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小怎麼辦啊,我胸小怎麼辦啊

2022-06-14 16:25:04 字數 2436 閱讀 9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就小唄!大就好嗎?我就喜歡小的,小荷才露尖尖角。

2樓:隨遇

胸小其實是好事兒可以省布料還可以,容易查出乳癌

3樓:手機使用者

好奇葩,你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變大啊

4樓:我欲認真

回答一下你的具體年齡。

我胸小怎麼辦啊

5樓:波麗妮雅

給你集中推薦幾樣**食物:

飲食主打:

木瓜、魚、肉及鮮奶等成為我們的飲食主打,因為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健胸佳品。

飲食伴侶:

讓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公尺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

營養重點:

讓橙子、葡萄、西柚及蕃茄等成為補給重點,因為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蔬菜必備:

讓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成為主要蔬菜,因為蘊含有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隨時攝取:

讓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成為隨時攝取的食物,因為含維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

6樓:摩亭自然**好品牌

**還是選擇**霜更好,質地細膩,觸手生溫,滲透吸收能力也特別好,從而在最大程度上實現了胸部對營養物質的全面吸收。

7樓:南寧美麗焦點**

抽脂隆胸的**是20000-50000元左右。自體脂肪隆胸的優點是很多的,而且維持長久的時間。自體脂肪幹細胞**,具有卓越的安全效能,對於吸脂隆胸手術,每次脂肪提取量和注射量都嚴格控制,吸脂量不同,手術費用也不同,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做,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8樓:非凡**

在平時可以做一些俯臥撐及單、雙槓運動、瑜伽等或者每天早晚深呼吸數次,也能夠促進胸部發育。

9樓:鬱悶的小豆豆

胸部偏小、平胸都屬於先天性發育不良引起的,其實還是可以修復的。平時多抓一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可給一月的試用裝,徽和q都是276中間31後面670這個,我用了後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對方法事半功倍,可以試試我朋友的方子,我的大了很多,而且也安全,吃了幾年了

12樓:風雨一天下

沒乙個答到問題的核心,關鍵是先天性腎陰虛或腎陽虛,可以科學**,外塗+內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隨著年齡增長,胸部一定會逐步豐滿的,可以增加體重,多吃豆類的食物,豆類的食物具有很好的**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的發育與雌激素的分泌和脂肪分布有關,個體差異比較大。平時可以多吃木瓜,豆製品含有類雌激素的食物。還要觀察月經是否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補充膠原蛋白啊,我用的安馨胸膜,主要是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提拉緊緻,已經公升了兩個罩杯,以前是a罩杯,不過話說這個a公升b的過程很長,b公升c就容易的多,我自己還有一套按摩手法,現在豐滿緊緻又有型,老公愛不釋手

16樓:五音五色

多在飲食上補充多吃點膠原蛋白之類的食物,不要挑食。

貝爾挺裡面其中的維生素和多種氨基酸都有良好的幫助,我剛開始擔心會不好喝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還可以 怕自己不能堅持還好 一喝就愛上了這個味道 越喝越好喝可以跟酸奶牛奶維維豆奶一起喝現在堅持了兩個月 大量乙個杯 貝爾挺喵喵的v信;71107551注意晚上也要需要按摩的

it is not like the thing "as it is"

17樓:妍媽手工皂

胸小有胸小的好,如果實在不喜歡,去醫院做假體

18樓:波麗妮雅

這屬於正常現象,大小和人的高矮胖瘦一樣,是不同的,首先要有自信,現在也不完全是拼胸的年代

指導意見:

多吃含蛋白質多的食物,如魚、肉、蛋、乳類食品,尤其多吃植物性脂肪和富含鋅的穀類、豆類、動物肝和胰臟。此文僅獻給女性朋友第1招——青木瓜**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

胸小怎麼辦啊

19樓:順流而上

有多小,睡前可以喝杯牛奶,讓後用雙手按摩胸部十五分鐘,可以起到**的效果

20歲胸部小怎麼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些胸部的健身練習動作 平時多吃點木瓜可以** 不提倡做手術 另外不要含胸駝背注意身體姿態這樣不會影響發育 另外這跟遺傳有關係只要健康不必過分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不夠而已!沒事的,心態端正就行了!

我18了胸小怎麼辦?急急急,我18了胸小怎麼辦?急急急

建議你多吃點 類的美食,多按摩一下,不建議吃藥物和手術,天然的最好 平時可以吃一些木瓜和花菜。它們有 的功效,有沒有男朋友啊?有的話就找你男朋友幫忙!經常裸睡,給自己做做按摩。有男人經常摸了就大了 多按摩,不要亂用藥物,吃 食物,注意是食物,喝聖元 18不知道晚不晚 18歲還可以發育的。不用急。手術...

男朋友說我胸小怎麼辦,男朋友說我胸小,真的好小?

相信你的男朋友並不是介意的。可能乙個心直口快的人。所以他並沒有什麼嫌棄你的意思,不需要苦惱這乙個問題。那是天生的能怎麼辦呢?研究發現成就越高的男性對胸大小的要求越低,他隨便說說也無所謂的嘛,現在胸小還是很時髦的呢 這裡就要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就是單純的認為你胸小,那麼如果你為了滿足他,就只有去 了 ...

胸往外擴怎麼辦,胸部外擴怎麼辦啊?

胸型對女性朋友多重要呀,如果胸型向外擴,那會從正面上看上半身胖了一圈,這是怎麼減脂肪也減不掉的 胖 最近也有很多朋友問我如何把胸型塑造的更完美,那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幾個動作,幫你挺拔胸部。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造成胸部外擴原因很多。如長期穿不正確的內衣是最大的主因。建議在飲食上做運動外。穿具有調整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