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倫在最紅的時宣布已婚,你怎麼看

2022-01-12 10:53:24 字數 1409 閱讀 4423

1樓:天真的娛樂君

1.任嘉倫真的是乙個非常負責任的男生

2.任嘉倫的大紅和他對於愛情的篤定也有一部分的關係

2樓:喜歡諜戰懸疑劇

值得大家喜歡他,有擔當

3樓:遨遊在任意宇宙中的小舟

任嘉倫三觀優秀,有擔當。事業和家庭都很美滿。祝福。

4樓:藍色

我倒是覺得嘉倫給演藝界的年輕人帶了個好頭,張若昀,鹿晗也都是在公布戀情後讓人刮目相看,雖然說鹿晗出現了大型掉粉現場,但卻更凸顯了他的有擔當。有了幾位的好榜樣,娛樂圈的年輕人的不正常的婚戀態度也會往好的方向扭轉。

5樓:貢晤

說明他心胸坦蕩,讓公眾得知他己婚,杜絕一切挑花,也是對老婆的一種安慰和尊重。

6樓:敏敏敏敏敏敏敏敏敏敏敏敏敏敏

感覺最紅時宣布已婚這是給家庭安全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反而覺得這是擔當。這樣反而更深入人心不是嗎

7樓:快快

正常人的回答,藝人也是普通的人,

8樓:獨愛清寂

你不欺我少年窮,我不負你糟糠恩~這才是最本真的愛!嘉人們都是有才華有內涵的,喜歡嘉倫不僅僅他的顏他的演技,還有他堅持追求夢想努力完善自我,更加欽佩那個功成名就卻淡然只想做好自己的有擔當的男子漢!

9樓:英俊瀟灑的嘉人

喜歡這樣三觀超正的好男人。任嘉倫,繼續努力!

10樓:糊糊狐狐是我

這就說明嘉倫是有責任心的人,也值得我們支援他,喜歡他

11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我覺得挺好的啊,他的做法很酷,公開自己已婚就很讓人佩服這個男人。

12樓:路的第一天

這是乙個有擔當的男人,是對生活有認真態度的男人,對感情生活的極度負責,這樣的男人是值得肯定的。

13樓:超八卦的西西

這對他的妻子來說是很負責任的行為,因為這樣做別人就會知道他已婚,不去打擾他的家庭了。

14樓:路天賜

我認為他是非常有勇氣,還有非常寵愛自己的妻子的,所以才能在最紅的時候宣布結婚。

15樓:橙子橙子哇

我覺得他這樣的行為很有擔當,夠男人,我反而因為他這樣的舉動越來越喜歡他了。

16樓:迷失了迷失了

怎麼看,當然是默默支援啦!

17樓:30秒不

我感覺這是好的事情,在自己最紅火的時候,把另外乙個好的事情和大家分享,這應該是喜上加喜。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工作性質。因為只有自己能勝任和喜歡做的事才能成為長久發展之計。其次是工資待遇和工作時間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每個人看重的方面自然也不同。但是概括起來無非以下幾種 1 實踐經驗 在名企的實習經歷,更能為面試加分不少。畢竟名企的實習生招聘往往更為嚴格和激烈,這樣的一次實習經歷,很大程度上...

找工作你們看重的是什麼,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工作,並不只是 乙份工作,它將成為你的生活 選乙份工作,就是選一種生活方式,薪水不能補償你發自內心的痛苦,光鮮的外表也不能遮擋你臉上的愁容。所有的工作都是枷鎖,但無論如何,選擇能跳舞的那乙個。所以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工資 工資 工資 最重要 我以前的位員工都很敬業 因為工資高 ...

你在開車時都是怎麼握方向盤的?

我一般都是雙手握方向盤,因為我覺得這樣更加的有安全感,而且也是給他人安全的。我個人的開車習慣是單手絕鉛握方向槐巨集數盤,相信很多駕齡比較久的人應該都是這樣開車的,單鉛首手握方向盤我個人覺得更穩,而且不容易產生疲勞感。雙手握。因為我開車是比較認真的,而且我感覺雙手握方向盤比較安全一些,所以我都是雙手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