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往外擴怎麼辦,胸部外擴怎麼辦啊?

2022-01-12 06:10:20 字數 5353 閱讀 4057

1樓:2分鐘瑜伽

胸型對女性朋友多重要呀,如果胸型向外擴,那會從正面上看上半身胖了一圈,這是怎麼減脂肪也減不掉的「胖」,最近也有很多朋友問我如何把胸型塑造的更完美,那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幾個動作,幫你挺拔胸部。

2樓:波麗妮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造成胸部外擴原因很多。如長期穿不正確的內衣是最大的主因。建議在飲食上做運動外。

穿具有調整機能的調整型內衣。適應身體,日常生活的活動,不會走樣。維持優美的曲線。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造成胸部外擴原因很多。如長期穿不正確的內衣是最大的主因。建議在飲食上做運動外。

穿具有調整機能的調整型內衣。適應身體,日常生活的活動,不會走樣。維持優美的曲線。

3樓:波麗妮雅

先不要緊張,只要檢查乳腺正常,注意飲食調理,多食用豆製品,平時經常用雙手自我按捏與揉摩雙側乳房,包括乳頭與乳暈,可以顯著地改善乳房的血液迴圈,有助乳房發育。不要緊張,乳房發育也是有早有晚的,只要檢查乳腺正常,注意飲食調理,多食用豆製品順其自然可以的。

4樓:

胸的大小和個人體質及遺傳有很大關係。建議你順其自然,佩戴合適尺寸乳罩較好。

5樓: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胸部不太堅挺,這是發育問題導致,指導意見:

首先應該考慮月經情況,如果月經週期規律說明性六項激素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可以穿塑型內衣

6樓:波麗妮雅

選擇調整型的內衣,目前很多內衣店都有調整型的內衣,不要選擇一些比較便宜的胸衣

7樓:俎含玉

用**產品。可以矯正

8樓:波麗妮雅專業**

1、撫摸式

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乳房,右手撫摸左側乳房,每側共撫摸3分鐘。撫摸的時候可以旋轉的方式,縱向、橫向等均可,也可以是無特定路線任意撫摸。但是一定要堅持撫摸3分鐘,撫摸的時候力度不需要太大。

2、拿捏式

十指張開,分別放在乳房底側,從底部開始,向乳頭方向慢慢推。反覆練習30次以上。

雙手十指張開,罩住乳房,以乳頭為中心,在乳房底部按順時針的方向畫圈。畫圈的時候雙手稍微用力,反覆練習30次以上。然後再逆時針方向畫圈,同樣練習30次。

3、熱敷按摩

使用熱毛巾敷在乳房上,敷2分鐘,再將手指併攏在一起,然後用手掌按摩乳房的周圍,首先從左到右進行按摩。大約按摩20次左右,每天按摩一次。

胸部外擴怎麼辦啊?

9樓:波麗妮雅

胸部外擴是可以改善的,你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改善:

一、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內衣是關鍵。內衣是要選擇彈性好、透氣性也好的,而且要選擇可以將女性的胸部托起在合適的位置才是最好的。因為這樣的內衣可以讓女性即使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能防止胸部不自覺的外擴。

二、按摩胸部

每天沐浴後或是臨睡前,都可以對胸部進行按摩。按摩能夠促進胸部皮下血液的迴圈,很好地起到對乳房的保健、雙向調節的作用,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改善胸部外擴。

三、補充營養

可以在飲食上多食一些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的食品,由於維生素e可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從而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黃體細胞增大.而卵細胞是分泌激素的重要場所,當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時,會刺激胸部發育。因此,應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如捲心菜、菜心、葵花籽油、菜籽油等。

維生素b是體內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富含維生素b2的食品有動物肝、腎、心臟、蛋類、奶類及其製品,能讓你增大胸部的同時改善胸部外擴。

10樓:波麗妮雅

乳房外擴可通過鍛鍊防止,通過正確而長期不懈的堅持運動,將胸部包圍支援、緊縮胸部至脖子區域的肌膚、鍛鍊可支撐乳房的胸肌等,媽媽們美化胸部的願望是可以實現的。堅持運動:1.

床上俯臥撐——身體平直俯臥床上,雙手撐起身體,收腹挺胸,雙臂與床垂直。胳膊彎曲向床俯臥,但身體不能著床。每天做幾個,可逐漸增加。

2.地板**運動——平躺仰臥於地板,雙膝自然彎曲,雙腳平放於地。提臀、收腹、腰部貼在地上,抓起啞鈴,雙手平放於地,手心向上。

舉起啞鈴於前胸正上方,堅持3秒鐘放下。剛開始時家裡沒有啞鈴,也不必立即買一套,可以用裝滿水的礦泉水瓶代替。3.

錦上添花小技巧——按摩: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分別用雙手按摩乳房10分鐘。方法是:

仰臥床上,由乳房周圍向乳頭旋轉按摩,先按順時針方向,後按逆時針方向,到乳房**微紅時止,最後提拉乳頭5-10次。這樣可以刺激整個乳房,包括腺管、乳腺脂肪、結締組織、乳頭和乳暈等,使乳房日趨豐滿而有彈性。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胸部鍛鍊,增強**的彈性,會有改觀。

11樓:波麗妮雅專業**

兩隻手掌心相對,手指交叉,然後,一邊呼吸一邊把手臂向上方提保持呼吸,吐氣的時候同時向左側傾倒,然後再保持吸氣,之後再向右傾倒,這樣的姿勢,每天保持15分鐘還是非常不錯的。

背脊挺直把手指在後腦勺相交叉,下巴抬起視線向上看,把乳頭對著天花板方向保持三個呼吸,在吐氣的時候一般將背部拱起並保持三個呼吸,每天各做一組。

首先把手臂筆直生長,手在背後十指交叉,然後左右的手掌正好相合,肩胛骨夾緊,手臂下伸展,視線上移並把胸部朝向天花板方向,保持三個呼吸以上,每天各做一組。

選擇內衣的時候也要選擇造型好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選擇帶有鋼圈的內衣,鋼圈的內衣對胸部的傷害也是非常大的,另外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維他命c維他命e,這些都會對胸部有非常大的好處,還要注意補充鈣,鐵,鋅,蛋白質等營養物質,才能有****的作用,而且在平時要選擇適合自己尺碼的內衣,不能過大,也不能過小。

女生胸部外擴怎麼辦??

12樓:露露小黃人

第一招:利用俯臥撐**

俯臥撐**很簡單,但是需要有堅強的定力。雙膝併攏跪在地上,雙腳要抬起、雙手與肩寬,俯身向前,做俯臥撐一定要將背部挺直,臀部肌肉收緊;慢慢的屈膝向下,直至胸部觸碰到地面,然後在依靠手臂的力量慢慢撐起,回到原位算是一次。

為了能夠讓胸部保持在乙個持續緊張的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的將肘關節拉直,這樣反覆練習,練習時,胸部一定要挺起,千萬不要下垂,腹肌要收緊,身體向下運動時,腰部要挺直。

做俯臥撐**雖然很累,但是卻是最有效的**運動。每天堅持做,不但能夠**,還能夠收緊你的小腹。做俯臥撐**其實是使乳房的下胸肌增長,胸肌增大自然會使乳房更突出,讓胸部更有型,看起來自然也就大了許多,而且能夠讓胸部更具彈性。

第二招:**產品**

**產品中的藥物成分能夠刺激乳腺細胞的生長,幫助胸部發育,從而達到**的目的。

第三招:游泳**法

游泳**是依靠水壓按摩胸部,游泳時手臂在水中划動的同時會充分實現擴胸。

第四招:做**操

**操具有收腹挺胸的效果。手臂合十,手肘抬高,左右互推;不要踮腳,腰部不要用力;雙手合十盡量舒展。第乙個動作可以鍛鍊胸部的韌帶,讓胸部更堅挺;第二個動作能夠鍛鍊胸肌,讓胸部高高突起;最後的乙個動作可以調整脊背和肩之間的距離,有效預防胸部出現下垂。

注意事項:合理的調整鍛鍊時間,逐步增加鍛鍊量,不要急於求成。

鍛鍊期間要注意營養的搭配,合理膳食。

13樓:小馨香奈兒

造成胸部外擴原因很多,這也是許多人的困擾。長期穿著不正確的內衣(大多罩杯太小)是最大的主因。 a.

早期調整型內衣盛行時要改善外擴多推薦此款,腋下邊布較高包容性較佳但看起來並不**,美觀,近 幾年也被3/4罩杯逐漸取代。 b.露咪咪調整型內衣:

此種調整型內衣因應外擴胸部而設計的調整內衣,外型像一般全身束衣,但沒有罩 杯,能整個把腋下胸緣邊的外擴贅肉,向內側集中。長期穿著有助改善腋下協邊贅肉的困擾。 胸部外擴如何選購內衣 既然已經外擴,就說明你的內衣不合適,所以你現在的內衣都沒挑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合適的內衣

內衣對於女性乳房是非常重要的。要選擇彈性好,並且透氣性也好的內衣。並且尺碼也要選對,過大過小的內衣都對乳房不好。

穿戴合適的內衣會讓你的乳房減少下垂的可能性,除此之外,女性在哺乳期的時候也一定要堅持佩戴內衣。不然下垂分分鐘找上你!

2、調整姿勢

日常的護理也是很重要的,女性在坐著的時候要保持抬頭挺胸的狀態,走路的時候也是。這樣對於防止胸外擴和下垂是有很好的作用的。在睡覺的時候一定不要穿著內衣,不然對於乳房是非常不好的,睡姿建議採用仰臥或者是側臥,不要趴著睡覺,不然會擠壓到乳房哦。

3、胸部運動

就算你日常的工作很忙,壓力很大,也要抽出時間去做一些胸部的擴充套件運動。每次做的時間不用太久,每天抽個20分鐘就好了。這樣可以幫助預防胸外擴和下垂的哦。

在晚上睡前也可以按摩下乳房,順時針打圈按摩,到**微微發熱的時候就可以了。

4、根本解決

胸部外擴最重要的是補充胸部營養,每天口服波立挺營養素,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使鬆弛的組織緊實,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豐滿、富有彈性。

15樓:雷天羽

需要堅持做擴胸運動,背不能坨要鍛鍊,穿隆胸的文胸!穿文胸的時候每次都最好把胸從外往裡裝的罩杯裡面,長期這樣做有隆胸效果!

16樓:2分鐘瑜伽

胸型對女性朋友多重要呀,如果胸型向外擴,那會從正面上看上半身胖了一圈,這是怎麼減脂肪也減不掉的「胖」,最近也有很多朋友問我如何把胸型塑造的更完美,那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幾個動作,幫你挺拔胸部。

17樓:葡萄圖皮

你上訴的情況,考慮與乳房下垂所致的情況有關,因為你比較年輕,可以適當的鍛鍊,加強胸部肌肉的力量,可以恢復的,平時注意應該穿胸衣。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病的**可以採取穴位按摩的方法,穴位按摩:在胸部穴位按摩,如期門穴、天池穴、膻中穴可以加速乳房血液迴圈,刺激卵細胞的促乳素可以收緊、重塑胸部、改善乳房的鬆馳外擴現象.。

19樓:冷冷小陽光

胸型外擴是指乳房向兩邊長,形不成乳溝。指導意見:解決辦法:1:用好的調整型內衣;2:胸部外擴的狀況最好要選擇手術的辦法進行矯正。

20樓:堯蕠攤

首先去買兩個好點的內衣,最好是那種帶子很寬的那種,針對外闊的有很好的效果,還有穿內衣的時候也要用手將胸部周圍的肉全部收到罩杯裡面,不要隨便穿上就行了。(這個方法你可以買內衣的時候去問問賣內衣的小姐,他們應該都知道的) 然後就是平...

21樓:雪花沒溫度

很多年輕的女孩子由於睡姿,運動習慣等等,引起不同程度的胸外擴!對自己的靚麗身姿造成了嚴重影響,進而影響個人身心健康,不利於和諧和美麗。因此,胸型外擴的女性要注意:

1.選購內衣:買內衣的時候一定要去那種正規的內衣店買,一定要試穿,個人意見,不建議買什麼塑身收胸的衣服去修正胸型,對身體發育不好。切記:一定要試穿,找到符合自己胸型的。

2.睡姿:睡覺不要仰睡,側臥比較好(向右臥,因為向左會壓迫心臟)。

3.手法:手法很重要,?經常做做胸部按摩,簡單的幾個小按摩就很有效果。

胸太小怎麼辦,胸部太小怎麼辦?

小就小嘛 要大幹嘛裝個籃球不也還是胸嗎?胸部太小怎麼辦?胸部太小,你可以多做一些上肢運動,只有通過鍛鍊多做一做上肢運動引體向上的運動可以改變胸部河間改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通過飲食,運動改變的。不必太在意。胸部太小怎麼辦?胸部大蒜一小,跟你人的個體差異不一樣,有的人胸部就大,有的人宣布一下胸部如果太小...

胸小怎麼辦啊,我胸小怎麼辦啊

小就小唄!大就好嗎?我就喜歡小的,小荷才露尖尖角。胸小其實是好事兒可以省布料還可以,容易查出乳癌 好奇葩,你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變大啊 回答一下你的具體年齡。我胸小怎麼辦啊 給你集中推薦幾樣 食物 飲食主打 木瓜 魚 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飲食伴侶 讓黃豆 ...

胸部鬆弛了怎麼辦,胸部很鬆弛怎麼辦

胸部不夠緊實,下垂了要經常按摩,用 產品效果要更好。豐域美韻挺多姐妹都用,我也是其中乙個,效果確實不錯。小的已經快大乙個杯了,有一點點下垂的已經飽滿了很多,緊實有彈性,胸型很好看的。這個主要是純植物的,不含激素,有這樣的效果我很開心 多吃豬腳,一是對 好,補充膠原蛋白,二來又對胸部好,而且千萬要穿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