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開車時都是怎麼握方向盤的?

2023-02-11 16:30:03 字數 836 閱讀 6017

1樓:愛唱歌的英

我一般都是雙手握方向盤,因為我覺得這樣更加的有安全感,而且也是給他人安全的。

2樓:小臉妹美食說

我個人的開車習慣是單手絕鉛握方向槐巨集數盤,相信很多駕齡比較久的人應該都是這樣開車的,單鉛首手握方向盤我個人覺得更穩,而且不容易產生疲勞感。

3樓:數位技術小輝

雙手握。因為我開車是比較認真的,而且我感覺雙手握方向盤比較安全一些,所以我都是雙手握的。

4樓:家博寶貝啊

在開車的時候一般都是雙手握住方向盤,這樣可以很好的把控車輛的位置,駕駛起來也很方便。

5樓:行樂樂樂

我在開車的時候喜歡雙手握方向盤,因為我覺得這樣握方向盤是最安全可靠的,也不會出現失控的情況。

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我會將雙手放在方向盤上的,遇到緊急的事情也能夠及時轉向,安全性非常的高。

7樓:浩海永寧

我就是雙手握在方向盤上,進行轉彎,加速,剎車,給油,等等一系列操作。

8樓:乙個

我在開車的時候,經常就是兩個手握著方向盤,乙個在9點位置,乙個在3點位置,這樣在開車的時候閉液也亮鄭好轎鍵物操作,最關鍵的是安全。

9樓:蕾蕾

雙手緊握方向盤,這是我的習慣,每次開車的時候都會這樣做,我覺得這樣做很順手。

10樓:阿樂秋季雨

我開車的時候都是雙手握著方向盤的,因為這樣握著方向盤非常的安全,也是對我自己,對他人的乙個保障。

出學開車如何解決方向盤握不穩的問題

首先就是思想上一定要放鬆,保持需要的警惕性就可以了,畢竟學車或者哪怕是考試的時候,副駕駛座上都有教練或考官坐著,他們比學員本身更不願意出事,所以沒有什麼可以緊張的,一旦有什麼危險,教練或考官會伸手替你把一下方向盤,或直接幫你踩剎車。另外,有些女士確實力量比較小,又碰到一輛方向盤比較重的車,如果是這樣...

在沒走動之前打方向盤和倒車時打方向盤,總會聽到咔咔咔聲

是你原地打方向車輪摩擦地面的聲音 別原地打方向 對車輪和助力幫浦都有很大的損害 方向盤打死倒車前車輪咔咔響是怎麼回事 那要看你是停車打輪異響還是行駛轉彎打輪異響了。停車打方向異響應該是方向盤下喇叭線傳導彈簧鋼片摩擦方向盤的聲音,通常聲音來自車內,是沙沙的金屬摩擦聲。解決辦法是在彈簧鋼片與方向盤的摩擦...

張叔叔在筆直的公路上開車,方向盤的運動是平移現象

故判 張叔叔在筆直的公路上開車,方向盤的運動是平移現象 判斷對錯 這個答案是對的,因為在筆直的公路上,他的那個公路是筆直的,不用使用方向盤方向盤的運動就是平移。故判 張叔叔在筆直的公路上開車,方向盤的運動是 現象 a 平移b 旋轉c 既是平移也是旋 由分析可知,方向盤運動是平移現象 故選 a 請問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