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世界冠軍盃,為何馬勒當拿歷史地位能穩壓齊達內

2022-01-12 11:56:50 字數 6389 閱讀 4946

1樓:微風的輕柔

馬勒當拿的歷史地位能穩壓齊達內,因為馬勒當拿給足球帶來了技術,也因為馬勒當拿在球場上比齊達內更懂得克制自己。

一、馬勒當拿給足球注入了技術。不是說齊達內沒有技術,只是齊達內和馬勒當拿賽場上不同型別的球員。馬勒當拿不僅有連續突破的表現,而且體力。

還會有非常高的持續,還會有精彩的爆發。哪怕馬勒當拿被鏟翻倒地還能爬起來繼續追求斷球,這是非常令人嘆服的地方。齊達內這點就無法比得過馬勒當拿。

而且馬勒當拿在那不勒斯時期經常上演禁區內任意球,扮演過意甲歷史最精彩的突破鏡頭。引得波尼尼和西雷亞同時放鏟,首賽季登陸意甲就壓倒如日中天的普拉蒂尼,法爾考,埃爾克耶爾三大巨星當選意甲最佳球員。在小世界盃時期成為炙手可熱的球星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這種影響力自然超過了齊達內。

二、馬勒當拿比齊達內更懂克制。馬勒當拿脾氣也火爆,齊達內脾氣也不弱,馬勒當拿被人針對了,如果起了衝突也會得到紅牌。是齊達內曾經因為被針對的太狠故意踩踏沙特球員,也在2006世界盃決賽場,因為義大利球員馬特拉齊的言語攻擊,就去用肢體和對方接觸。

所以馬勒當拿絕不會像齊達內那樣主動故意踩踏其他球員,主動去頂其他球員,讓自己錯失世界盃的遺憾。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馬勒當拿懂得克制自己,也讓馬勒當拿比齊達內更有歷史地位。

而且馬勒當拿加盟意甲第二賽季就帶隊進前三,第三賽季帶著僅有迪納波利,巴尼兩位國腳的那不勒斯奪冠。從這個賽季算開始的五年間,拿了兩次第一,兩次第二;而且還壓過如日中天的公尺蘭,這種影響力可以說不是齊達內可以比擬的,就足球技術層面來說,馬勒當拿比齊達內影響著更多人,所以才壓著齊達內。

2樓:秋風體育

因為馬勒當拿是民族英雄,而且他還帶領保級的那不勒斯奪得了意甲冠軍。

3樓:悔恨滴青春

齊光光只會在無人釘防下裝裝逼!馬勒當拿可以連過五人進球,但是在人和這方面,齊光光很強。

4樓:曉月山河

因為馬勒當拿時代具有更多的世界級球員,因此會更有地位的

5樓:洛鴻卓

同樣是世界盃冠軍,但過程卻大不一樣。馬勒當拿在奪冠的過程中表現卓越。而齊達內的貢獻只是決賽中的兩個頭球。

6樓:關中荔

有什麼比較的!個人能力不是乙個檔次!馬勒當拿在那不勒斯能拿意甲冠軍!這是齊達內不可能做到的!

7樓:初陽

齊達內和老馬比各方面差的遠,98冠軍還有很大爭議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馬勒當拿所處的年代面對的對手都是非常厲害的角色。

羅納爾多和齊達內在足壇的歷史地位為什麼不如馬勒當拿?

9樓:崔健從頭再來

94年,年事已高的老馬在連勝,還4比0大勝希臘,老馬走後,0比2輸給到現在都沒進過世界盃的羅馬尼亞,直接出局!

10樓:崇爵

馬勒當拿是足球場上的元帥,是球隊的組織核心,也是進攻核心。其他足球巨星,要麼進攻突出,要麼中場突出,要麼防守突出。沒有馬勒當拿這麼全面。所以球王一定是馬勒當拿。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到今,只發現馬勒當拿有把所有頂級防守球員全部過掉的霸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球王只有2個,貝利和老馬,貝利可以複製,老馬只有1個,若論真正實力,老馬要超過貝利,其他人誰也做不到,即使號稱火星人宇宙人也很

13樓:小羊小浪

雖有球王名頭,但馬勒當拿自重自律不夠,是個不斷要惹出事端的問題大王,論足球歷史地位,馬勒當拿根本不能與貝利相比。再說,歷史地位也不是靜止不變的,完全有這可能,羅納爾多和齊達內的歷史地位要超過馬勒當拿。

14樓:給我一杯忘情水

論技術意識他們三個其實差不多,但是就領繡氣質感染力還是老馬厲害。老馬在比賽中不光是技術上的事,有他在全隊才有信心才有鬥志。

15樓:亂亂亂亂

齊達內已經超越了馬勒當拿 他倆在場上都證明了自己 可齊達內在當教練時同樣證明了證明了自己

16樓:木火通靈

等2023年代的球迷成為絕對老人時,就不會有人提馬勒當拿貝利了,那時只有乙個傳說-羅納爾多!

17樓:蝴蝶迷

我覺得大羅和老馬最為接近,兩人都年少成名,而且都是那種觀賞性很強的踢法,也都是世界盃一冠一亞,大羅還有乙個躺冠,也不是誰都有的,老馬隊友名氣弱不等於實力差,就算隊友弱吧但老馬借助手球進了關鍵球也算和大羅扯平吧!齊達內算大氣晚成型球員在中場算僅次於老馬吧,我認為稍稍差了一點。

18樓:抽轉組

貝利拿了三個世界盃封王我能理解,馬勒當拿只是作為核心拿了一冠一亞,羅納爾多和齊達內也是一冠一亞。要是比個人榮譽或者能力,也沒有比後面兩位高出太多,為什麼他能成一代球王?

19樓:自在

老馬既能踢前鋒,摧城拔寨,又能踢中場,輸送炮彈!齊達內只能中場,差的遠了!大羅個人能力優於老馬,但是黑人運動員沒有好的前腰,組織能力不如老馬,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中鋒!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世界盃,老馬就不說了,大羅02年雖然拿了最佳射手還進了8個,但那屆巴西真正的核心是裡瓦爾多。而且那屆盃賽冷門和黑哨,強隊基本回家了,巴西淘汰賽遇到唯一強一點的居然是英格蘭

世界盃的冠軍是?世界盃誰是冠軍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第二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第三 打法 阿根廷的...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德國,可能性70 荷蘭,35 西班牙,15 我認為會是德國,德國會是最大贏家。巴西已離開。可能是德國佬吧。估計德國。4比0 啊!那不是蓋的!我想因該是德國吧!世界盃誰是冠軍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年,冠軍烏拉圭,...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今年的足球世界盃冠軍是義大利,其他專案不清楚。義大利,在決賽中7 0大勝法國,法國隊因歧視白人被剝奪了亞軍資格,從此法國不得參加任何國際賽事。今年的冠軍是義大利!法國,義大利被剝奪了冠軍,因為踢假球還種族歧視。難道就因為馬特拉齊冒犯的是一些人心目中的 神 所以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懷疑義大利的冠軍麼?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