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玉龍雪山玩要穿什麼衣服,這兩天準備去玉龍雪山,該穿什麼衣服

2022-01-12 11:56:50 字數 2223 閱讀 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份去玉龍雪山應該穿羽絨服,防寒是必須做的工作,建議帶厚一些的衣服去,或者閒麻煩的話,可以進山以後有地方可以租到防寒服的。玉龍雪山海拔較高,氣溫比較低。玉龍雪山海拔5596m 一般人會有高原反應的,需要注意預防高原反應的方法:

1)提前一週開始服用預防高原反應的藥物,奧默藍養片、西洋參、葡萄糖液等。

2)剛進入高原,行動宜慢不宜快,不要急速行走,更不能跑步,不能做體力勞動,最好能用半天時間完全靜養休息。

3)高原溫差特別大,很容易著涼感冒,應做好保暖措施,要防止因為受涼引起的感冒和呼吸道感染。感冒是急性高原肺水腫的主要誘因之一。

這兩天準備去玉龍雪山,該穿什麼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玉龍雪山海拔較高,氣溫比較低,早晚比較冷,在山上一般是穿羽絨服。

雲南玉龍雪山旅遊注意事項:

雲南屬於高原氣候,天氣多變,每天早晚溫差較大,隨身攜帶品:厚外套、雨具;

雲南海拔比較高,陽光中的紫外線比較強,請您出發時最好帶上太陽鏡,愛美的團友不妨帶上護膚用品(防曬霜等);

雲南海拔比較高,個別遊客會產生高原反應,請您出發時最好帶上飲水杯,因為多喝水是緩解高原反應的有效措施;

雲南是乙個少數民族聚居的地區,所以尊重地方的民族習慣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因此要求您在雲南旅遊中一定要認真聽從導遊的講解,不但能夠讓您了解到和少數民居交流的注意事項,而且對於增長您的知識也是乙個很大的樂趣!

3樓:橙色簌雪

根據今天的情況來看需要帶傘。今天麗江下雨,玉龍雪山山頂有點小飄雪。衣服嘛,晚上的話還是有點冷,要穿長袖的外套。

但是白天不會很冷。我這麼告訴你吧,雲南的天氣就是很不穩定的,一會兒太陽一會兒雨,但是取暖全靠太陽,有太陽的時候,很暖和,需要打傘防止紫外線曬著你。但是太陽如果沒了,陰天或者傍晚就會感覺到涼意。

即使是夏天的6.7月份屋子裡也不用空調什麼的。

另外告訴你,你來旅遊嘛,帶的東西多了很麻煩的,衣服不用帶那麼多,如果到了雪山感覺冷的話可以在雪山底下租件厚衣服,不貴的。

傘,是你在雲南最需要的東西。晴雨傘,你隨身帶著就對了。太陽出來擋太陽,雨來了擋雨。

雲南十八怪中有一怪就是:「四季服裝同穿戴」

意思就是天氣不穩定,早晚溫差太大,有可能早晨要穿棉衣,但是中午就要穿短袖的了。記得春城晚報上有一次報的說是,早晨和中午的溫差最大有19度呢。

所以你問後天的情況,呵呵,問早了。誰也不能推斷呢,天氣預報也不保準的。今天昆明,大理麗江都下了陣雨,風大,但是不是很冷。

4樓:

爬雪山要穿防寒服,帶絨裡的那種。在山下時穿件長袖襯衣或外套就行。

5樓:永遠剎那間

四季無寒暑,一雨便是冬~

市區如果豔陽高照氣溫26度~如果一下雨溫度肯定降10度~麗江市區下雨~山上肯定是下雪~

去玉龍雪山遊玩得穿羽絨服嗎?必須要自帶還是可以租?哪個好些

6樓:波以柳

如果是6到10月份去玉龍雪山,那一般情況下不需要帶羽絨服的,除非遇到下雨天才需要穿,因為這個時候去玉龍雪山,雪山上根本就沒有雪,氣溫不會很低的,可以放心,穿長衣長褲,加一件外套即可。

如果是11月到5月份這個時候來麗江,由於雪山上有積雪,所以,這個時候去玉龍雪山會比較冷些,加上下雨天會很冷的!

所以,去玉龍雪山需不需要羽絨服,得看你去遊玩那天的具體天氣情況而定吧!

沒有必要為了去玉龍雪山特意準備件羽絨服,實在太佔地方了;如果有需要到時候完全可以租衣服,很方便的!

最近網上有人說的,從八月一日開始必須在玉龍雪山景區裡面租羽絨服,自己帶去的在其他地方租的會被強制沒收或者要罰金100~200,這個完全就是假傳,可能最近是發生過,但是,這個和玉龍雪山景區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景區裡面原著居民搞的鬼,沒有那麼嚴重,放心遊玩即可,遊客上不敢隨便亂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租,八月一日開始必須在玉龍雪山景點租,自己帶去的要有發票機不然要罰金100-200。過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穿羽絨服,就自己帶的秋裝外套就夠了,如果怕冷就帶上自己的小羽絨服或者棉衣之類的,去雲南也只有到麗江的雪山才需要穿暖,其他地方都很暖和。想租的話也可以,那邊都有,個人覺得不需要,自己帶個輕便小棉服就可以了,帶個秋天那種的大圍巾,能把脖子腦袋護好能防曬,那裡紫外線強烈,帶太陽帽,太陽鏡,因為那裡海拔高,紫外線強度高,需要高度防曬。山上冷,需要帶棉的外套。

祝玩得愉快!

十月份去北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看,十月份北京有什麼好玩旅遊的地方

不必穿全副武裝的冬裝,沒那麼冷。建議下身穿一條秋褲外加一條厚點的外褲即可,在外面褲子穿多了不方便減少 上衣可以內穿羊絨衫外加衝鋒衣即可,如果有件薄厚適宜的小馬甲也好,方便調節體溫,不進行野外的運動時只需穿城市中平常的衣物。為什麼不提議穿著冬裝呢,如果目前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 來北京建議多多穿衣,...

北方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蔬菜,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菜

一月 油菜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53764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蔥 香菜。二月 油菜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芹菜 土豆 香菜。三月 菠菜 白菜 茄子 辣椒 番茄 黃瓜 絲瓜 西葫蘆 南瓜 冬瓜 苦瓜 西瓜 空心菜 生菜 茼蒿 芹菜 土豆...

十月份吃什麼水果好,十月份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時令水果,這個時候,桔子 香瓜 柿子 蘋果 梨子 蕃茄 芒果 香蕉等等,都是自然成熟的時候,比較香甜,西瓜 黃瓜已進入末期,不好吃了。總之,自然之道,吃當令水果,不吃反季 靠人工催長的東西。十月份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每個月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呢?一月 柿子 獼猴桃。如果獼猴桃太硬,把獼猴桃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