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nba2k9但是顯示卡是128的看不見人,在不換硬體的前提下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那

2022-05-23 17:00:05 字數 1114 閱讀 6836

1樓:匿名使用者

nba 2k9 配置要求

遊戲配置:(最低)

cpu:奔騰4 2.4ghz的單核處理器或同等性質的cpu(vista系統需要2.8ghz

記憶體:512 mb或更多(vista系統需要1g或更高)顯示卡:至少支援dx9.0c (nvida 6600 或 ati x1300最低顯示卡)

5200的顯示卡連最低要求都達不到(最低6600),就別指望了,在怎麼折騰也是徒勞啊,只能換顯示卡了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6年前的?

不只顯示卡問題,cpu也跑不了啊。

要想不換硬體只能降低遊戲質量了,把什麼特效、聲音之類的全關掉,不過別抱太大希望,提公升配置才是王道!

3樓:

換個驅動精靈看看 它自動公升級的 自動分析 安裝公升級1-2個小時就ok了

分給我 謝謝

4樓:魚雁飛鶉

下個directx 9.0c

5樓:

給出4個建議:

1、啟動時按f8鍵選擇啟用vga模式 。

2、在裝置管理器裡把顯示卡和音效卡全部卸了重灌。記得先裝顯示卡再裝音效卡。裝完顯示卡重啟一遍看看正常不正常再裝音效卡。

3、重灌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還不行的話,要檢查記憶體是否接觸不良,金手指是否氧化。2、cpu和顯示卡是否發熱過大。3、顯示卡是否損壞。

補充:如果真如你所說的話,建議重灌系統,或者你可以在安全模式下的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然後在啟動一項裡選擇全部禁用試試.這很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或者軟體相互衝突造成的,一般在安全模式下不載入驅動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56.xx---81.xx之間的驅動,要換n個試驗,只有合適的,沒有一定的.

還是老問題,裝了太新或者太舊的驅動,貼圖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一下渲染!把硬體加速開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那遊戲你這配置肯定不行換吧

nba2k9怎麼玩?nba2k9防守的技巧

王朝就是你可以控制乙隻球隊,你可以去交易,訓練球員,你的球探還會幫你打探聯盟的訊息。還有選秀。你可以締造自己的王朝,建立自己想要的球隊。當然要考慮球隊的工資帽。行的話,你能超越凱爾特人,公牛,湖人。成為歷史。賽季就是一樣可以做這些,但是就是乙個賽季。總決賽結束之後遊戲就完了。季後賽就不用我再說了吧。...

NBA2k9這麼扣籃,nba2k21怎麼扣籃?

有的後衛根本不會扣籃,或者說在這個遊戲出之前沒扣過藍。拜託這位大哥 你以為字多就能被選上了?答非所問!太不負責了。不是因為身高問題,比如納特 羅蘋遜能扣 而馬刺的邦納不能扣。2k9比較現實的 根據身體素質每個人有扣籃技巧值,扣籃成功率。裡面的保羅這些能扣,但難度大了就扣不起了 因為他的成功率只有0 ...

NBA2k9求高手給我安排下我的陣容輪換時間

有打主力實力的你讓他打替補,肯定數值狂掉了,不是技術水平的問題,是球員不滿意上場時間和在球隊的地位。像 姚明,艾爾 霍福德,拉馬庫斯 阿爾德里奇,勒布朗 詹姆斯,魯迪 蓋伊,丹尼 格蘭傑,麥迪,o.j.梅奧,德里克 羅斯 都是只能打主力,即使讓他們打第6人,時間再多也是會降數值的,至少降10以上。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