歸隊,籃網肯定會用120%的力量進入比賽,那就真的是神仙打架了。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牌面實力很強,又籤了個小喬丹組成三巨頭,看起來很強。

13樓:指南針指北針

這主要看杜蘭特的傷病恢復情況來定了,這種事情真的不太好說呀。

14樓:星期一中年

牌面上看有機會衝擊冠軍,可是這又能怎麼樣呢?杜蘭特的傷還不知道恢復的怎麼樣呢?一切都得看火箭的比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籃網現在有三巨頭,實力是毋容置疑的。

16樓:mumu說生活

我認為他們的牌面肯定實力是10分的強的,因為有這麼多老將和猛將都願意加盟了。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看實力確實還蠻好的,因為歐文呢,還有杜蘭特呢,他們都是很出色的球員。

1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籃網的整體實力可以說是很強大了,現在又有杜蘭特。

19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簽下了這個杜蘭特和歐文那麼看起來呢,確實相當了不起,也是很大的乙個收穫來的。

20樓:秋白同學

牌面實力當然是非常強的,內線有小喬丹,小前鋒有杜蘭特,而後衛有歐文。

杜蘭特穿了7號球衣,他和歐文的組合到底能把籃網隊帶到什麼高度?

21樓:無敵關羽

在今年的7月8號,籃網官方宣布已經簽下了自由球員凱里-歐文,合同細節未被公布。據名記shams報道,歐文與籃網簽下的是4年1.42億美元的合同,其中第四年是球員選項。

而虎撲在7月8日訊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道,籃網前鋒凱文-杜蘭特將更換號碼,放棄之前的35號球衣,轉而身披7號球衣開啟他的籃網生涯。

據說杜蘭特之前身穿35號的目的是為了紀念他的aau(業餘體育聯盟)教練查爾斯-克雷格,後者是杜蘭特在孩童時代的導師,從杜蘭特8歲就開始指導杜蘭特。克雷格在35歲時被**,杜蘭特當時16歲,之後杜蘭特就一直身穿35號球衣。其實在我看來杜蘭特並沒有做出什麼改變,他這次做出的決定和他在2023年時的那次幾乎差不多。

籃網隊裡並沒有一群名人堂級別的球員,而且自從他們搬離紐澤西之後,他們也沒有取得多麼傲人的成績,但是杜蘭特這次的決定給我的感覺是他並不是去籃網打造屬於自己的豐功偉績,他只是在加入什麼東西。或許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不過一天前我們就知道凱里-歐文會和籃網簽約了,而且這乙個月裡這樣的傳聞也並不少。歐文和杜蘭特與籃網簽下頂薪的訊息官宣只是遲早的事。

鑑於前幾個月的流言蜚語,我們似乎有理由相信歐文就是那個勸說杜蘭特加盟籃網的人。

現在他們兩人簽約的訊息都已經官宣,不過歐文下賽季將陷入單核帶隊的局面,因為杜蘭特還要花費一整個賽季來完成跟腱傷勢的恢復。

這次在籃網將兩大巨頭聚集在一起,在我看來,這將是又乙個精彩之處,相信明年季後賽必有籃網的出席。兩大聯盟頂級得分手聚首布魯克林,籃網未來可期!!!!

22樓:面試答疑木樨

他們倆都是非常厲害的運動員,如果聯手的話可能會創造乙個歷史性的成就,籃網隊還是很有可能會進入季後賽的。

23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這個存在著一定的未知數,但是無可否認的是,杜蘭特和歐文的組合是強強聯手,他們可以把籃網隊帶到更高的高度,但是具體有多高還不好說,我也無法**。

24樓:那就

穿了七号球衣,證明他要和歐文組合,他們會把籃網隊帶到乙個不同常人的地位和高度,因為他和歐文實力都很強,並且他們默契十足,如果籃球隊下賽季人員部長,他們是很有機會進入到季後賽。

25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杜蘭特和歐文組合實力非常的強,籃網隊就算是人員不整,也是有可能進入季後賽的。

26樓:職場摸魚包子

這個現在還不好說,還要看他們之間的具體配合。但是在我看來,進入季後賽的希望還是挺高的。

27樓:高中任老師

杜蘭特跟歐文的強強聯手還是蠻有看頭的,不知道具體的發揮水平行不行,希望發揮正常甚至超常。

28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是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杜蘭特和歐文的組合不是叫做雙核聯手麼,強強出擊,在他們的帶領下找到替補的隊員不是很容易麼。

29樓:防護網哈哈

籃網對隊賽季人員不整,我還是相信能進季後賽,熱愛籃球的人是非常多的總能及時找到替補

30樓:烏山雁

冠軍是不可能的,季後賽應該是常客

31樓:陳江峽

我不太看好新賽季的籃網。感覺杜蘭特,歐文,兩個都是不太適合做領袖的人,感覺球隊不會打出太好的戰績來。

32樓:職場小蔣

這個還真不好說,畢竟還要看雙方的配合程度,不過我相信大家都還蠻期待結果的。

NBA 的杜蘭特在哪個球隊的?杜蘭特是哪個隊

凱文 杜蘭特 kevin durant 1988年9月29日 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前身超音速隊35號球衣,小前鋒位置公尺 6英呎9英吋。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前身超音速隊。西部俄克拉荷馬城雷霆的。俄克拉荷馬雷霆隊,35號球衣,小前鋒位置。雷霆啊,...

NBA雷霆隊杜蘭特是不是受傷了?

2015年3月28日,杜蘭特接受右腳的骨移植手術,賽季報銷。2014年10月12日,杜蘭特右腳蹠骨骨折,他將會接受手術,根據此前的病例,杜蘭特接受手術後需要6 8周時間來恢復。12月3日,杜蘭特在對陣鵜鶘的比賽中復出。2014年12月17日,雷霆在主場以104 92戰勝國王。本場比賽,雷霆球星凱文 ...

詹姆斯VS杜蘭特誰厲害,杜蘭特和詹姆斯到底誰厲害?

這問題問來就是被噴的。其實各有各的優勢,詹姆斯的身體,杜蘭特的身高。都是各自的基礎優勢。真正的球迷希望的是看他們真正較量帶來的享受。我喜歡的就是詹姆斯,但是我並不討厭杜蘭特。至於誰厲害,就看你自己的定義了。整體實力較強的是詹姆斯。你說 錯了 應該是kd杜蘭特比詹姆斯還要厲害!詹姆斯身體跟鐵板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