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BA 2K10王朝模式球員上場時間的問題

2022-01-28 18:50:03 字數 2002 閱讀 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你的陣容太牛b了,怎麼交易來的啊。sg92的評價,你給他先發角色先,關於上場時間,看看他的犯規次數吧,如果很高,那你就編輯裡個人設定,傾向那裡。找到犯規次數。

調低到20就可以了,然後給他36分鐘時間。繼續模擬,看看時間有沒有增加,如果他依然沒有恢復正常,就把他給交易了吧。換其他隊伍差不多的新秀也可以嘛。

你是不是安排了太多人上場了??正常是9人有上場時間就可以了。哈登只打sg位置。

你還是交易了吧。換克勞福德也不錯。不然老和j.

jordon搶時間。科林森(替補)6分鐘,有意見就扔冷宮裡去。克勞福德第6人20分鐘 巴圖姆(角色)10分鐘。

大z板凳5分鐘,戈塔特(角色)10分鐘。70+新秀就(潛力)。60+的,除非c,不然扔冷宮裡去。

pg保羅 36分鐘

sg j.jordon 36分鐘

sf 詹皇 38分鐘

pf 大衛李 32分鐘

c 魔獸 35分鐘

替補誰鬧抽誰。

2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屬性裡你把新秀定位為第六人,大鬍子定位首發,pg sg位置上的人的上場時間都減個一兩分鐘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很多東西有關,跟球員的性格,狀態都有關係。先把模擬比賽改成12分鐘一節。王朝模式中還可以設定輪換方式改成體力,然後選擇關閉體力消耗,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球員上場時間還跟球員角色有關,一般新秀都是潛力,改成先發或是明星試試。如果要重點培養這個新秀的話,應該在他的同位置上不要有那麼強的人。nba中大牌的替補**有馬努,哈登這麼強的?

盡量放些潛力新秀或老將。有時候球員體力太差,犯規過多或者贏得太多,隊中首發的時間會下降的必然的。隊中明星球員過多其實不好,會造成搶出手機會等問題。

nba2k10賽季模式怎麼分配球員上場時間?

4樓:

你是納悶球員對你球隊的滿意度嗎? 如果你在比賽中。垃圾時間了,電腦是自動幫你換替補上場的。

你想先發上場的話只有自己換人。我想是你球隊的 球員定位問題。5個先發。

1個第六人。2名角色球員。這8個只要每種不多的話。

球員基本會滿意他自己的上場時間的。其他的可以自己設定。當然也要注意除這8名球員的士氣!

如果除了這8個人。其他的球員評分高,都不滿意自己在球隊擔當的角色的話。你就趁早改善自己的球員名單,該去該留就是你的權利了。

像我的話,留的肯定是年輕的,潛力高的,評分也不低的球員。 需要注意的是,交易的時候也要注意交易物件在他們球隊所擔當的角色。如果先發換先發這類的就不行了。

比如說多了個先發的人,那你的交易物件必須是其他角色的才有用。 再說,你肯定要確定你球隊最重要的8個人。因為那是你喜歡的,也就是說把他定位非賣品。

那著手交易的人就要在你定下的那8個人之外。因為這8個人有5個先發,1個第六人,2個角色球員。除去他們的角色,其他球員還定位成這些的話就要交易了。

當然交易的時候,對方的球員定位就應該是替補球員或者潛力球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王朝模式,裡面有教練選項設定,再進入輪換,裡面可以調節球員上場時間。注:如果你玩的是pc版的,按空格鍵可以增加你要的球員的上場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將球隊人數限制在13人,即兩名中鋒,三名大前鋒,三名小前鋒,三名得分後衛和兩名組織後衛,可以分配每個球員的上場時間為二十分鐘,明星球員的上場時間控制在30至35分鐘。另外,同一位置不要有兩名明星球員,乙個隊的明星球員不要超過三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管理選項裡面調

單節比賽時間全看個人喜好,如果自己有時間,那麼一節調11分鐘也可以啊關鍵不知道lz有沒那個耐心

模擬時間,主要是其他球隊的時間,建議調為和單節時間一樣的,不然你的球員資料跟別人會落下一大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你球隊人物的表現自動分配的,想改動就下個修改器,改變輪換型別,體力輪換或者戰術輪換等等。

Nba2k10怎樣調遊戲難度,Nba2k10怎樣調遊戲難度?

options 選項 my nba settings 我的nba設定 gameplay 遊戲操作 這裡就可以調,王朝模式,賽季模式有5個難度 rookie 菜鳥 pro 職業 all star 全明星 superstar 超級明星 hall of fame 名人堂 而2k10的mp模式不能調難度,預...

NBA2K10這個配置夠嗎

顯示卡,嚴重拖了後腿,其他勉強可以 最低配置 cpu 相當於pentium 4 2.4 ghz 的單核cpu 2.8 ghz for vista 記憶體 512 mb 或更大 1 gb for vista 光碟機 8x or faster drive硬碟 至少10.5 gb 的硬碟空間 顯示卡 符合...

NBA2K10防守問題 20,2k11防守

第一可以肯定你是防守菜鳥。倆人盯一人很簡單,你控制的球員離開了你對位的球員對方很容易就有乙個球員處於無人防守了,其他球員拼命補防也沒用,多轉倆下始終有乙個球員是空位。溜底線也簡單,防守鎖定鍵,讓乙個球員跟住持球的隊員,他的突破絕對沒那麼容易了。如果你防守不好,建議就控制乙個人在籃下,讓電腦去防守。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