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去北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看,十月份北京有什麼好玩旅遊的地方

2021-10-20 15:55:53 字數 1139 閱讀 3513

1樓:我的花圃

不必穿全副武裝的冬裝,沒那麼冷。建議下身穿一條秋褲外加一條厚點的外褲即可,在外面褲子穿多了不方便減少;上衣可以內穿羊絨衫外加衝鋒衣即可,如果有件薄厚適宜的小馬甲也好,方便調節體溫,不進行野外的運動時只需穿城市中平常的衣物。為什麼不提議穿著冬裝呢,如果目前(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來北京建議多多穿衣,但是11月中旬以後,北京已經開始供暖,只要進入室內尤其公共場所,溫度都很高,那種乾燥感覺恐怕你還一時不能適應。

出門在外多帶衣服以防寒流侵襲是對的,但是一定根據時時變化的天氣情況增減衣物,可別捂得上火受涼感冒哦。

十月份北京有什麼好玩旅遊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香山紅葉啊,還記得那「秋顏伴紅葉,雲海映山斜」的景色,可想到北京西山去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北京如果說旅遊那真的沒什麼了,北京作為都市,只有郊區還算風景宜人,算說的上能旅遊的。北京還可以去平谷,密雲,昌平,延慶各地的旅遊地,平谷的大峽谷,密雲的密雲水庫,昌平的十三陵,延慶的八達嶺長城,不過十月看還是香山最出名,因為香山紅葉麼。

您問的是十月去**,那就是紅葉最出名的地方,香山,秋天看紅葉麼。

3樓:艾雅

香山 霧靈山 十月 十一月的北京很漂亮哦

10月底帶爸媽去北京旅遊,麻煩哪位朋友幫忙推薦一下,北京遊玩最佳路線順序,謝謝!

4樓:絨花

北京可玩可覽的地方太多了,鑑於你們時間短,建議你一定要做好功課,使時間安排得體,不虛此行……。天安門廣場(最好能早起看公升旗)、故宮、前門(老北京商業街),這一天就滿滿當當了,應該體力上也不輕鬆;八達嶺長城一定要去、鳥巢、頤和園、香山(這個季節正是賞紅葉的最佳時間)……,北京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有點景點可以報個一日遊(但一定要報正規旅遊公司),看看你們的行程安排,把時間安排好,幾天時間遊覽只能走馬觀花,以後有機會再來深度遊。

5樓:蔣坪拼搏的人生

北京旅遊的地方多,不過現在冷了,一定要帶厚衣服,注意防寒保暖。來北京,第一天安門必須去,我覺得你可以去懷柔,懷柔景點多

6樓:民生為本

三天的時間太短了

只能看看故宮廣場就得一天,長城也要一天,還有一天只能通過一日遊來完成(前門有一日遊)

十月份去瑞士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十月一日左右去瑞士旅遊,天氣溫度大約是什麼樣呢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適合謝謝

瑞士十月平均溫度是7 C 15 C。白 天平均15 C,建議穿套裝 夾衣 內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容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7 C,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瑞士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盧加諾 16 C 日內瓦 15 C 蘇黎世 13 C 瑞士十月...

十月份的雲南麗江應該穿什麼衣服,10月份的雲南大理,麗江的天氣情況和需要帶什麼衣服

最好帶個厚點的外衣,因為,這時候的麗江天氣變化得太快了,有時候,下雨就變得很冷,而有時候出太陽就很熱,早晚溫差比較大,做好預防感冒。麗江,歷史文化遺存眾多。較著名的有麗江五大寺即文峰寺 福國寺 普濟寺 玉峰寺 指雲寺及北嶽廟 白沙古建築群 三聖宮 龍泉寺 從中可見中原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的結合以及藏族...

北方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蔬菜,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菜

一月 油菜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53764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蔥 香菜。二月 油菜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芹菜 土豆 香菜。三月 菠菜 白菜 茄子 辣椒 番茄 黃瓜 絲瓜 西葫蘆 南瓜 冬瓜 苦瓜 西瓜 空心菜 生菜 茼蒿 芹菜 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