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月份哪天搬家最佳

2022-12-25 20:40:04 字數 1026 閱讀 3352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10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需要避開對老公生肖【戊申 土 猴】不利的衝日、五行【木日】和入戶門朝向【東】的煞向日。

2023年10月05日 農曆08月(小)20木日 星期五 沖蛇(癸已)煞西。

2023年10月09日 農曆08月(小)24金日 星期二 沖雞(丁酉)煞西。

2023年10月12日 農曆08月(小)27火日 星期五 沖鼠(庚子)煞北。

2023年10月24日 農曆09月(大)10土日 星期三 沖鼠(壬子)煞北。

2023年10月26日 農曆09月(大)12火日 星期五 沖虎(甲寅)煞南。

2023年10月28日 農曆09月(大)14木日 星期日 沖龍(丙辰)煞北。

吉時:避開19-21點的衝時後任選。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盡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公尺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盡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娘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盡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網友

丈夫屬龍2023年日出生,妻子屬龍2023年出生,兒屬猴2023年出生,新家在舊家的東北邊,門向北開,2023年十月份哪天搬家更好?求高人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哪天搬家都吉利。

北方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蔬菜,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菜

一月 油菜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53764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蔥 香菜。二月 油菜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芹菜 土豆 香菜。三月 菠菜 白菜 茄子 辣椒 番茄 黃瓜 絲瓜 西葫蘆 南瓜 冬瓜 苦瓜 西瓜 空心菜 生菜 茼蒿 芹菜 土豆...

十月份吃什麼水果好,十月份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時令水果,這個時候,桔子 香瓜 柿子 蘋果 梨子 蕃茄 芒果 香蕉等等,都是自然成熟的時候,比較香甜,西瓜 黃瓜已進入末期,不好吃了。總之,自然之道,吃當令水果,不吃反季 靠人工催長的東西。十月份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每個月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呢?一月 柿子 獼猴桃。如果獼猴桃太硬,把獼猴桃裝...

十月份去北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看,十月份北京有什麼好玩旅遊的地方

不必穿全副武裝的冬裝,沒那麼冷。建議下身穿一條秋褲外加一條厚點的外褲即可,在外面褲子穿多了不方便減少 上衣可以內穿羊絨衫外加衝鋒衣即可,如果有件薄厚適宜的小馬甲也好,方便調節體溫,不進行野外的運動時只需穿城市中平常的衣物。為什麼不提議穿著冬裝呢,如果目前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 來北京建議多多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