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2021-05-13 00:19:33 字數 4753 閱讀 8257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天秤座或天蠍座。

天秤座(libra),9月23日——10月23日,黃道十三星座第七,在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座。星座中最亮的四顆3m星α、β、γ、σ組成了乙個四邊形,其中的β星又和春季大三角構成了乙個大的菱形,就可以找到這個星座了。緯度變化在+65°和−90°之間可全見。

天蠍座(scorpio),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2樓:

***份出生的星座有兩個,分別是天平座和魔蠍座。天秤座是人通常是在九月二十三號到十月二十三號出生的,天蠍座的人則***二十四號到十一月二十二號出生的。

天秤座常常追求平等、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也比較固執,不達目的是不會放手的。他們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

3樓:u愛浪的浪子

十月份出生的是「天秤座」或者「天蠍座」【10月1號-10月23號的是天秤座;10月24-10月最後一天是天蠍座】

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星座」。

4樓:長不大的林子

十月份出生的有兩個星座,分別是天秤座和天蠍座。

其中,在新曆十月一號到十月二十三號出生的星座是天秤座,而在新曆十月二十四到十月三十一出生的星座則是天蠍座。

5樓:一桶說

相信很多年輕人說到星座一定會喚醒你心中很多的話題,因為關於星座的話題是年輕人非常喜歡的,他們通過星座去分析乙個人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樣的?通過星座得出的結論,僅供參考消遣娛樂。如果說到十月份出生的人,他們是屬於什麼樣的星座呢?

十月份出生的星座分為天秤座和天蠍座,天秤座的人,性格屬於安靜,他們追求公平公正,而且非常優雅。如果說到天蠍座的性格,是非常強硬,做事情只想贏不想輸,擁有一種不屈不撓的毅力和實力。

如果說到天蠍座,他們給我們的印象就是非常強硬了,做些事情起來總是想著贏不想輸,對於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總是讓我們感覺到他在不斷提公升自己,不斷想超越以前的自己,對於他們定下的目標,總會努力去完成,而且還會再次定下乙個非常高的目標。他們總是用目標來磨練自己,他們擁有一種不屈不撓的毅力和實力。

他們有敏銳的觀察力和聰明的大腦,他們會為目標奮鬥,有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

6樓:亦如

***內涵蓋了兩個星座,分別是天秤座和天蠍座。

下面分別來簡單的講一下這兩個星座,從9月23日到10月23日出生的都是屬於天秤座,這個星座屬風象星座,風象星座的人大多都善於思考並且借助其來理解世界,更注重無形的概念,這也是為什麼天秤座的人非常善於溝通,與人交流,因為思考使得它更加的平易近人,給人親切的感覺。

但是天秤座是有乙個非常大的缺點的,就是遇事猶豫不決,思緒的超前使得天枰座的人經常容易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所以天秤座在生活中也要盡力避免這個問題,並且和天秤座的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記著時刻陪伴著她。

接下來是天蠍座,其實我本人也是天蠍座,從10月24日到11月22日都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常常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但是佔有慾非常強的印象,天蠍座是所有星座中最**的,因為天蠍座負責掌管***,性慾非常強盛。

並且天蠍座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天蠍座被加之狡猾,殘酷的性格,關鍵天蠍座還非常記仇,可能明明大家都忘了的一件事他卻一直記著,就很可怕。當然這也是有益的一面的,這個有仇必報的性格也造成了天蠍座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性格,他們只要制定了目標,一定是永不退縮。

天蠍座還有乙個特質就是非常討厭謊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欺騙天蠍座被發現(關鍵天蠍座又非常敏銳,騙他很容易就被發現)一般蠍子的一面真的在欺騙上展現的淋漓盡致,你欺騙了他,眼神裡的漠然和鄙夷會壓迫的你喘不過氣來,眼神送完,一走了之。

7樓:雙子

在10月中,10.1~10.23屬於天秤座,而10.24~10.31屬於天蠍座。

天秤座屬於黃道十二宮之中的第七宮。星如其名,天秤座的符號就是天平,與公正的意思有些不同,天秤座的人往往會踟躕不前,左右搖擺。更像是天平的表層作用,稱量,換做到自身,即為衡量。

對於天蠍座來說,維持自己高冷的形象,也是一大樂事。不像常人的慢熱,天蠍座熱衷於表現出自己性格裡冷酷的一面。這更像是獵人捕捉獵物,只有偽裝才能換來獵物的大意。

所以和天蠍座談戀愛的時候,可千萬不要陷得太深哦,因為他們冷酷的魅力會讓人如同陷入泥沼,無法自拔。

8樓:蕭萌主說情感

10月是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和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1日)。

天秤座的人,讓人第一眼就覺得親切,好相處,因為他們不管對誰都客客氣氣,非常有禮貌,當然,這只是他們的表面,你有這樣的感受,是因為還沒有真正走進他的內心,只有對熟悉、重要的人,天秤座才會表露出自己真正的那一面。

當你遇到這樣的天秤座,首先不要高興的太早,覺得他對你客氣就是把你當朋友放在心上了。其實因為ta其實也在內心考察,關注你,如果只是想和他做朋友,那麼繼續做自己就好,如果想拿下天秤座,把他變成自己的另一半,那麼千萬要注意自己在他面前的言行舉止,不要被表面的微笑與客氣而讓自己麻木,當他在內心把你pass,一樣還是會對禮貌對待你,但其實內心早就把你打入冷宮,如果你感受到他的忽冷忽熱,那麼不用說,你已經在他的不接受列表之內了,還是早點撤吧。

天秤座的人對於一切,其實都懶得去爭搶,不想去費那個精力,他們的心思細膩敏感,這也導致了他們給人的感覺,猶豫不決搖擺不定。都說天秤座的人是最善良的星座,因為他們對別人的請求,並不善於去拒絕,哪怕是自己不想做的,也寧可自己受委屈,也會幫助去做。

天蠍座,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腹黑,因為誕生在深秋的他們是最複雜的。他們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中改變不同的角色,善於偽裝自己,帶著面具生活。但內心本我的強大力量又讓他們在某個時刻不由自主地顯現出其蠍子冷酷陰鬱的一面。

幾乎沒有任何乙個蠍子座的人可以逃避這點。因為,本質的東西,深植於骨髓,扎根於靈魂。

天蠍座不像天秤座,給人有親切感,因為天蠍座對於朋友,只在乎質量,只有對知心朋友,天蠍座才會表露出真實的自己。

9樓:用腳步丈量

十月份的星座有兩個,乙個是天秤座,乙個是天蠍座。天秤座星座的的人是出生在9月12號至10月23號,天蠍座的人是從10月24號至11月22號。這兩個星座因為緊緊相連,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也有很大的區別。

天秤座的人在受傷的時候,往往故作鎮定選擇逃避,再沒有人的角落裡默默流淚。其實這從另一方面來說也正代表了天秤座另一大特點--善良。

正是由於不願意傷害別人天秤座的人很多時候才選擇逃避,他們總是替別人考慮,往往容易傷害自己,正應了那句「心軟的人也是受傷的人,仁慈的人也是可憐的人」。

天蠍座則是典型的偏執型人格,天蠍座的人擁有非常敏銳的直覺,在面對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們往往能發現一些與自己有關的細節,但是他們又總是會覺得什麼都自己有關,做什麼事情都偏執、很霸道。

無論是在工作還是感情中他們都從來不輕易低頭,這也是自尊心強的乙個表現。霸道歸霸道,天蠍座的人在工作能力上往往非常出眾,在感情上中雖然很少花言巧語但總能在關鍵時刻給予另一半以安全感。

大家和天蠍座相處一定要記得給予其足夠的尊重,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他們其實看似強勢但也很可愛。

10樓:youdianshen任

處***份的星座有兩個,分別是生日為9.23到10.23的天秤座,以及10.24到11.22的天蠍座。

天秤座屬於風象星座,他們的外表就和性格一樣優雅,富有氣質,溫柔感性的特點是他們自身最大的亮點。

天秤座特別講義氣,同時也很好相處,我就有乙個交往了十幾年的天秤座朋友,他們一般是真的沒脾氣,但不代表就沒有自己的底線,只要沒有碰觸到自己恪守的點,那就什麼都好說。

天秤座並不是擅長原諒,只是不愛計較,更不願與自己覺得不值得的事計較,通俗易懂的說,就是傳說中的懶,他們覺得有時間去爭論自己本來就反感的事,倒不如清清靜靜的睡個覺養養顏,這樣的心大也著實令人羨慕。

天蠍座是水象星座之一,他們的外表總是給人一種容易接近的錯覺,但其實並非如此,天蠍外表簡單乾淨,純粹可人,但其實他們內心是最有主見的,蠍子天性敏感,生性多疑,直覺和判斷力也是驚人的強,如若並非和對方真正的熟悉,他們是完全不會袒露自己的內心的。

蠍子很會掩飾自己,總是人前乙個樣,人後又乙個樣,他們特別看重尊嚴這件事,習慣了展露自己的高傲,就算難過壓抑也不會輕易暴露在人前,總是等到乙個人時,獨自舔舐傷口,安慰自己。

雖然同處於十月,但這兩個星座在性格上還是有很大差別的,但一樣的是,他們都習慣於獨自承受,僅為了那份驕傲和自尊。

11樓:好夢情感諮詢

不同的月份代表不同的星座,十月份出生的人有兩個星座,9月23日到10月23日出生的人是天秤座,10月24日到11月21日出生的人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思維敏捷,心思深沉,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謀而後動,走一步,想三步,眼光長遠,他們做事情有著強烈的耐心,會花費巨大的時間和精力來布局,直到有了萬全的把握再收網,所以天蠍座總是會給人一種城府很深的感覺。天蠍座從來不在乎外界對於自己的看法,總是我行我素。他們身上總是籠罩著一種神秘的面紗,他們在生活當中總是外冷內熱,冷冰冰的外表之下是一顆非常炙熱的心。

12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9月23日~10月23日出生的是天秤座,10月24日~11月22日出生的是天蠍座。天秤座凡事要求公平,也極力反對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性格最明顯的地方。 天秤座不喜歡做決定,因為他們不懂如何決定,很喜歡逃避現實,猶豫不決。

13樓:羅水水兒

1號-23號是天秤座,他們是完美主義者,一般老說天秤座的長得不會太差。23號之後的是天蠍座,他們有著堅定的自我,不會輕易向困難低頭。

北方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蔬菜,十月份適合種植什麼菜

一月 油菜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53764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蔥 香菜。二月 油菜 四月慢 菠菜 生菜 芹菜 土豆 香菜。三月 菠菜 白菜 茄子 辣椒 番茄 黃瓜 絲瓜 西葫蘆 南瓜 冬瓜 苦瓜 西瓜 空心菜 生菜 茼蒿 芹菜 土豆...

十月份吃什麼水果好,十月份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時令水果,這個時候,桔子 香瓜 柿子 蘋果 梨子 蕃茄 芒果 香蕉等等,都是自然成熟的時候,比較香甜,西瓜 黃瓜已進入末期,不好吃了。總之,自然之道,吃當令水果,不吃反季 靠人工催長的東西。十月份應該多吃什麼水果 每個月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呢?一月 柿子 獼猴桃。如果獼猴桃太硬,把獼猴桃裝...

十月份去北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看,十月份北京有什麼好玩旅遊的地方

不必穿全副武裝的冬裝,沒那麼冷。建議下身穿一條秋褲外加一條厚點的外褲即可,在外面褲子穿多了不方便減少 上衣可以內穿羊絨衫外加衝鋒衣即可,如果有件薄厚適宜的小馬甲也好,方便調節體溫,不進行野外的運動時只需穿城市中平常的衣物。為什麼不提議穿著冬裝呢,如果目前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 來北京建議多多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