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年薪排名前十的足球明星有哪幾個

2022-01-12 11:56:51 字數 4513 閱讀 8075

1樓:感性的小白

明星:

1、埃托奧2000萬

2、c羅1300萬

3、伊布1200萬

4、梅西1050萬

5、卡卡1000萬

6、阿德巴約850萬

7、本澤馬850萬

8、特維斯800萬

9、特里750萬

10、蘭帕德750萬

足球(football[英]、 soccer[美])是一項以腳為主,控制和支配球,兩支球隊按照一定規則在同一塊長方形球場上互相進行進攻、防守對抗的體育運動專案。因足球運動對抗性強、戰術多變、參與人數多等特點,故被稱為「世界第一運動」。

現代足球的前身起源於中國古代山東淄州(今淄博市)的球類遊戲「蹴鞠」,後經阿拉伯人由中國傳至歐洲,逐漸演變發展為現代足球。現代足球始於英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足壇年薪最高的十位巨星:

排名 球員 年薪(歐元) 俱樂部(國家)

1 伊布 1200萬 國公尺(瑞典)

2 c羅 1100萬 曼聯(葡萄牙)

3 卡卡 900萬 ac公尺蘭(巴西)

4 梅西 800萬 巴塞隆納(阿根廷)

5 蘭帕德 750萬 切爾西(英格蘭)

6 特里 700萬 切爾西(英格蘭)

7 亨利 700萬 巴塞隆納(法國)

8 巴拉克 670萬 切爾西(德國)

9 羅納爾迪尼奧 650萬 ac公尺蘭(巴西)10 傑拉德 650萬 利物浦(英格蘭)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際足壇年薪最高的10名球員排名no.1 伊布拉希莫維奇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伊布拉希莫維奇 國際公尺蘭 900

no.2 卡卡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卡卡 ac公尺蘭 900

no.3 梅西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梅西 巴塞隆納 840

no.4 特里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特里 切爾西 757

no.5 蘭帕德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蘭帕德 切爾西 757

no.6 亨利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亨利 巴塞隆納 750

no.7 埃托奧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埃托奧 巴塞隆納 750

no.8 c-羅納爾多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c-羅納爾多 曼聯 676

no.9 羅納爾迪尼奧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羅納爾迪尼奧 ac公尺蘭 650

no.10 舍甫琴科

球員 效力俱樂部 年薪(萬歐元)

舍甫琴科 ac公尺蘭 650

4樓:匿名使用者

1 c羅 1100萬 2 梅西 1050萬3 伊布 1000萬4 卡卡 900萬 5 蘭帕德 750萬

6 特里 700萬 7 亨利 700萬 )8 巴拉克 670萬 9 羅納爾迪尼奧 650萬 10 傑拉德 650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廣告等其他收入 排名 姓名 俱樂部 月薪(萬歐元) 年薪(萬歐元)

1 卡卡 ac公尺蘭 75 900

2 羅納爾迪尼奧 巴塞隆納 71 852

3 蘭帕德 切爾西 68 816

4 特里 切爾西 68 816

5 托雷斯 利物浦 66 792

6 舍甫琴科 切爾西 65 780

7 巴拉克 切爾西 65 780

8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曼聯 64 7689 亨利 巴塞隆納 64 768

10 傑拉德 利物浦 64 768

6樓:

西甲有:梅西,伊布,亨利,卡卡,c羅,本澤馬,伊瓜因,阿隆索,阿圭羅,比利亞,哈維,普約爾,伊涅斯塔,阿爾維斯,範尼,勞爾,斯奈德,范德法特,拉莫斯,卡納瓦羅,卡西利亞斯;德甲:裡貝里,盧西奧,托尼,羅本,施魏因斯泰格,波多爾斯基;意甲:

舍瓦,小羅,加圖索,內斯塔,馬爾蒂尼,埃托奧,托蒂,布馮,皮耶羅,吉拉迪諾,穆圖,內德維德,特雷遮蓋,克雷斯波,維埃拉,薩內蒂,薩穆埃爾,麥孔,塞薩爾。英超:魯尼、歐文,傑拉德,吉格斯、范德薩、魯尼、費迪南德、維迪奇、貝爾巴托夫、基恩、羅比尼奧、德羅巴、蘭帕德、埃辛、巴拉克、特里、切赫、費迪南德、維迪奇、貝爾巴托夫;法甲:

儒尼尼奧

7樓:來自玉蒼山文靜的小飛俠

太豐富哥哥比比划划**季節季姬擊雞記季姬擊雞記

目前世界足球球星身價排名前十名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天價陣容。

吉安路易吉.布馮 帕爾馬--祖雲達斯 3400萬英鎊佩佩 波爾圖--皇馬3000萬歐元

拉莫斯塞維亞--皇馬3000萬歐元

齊達內尤文--皇馬6870萬美元

費戈,2023年,巴塞隆納-皇家馬德里,5610萬美元克雷斯波,2023年,帕爾馬-拉齊奧,5410萬美元維耶裡,2023年,拉齊奧-國際公尺蘭,4850萬美元費迪南德 2023年,利茲聯-曼聯,4700萬美元這些就是我知道的,希望可以幫到你。這裡還有乙個鏈結你可以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8000萬歐元、c羅7500萬歐元、哈維6500萬歐元、伊涅斯塔6000萬歐元、法布雷加斯5500萬歐元、魯尼5300萬歐元,、裡貝里5000萬歐元、托雷斯5000萬歐元、卡卡5000萬歐元、傑拉德5000萬歐元

目前世界上薪金最高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10樓:鹿山

年薪1.89億元 埃托奧世界第1

俄羅斯安芝俱樂部昨日(24日)宣布正式簽下國公尺前鋒埃托奧,並將支付給喀麥隆前鋒全世界最高年薪:稅後收入2050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1.89億元。

安日在宣告中透露,兩家具樂部已經就轉會費達成了一致,數額大約為2700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2.49億元)。埃托奧簽署了乙份為期3年,稅後年薪為2050萬歐元的合同,這無疑是足壇最高年薪,遠超c羅和梅西。

而2050萬歐元的年薪意味著埃托奧所得比一些頂級聯賽的小球隊全年支出還多,如果埃托奧願意,他甚至可以在兩年時間裡就擁有一架價值4000萬歐元的波音737。

11樓:明星暴走辦公室

第1名:c羅

俱樂部:皇馬

國籍:葡萄牙

總收入:8200萬美元(約合5.33億元人民幣)工資和獎金:

5300萬美元(約合3.45億元人民幣)代言費:2900萬美元(約合1.

88億元人民幣)主要贊助商:耐克,康寶萊,泰格豪雅,清揚,佩斯塔納酒店集團3次世界足球先生得主,c羅作為14-15賽季歐洲頂級聯賽的最佳射手,在去年創記錄地第4次獲得歐洲金靴的殊榮。在場下c羅也是世界上最出名的運動員,他在社交**的粉絲人數已經超過了2億人。

去年c羅還發行了自己的紀錄片《羅納爾多》,推出個人香水品牌legacy,代言推廣耐克新的自動繫鞋帶運動鞋。接下來這位葡萄牙邊鋒還宣布與佩斯塔納酒店集團合作投資3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cr7」連鎖酒店(分別在他的家鄉,馬德里和紐約)。

c羅一直在擴大自己的個人品牌。去年c羅將自己的肖像權交給億萬富翁林榮福所在的catpital公司打理,雙方簽訂了6年價值4000萬美元(約合2.6億元人民幣)的合同。

catpital公司已經為c羅找到了品牌代言合作,讓其擔任xtrade和turk

telecom品牌的官方形象大使。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利時一家專業體育雜誌《運動與足球》統計出全世界年薪排名前50位的足球運動員,c羅不僅成為史上身價最高的球星,同時也是全球年薪最高的足球運動員。魯尼超過梅西名列第2,曼城新援亞亞-圖雷則以1080萬歐元的年薪高居世界第4。

13樓:

目前年薪最高的球員是轉會俄超的埃托奧,他的年薪達到了2050w歐元,超過了之前的第一高薪c羅1200w歐元。

1.埃托奧 2050w歐元

2.c羅 1200w歐元

3.魯尼 1100w歐元

4.梅西 1050w歐元

14樓:不得孟浪

目前(2017)世界上薪金最高的足球運動員是特維斯,3198萬英鎊。

特維斯加盟上海申花確實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但是他的年薪更讓人轟動,3198萬英鎊的年薪不僅在中超是最高的,甚至世界足球各大聯賽裡,這也是最高的。特維斯的年薪已經超越了c羅的2728萬英鎊,躍居世界第一。

15樓:憂鬱王子哥

埃托奧。轉會到俄超。年薪世界第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埃托奧,前些天剛轉會,俄羅斯去了,年薪近兩千萬歐。

17樓:小馮體育觀世界

盤點體育賽場上收入最高的十位運動員,最賺錢的還是足球

世界半島面積的排名,世界上面積排名前十的半島

阿拉伯半島 印度半島 中南半島 答案補充 國際上對島嶼與大陸的區分呢是以格陵蘭為界限的,比格陵蘭大的歸屬大陸 小於等於格陵蘭的歸屬島嶼 一 阿拉伯半島,面積約300萬平萬千公尺。二 印度半島,面積約200 8萬平方千公尺。三 中南半島,面積約200萬平方千公尺。四 拉布拉多半島,面積約140萬平方千...

小家電排名前十的有哪些,世界家電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

no.1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廣東佛山美的集團,十佳小家電品牌 no.2海爾 中國馳名商標,十佳小家電品牌 no.3 九陽joyoung 中國馳名商標,山東濟南九陽股份 十佳小家電品牌 no.4龍的longde 龍的集團,著名小家電企業,十佳小家電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no....

世界著名軍校的口號,紀律,校風,世界排名前十的軍校。標明名次

西點軍校 西點訓條 準時 守紀 嚴格 正直 剛毅。校訓 對我們將要服務的人民 和社會要有十分清楚的認識 在工程學 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方面要得到均衡發展 既要形成合理的知識結構,又要力爭在自己感興趣 有特長的學術領域內形成自己的專業特長。強化知識更新,樹立 終身受教育 的觀念,已經成為時代的歡呼。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