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拉爾來皇馬67天就要求離開,怪誰

2022-01-12 11:56:49 字數 1035 閱讀 5760

1樓:匿名使用者

1.皇馬最初想用他頂替範尼,但亨特拉爾來時本來就有傷,傷好了又不符合新教練拉莫斯的戰術體系了.

2.皇馬高層連歐冠規則都沒看明白,導致只有亨特拉爾和新人迪亞拉兩人中的一人能上大名單,權衡一下,選的迪亞拉

所以怪皇馬高層.

2樓:匿名使用者

亨特拉爾也是缺心眼,皇馬高層做的對。皇馬點背,抽到內定冠軍利物浦,兩場不定輸多少個,沒準打破利物浦那年欺負貝西赫塔斯8:0的紀錄。

亨特拉爾在場上多丟人。還不如讓他專心打聯賽掙個第二挺好的。這個亨特拉爾就這麼不懂事。

還得來利物浦讓拉法教教他怎麼給費爾南多·托雷斯打替補!

3樓:田達葉

怪他自己沒實力,沒耐心。看看人家伊瓜因。還不是混出來了。亨特拉爾現在還不配首發

4樓:斯坦福橋

想頂替範尼,可是禁區之王是無敵的

5樓:vip尐寶

怪自己``怪自己把握不住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名單棄用不能說是誰的錯。

第一,現在的皇馬更需要拉斯.迪亞拉來鞏固中場,前鋒線上,勞爾,伊瓜因如日中天,還有屢建奇功的羅本;皇馬的中場用加戈和迪亞拉配效果很好。

第二,亨特拉爾打的是前鋒,前鋒只要幾場不進球就會被罵為水貨。而後腰則跟容易融入球隊。後腰只要狀態好就能搶截效率高...而前鋒狀態好但隊友不熟悉他他就很難發揮好。

要有耐心,如果才67天就讓他打絕對主力的話,那勞爾和伊瓜因吃什麼的?

伊瓜因2023年底加盟皇馬前已是河床的絕對主力,但直到2008/2009賽季才真正當上皇馬主力。所以對於亨特拉爾一定要有耐心,就像對德倫特一樣。

7樓:

皇馬的管理層向來沒腦子,尤其是公尺賈托維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就好了額

9樓:

怪自己呀 皇馬是那麼好混的嗎?禁區之王也不是那麼好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