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下垂怎麼辦 21歲,21歲,胸下垂怎麼辦

2023-01-29 01:35:03 字數 1519 閱讀 5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食用木瓜和瘦羊肉。外用方面,買些乳膏就比如那個波密蘇,在睡前勻稱按摩10分鐘;

或者在沒事的時候多擦拭。堅持三個月效果很明顯。

2樓:平飛馳

換乙個好一點合適一點的內衣把他們托起來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怎麼回事情。

女孩21歲胸部下垂,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內衣有可能不對,不是適合自己的那款。

胸部太大了,平時穿衣服的時候要注意,可以做一些緊緻胸部的鍛鍊。

5樓:網友

內衣買適合自己的要。

21ëêðø²¿ïâ´¹

我才20歲胸部就下垂了怎麼辦

6樓:波麗妮雅專業**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做如下的鍛鍊,一擴胸運動,將雙手併攏靠在一起,當手肘往上抬的時停留兩秒回原位重複10至15次。二,將手臂抬高兩手平舉成一水平線,雙手握拳擺在胸前,兩手不能分開,並試著將胸大肌用力,使手臂往上抬高。手臂往上吐氣,放鬆時要吸氣。

飲食上要多喝木瓜燉牛奶,吃含蛋白質的大豆,動物的內臟,瘦肉,牛肉、雞肉,雞蛋、海產品等。平時要戴合適舒服的乳罩。祝你健康。

7樓:波麗妮雅

您好,根據您的年齡來看,您這種情況應該是發育時候不良的睡姿或是站姿或是只用乙隻胳膊長期用力造成的建議您在生活中注意一下,畢竟才20歲還沒有完全發育好,在此期間注意要糾正自己的不良的生活習慣。

8樓:薄哲

不要擔心,嚴重下垂技術解決方法:不開刀人工韌帶上提。不下垂都能做到,還是覺得自然才是美,所以在哺乳期間一定要注意,輕微下垂或者鬆弛再說難免但是嚴重下垂可以避免的。

隨著時間推遲,膠原蛋白脂肪慢慢會回來,就會比剛完哺乳期時好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按摩,特別是異性按摩,能促進內分泌協調。

10樓:smile欒懷慕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在紫琪爾解決的。

我女友今年21歲了,胸部有點下垂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糾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21歲的話身體發育已經差不多結束了。

如果實在不好意思去看醫生。

又不太嚴重的話。

就佩帶些矯正的內衣試試。

如果嚴重的話就只有去醫院看情況進行矯正了。

12樓:

天生的,很多女人胸形都不一樣!如果要糾正的話只有去整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慢點那個甚了吧···

才21歲,胸下垂還外擴,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聚攏型的內衣,可以改善胸型。

21歲,膚色很暗黃怎麼辦,今年21歲,女孩,面板暗黃,怎麼辦阿,

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滾,也就失去了雄渾 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壯美 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實的歷程,也就失去了意義。今年21歲,女孩,暗黃,怎麼辦阿,每天用牛奶敷臉,隔3天作一次補水 改善暗黃膚色的食療配方 方一 番茄 黃瓜 檸檬 鮮玫瑰花瓣各適量,洗淨後合在一起榨壓取汁,再加入蜂蜜,不拘時...

屁股下垂該怎麼辦,屁股下垂怎麼辦?

屁股下垂可以做豐臀運動,用手扶住乙個與腰部差不多高的支撐物體,保持上身直立,向後伸出一條腿,盡力抬高,腿要直,保持5秒,然後換腿,如此反覆每天半小時,堅持下來臀部會變豐滿一些的,或者現在也可以給臀部塗抹 素菲蒂 豐臀的,相對能簡單一些,也是目前比較火的豐臀翹臀方法了,現在知道怎麼樣才能豐臀了吧,希望...

乳房下垂乾癟怎麼辦,胸部鬆軟下垂怎麼辦?

1 正確按摩。女性經常對自己的胸部進行正確的按摩可以讓卵巢分泌激素以及腦下垂體的增強,促進乳房的血月迴圈,這樣就能讓乳房組織得到很好的發育。當然按摩 並不是隨便的在乳房上揉捏幾下這麼簡單。需要讓乳房變得既豐滿又有彈性,還必須得掌握一定的按摩 技巧。堅持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睡覺前,用雙手按摩乳房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