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和劉嘉玲很恩愛,這是假裝表現出來的嗎

2022-01-12 10:53:22 字數 3757 閱讀 8782

1樓:9太9陽

說起梁朝偉與劉嘉玲的戀愛故事,大家應該不會陌生了吧,他們兩個經過艱難的愛情長跑,最後終於走在了一起。說起他們兩個人還要提到乙個人,那就是曾華倩之前梁朝偉跟曾華倩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因為種種矛盾產生了分歧,最後導致分開,直到劉嘉玲的出現改變了這種現狀,而梁朝偉是乙個不善言辭的人,但是他在劉嘉玲面前卻敞開心扉的說又是她的兩個人確實是很投緣的。

而他們兩個結婚以後一直特別恩愛,兩道杯也是用心的對待劉嘉玲,劉嘉玲更是默默支援自己老公的事業,是乙個賢妻良母型的女性朋友。而有人卻懷疑梁朝偉跟劉嘉玲的恩愛是裝出來的,其實這種說法是不準確的。

兩個人已經結婚這麼久了,脾氣性格已經琢磨的差不多了,如果在外面給別人表現出來這種情況的話,那他們兩個人一定會很累的,這是沒必要的,其實是身上他們兩個確實是很恩愛的,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而又相互尊重。梁朝偉的事業也是蒸蒸日上,而劉嘉玲更是相夫教子自己也很辛苦。

但是兩個人一直生活得很快樂,並沒有埋怨對方,其實最完美的愛情也莫過於如此了。在很多情況下,梁朝偉也是特別體諒劉嘉玲,劉嘉玲更是用心地對待自己的老公,其實夫妻倆的感情別人是沒法體會的,好的感情需要兩個人的共同維持,這樣才能做得更好,生活得更幸福。

2樓:熊湛

這也沒必要演吧,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她們也不需要做給我們看,她們肯定是互相相愛的。

3樓:杜家小小黑

人家恩愛也很正常吧,演幾十年不不會累呀,畢竟都結婚好多年了。乙隻眼人家真的不會累嗎?雖然說他們是演員。他在這些事上,小事上也很能表現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下個人看法,我覺得吧,他們有各自需求,在一起又沒有負擔,喜不喜歡無所謂。

5樓:

他們兩口子很恩愛是他們兩口子的事情,沒有必要裝給別人看。

6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冷暖人自知。粱朝偉和劉嘉玲都是明星,是否假裝秀恩愛我認為沒必要,風風雨雨二十年應是感情很好的。

7樓:

管:他:是假裝的『:還是演的呢,反正人家看著是很愛旳,,

8樓:

不是吧,他們兩個確實很恩愛

9樓:來自龍虎山意志堅強的北落基山狼

個人感覺有很大部分是在觀眾面前表現出來的

10樓:

人家都結婚成夫妻了,你說呢?

11樓:劇忻愉

個人感覺是演出來的!

劉嘉玲和梁朝偉的感情,真的像表現出來的那麼好嗎?

12樓:

一、確實非常的好

劉嘉玲和梁朝偉的感情,我本人認為是特別的好,因為兩個在台上或者台下都是特別默契的,而且每次都是梁朝偉給劉嘉玲做飯,劉嘉玲根本就沒有下過廚,因為她是不會做飯的,她做的飯也是特別難吃的,梁朝偉對她的這些呵護我們是可以看到的,因為乙個男人為了自己的愛可以付出自己的全部。

二、事業上彼此的支援

劉嘉玲和梁朝偉兩個人都是演藝界的紅人,在演藝圈裡邊會有一些緋聞,但是在事業上是彼此支援的,是彼此信任的,不管是什麼樣的緋聞,都會平心氣和的坐下來好好的分析,都不會給彼此太大的壓力,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好,而且是能夠彼此的互相謙讓。

三、化解各種矛盾

其實在他們兩個婚姻的道路上面也有過很多矛盾,但是通過自己的一些能力來化解自己的矛盾,所有的一些磕磕碰碰都是因為戀愛才能夠化解的,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只要有了甜言蜜語,我們一定要讓自己的婚姻更加的完美,一定要盡自己最大能力去化解矛盾。

每對婚姻背後都有他們說不完的一些故事,但是在這些故事的背後,一定要放下自己的身段,不要讓自己成為解決事情的被動點,一定要學會忍讓和寬容,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的婚姻更加的堅固,讓自己的婚姻道路越走越遠,越來越好。

13樓:呆呆聊雜談

至少能表現出來這樣已經不錯了,而且梁朝偉這麼多年也沒傳出過什麼花邊新聞,已經是不錯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像表現出來的那麼好,要不然兩個人在一起那麼多年了,裝的得多累也,也不至於裝。

15樓:

我覺得兩個人能相守這麼多年,就算不如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那麼有感情吧,但肯定是也挺好的。

16樓:

當然不可能了,所有的夫妻都不可能想表現出來那麼好,回家不一定爭吵成什麼樣子呢。

劉嘉玲和梁朝偉膝下無子,仍然恩愛無比,這就是真正的愛情嗎?

17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劉嘉玲和梁朝偉,是娛樂圈特別恩愛的一對夫妻。他們二人相識幾十年,在2023年他們二人決定結婚,結婚之前,他們戀愛長跑了二十年。這一路走來,也會有許多流言蜚語,時不時就傳出兩人感情破碎的傳聞。

但是這對夫妻,並沒有像大家說的那樣離婚了,兩個人總是合體出現,打破分手傳聞。劉嘉玲和梁朝偉在一起這麼多年,一直都沒有生孩子,二人仍然恩愛無比。

一對夫妻沒有孩子,感情還能這麼的甜蜜,在我看來,這就是真正的愛情。劉嘉玲曾經也為孩子的事情焦慮過,她看著別的女生,結婚後都生了孩子,她也想過要孩子。但是梁朝偉早就有了不生孩子的想法,只想和劉嘉玲享受二人世界,所以一直沒要孩子。

當今社會,也有一部分丁克族,他們結婚後,沒有孩子,婚姻生活依舊幸福。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和孩子沒有多大關係,孩子也只是夫妻愛情的結晶。很多男人娶了女人,覺得女人最大的作用,就是用來傳宗接代,一定要給自己生孩子。不少地方,因為妻子身體問題,一直都懷不上孩子,竟然選擇了和妻子離婚。

很多男人在結婚前,給了女生無數的承諾,但是結婚生子後,就把那些承諾拋之腦後,甚至背叛妻子。

18樓:

他們兩個身在圈中,乙個婚姻愛情瞬息萬變的圈子,兩個人能在一起那麼多年,並且沒有婚姻中最大的牽絆孩子,還能堅定地在一起,除了真愛,沒有別的解釋。

19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兩夫妻過日子。是不是真愛他們自己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恩愛無比,誰知道私底下到底是如何呢?不要只看表象。

21樓:dj林林

真正的感情就是當兩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能一起度過,我覺得他們兩個是真心相愛。

22樓:py曹艷艷

我覺得到了年紀,想要孩子也要不到了,所以只能兩個人恩愛了。

23樓:陶鳳鳳

真愛情也好假愛情也罷,有些表面恩愛私下冷戰,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快樂幸福,互尊互愛,心中有對方,一起白頭偕老就足夠了

24樓:筱雅的殤

這就是真正的愛情,有時候沒有孩子,往往最能考驗兩個人的感情。

25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是吧,像他們這樣的愛情,整個地球上又有多少呢?

理直氣壯的意思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

理直氣壯現在變得有些貶義了,現在常常跟強詞奪理連起來用呢,形容乙個人堅持自己的理念,方法,思考,結論,非常堅信!今天上學的時候,小明和別的同學打起來了,明明是小明錯了,是他的不對,可他就是不承認,反而還理直氣壯的狡辯,讓人真是氣憤不已。拼音 l zh q zhu ng 解釋 理直 理由正確 充分 氣...

生氣不表現出來你怎麼做到的

每個人的心態總是不一樣的,而有一些人不能受到一點氣,尤其是女孩子反映比較大,例如,有一些女孩子受到上級批評,看到走進辦公室,一臉不高興掛在臉上,大家一看就知道,只個時侯大家都怕跟她講話。對於怎麼樣把生氣化為陽光,可能還是比較難的事情,只裡面要看你肚量有多大,當然對於這個問題我個人看法,男生可能要比女...

如果男領導很在意女下屬對他表現出來的反應和感受,說明了什麼

說明這個男領導喜歡上了這個女下屬,那這個男領導就很在意女下屬對他喪現出來的反應和感受。說明這個男領導對這個女下屬有好感,還是好好表現吧,但是只限於工作範圍內。這說明這位男領導對這位女下屬動心了 喜歡你唄 想在你面前表現 如果乙個男領導很明顯的在意乙個女下屬對她的感受,說明了什麼?不管領導不領導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