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感情中,怎麼做不會丟掉自己的“底牌”

2022-01-12 06:10:16 字數 5239 閱讀 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感情,很多女人都會迷失,為了守護所謂的幸福,女人不惜拋棄自己的底線,丟掉自己的底牌。

事實證明,女人這樣做並不能換來幸福,反倒會耗光自己所有的福分,招來各種各樣的傷害。

沒有底牌的女人,就像是丟了盔甲和**的士兵,只有被人刺傷的份兒,沒有任何反擊的餘地。

這樣的女人,看似愛得深沉,實則傻的不行。有遠見的女人,就算愛得很深,也不會丟掉自己的“底牌”,不會切斷自己的退路。

有遠見的女人,知道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所以不會為愛付出所有。有遠見的女人,有遠大的追求,不會因為眼前的一點蜜意,就放棄自己要追尋的夢。

有遠見的女人很清楚,手握底牌才能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就算愛到深處,僅存的理智也會控制她的行為,讓她留下自己的底牌。

諾羽雖然年紀不大,但世面見得不少,再加上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她有自己獨到的愛情觀和人生觀。

諾羽也向往甜美幸福的愛情,可她不會孤注一擲,不會飛蛾撲火。諾羽告訴我,如果一份感情需要犧牲自我才能得到,那她寧願不要。

她和初戀交往了五年,可以說是刻骨銘心,可就在結婚前,她卻毅然決然選擇了放棄。問及原因,原來是因為男方父母要求她放棄事業,結婚後回家相夫教子。

諾羽不願意依附男人生活,也不願意丟掉工作這樣底牌,所以即便已經愛得很深了,她還是沒有妥協。

她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但她並不後悔,因為她只想堅持做自己。後來她也交往過幾個男友,但是結果並不理想。

有一任男友對她挺好,可一遇到原則性的問題,就要求她放棄自己的想法,完全遵循男人。諾羽不願丟掉自己的原則,不願委曲求全,所以沒過多久就分手了。

諾羽告訴我,雖然她經歷過的感情並不美滿,可她過得很充實,她還是最初的自己,沒有改變。她經常會想,如果當初丟掉了自己的底牌,恐怕現在只會在痛苦中煎熬。

女人的底牌,是自己獲得幸福的關鍵,隨隨便便就丟掉底牌,也就等同於丟掉了希望,丟掉了自我。

現實生活中,有遠見的女人,就算愛得很深,也不會丟掉自己的底牌,女人只有握緊了底牌,才不會被愛情灼傷。

01、不會丟掉工作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意味著女人有穩定的收入,不用依靠別人也能過得很好。一旦女人丟掉了工作,就會被社會淘汰,慢慢淪為他人的附屬品。

有遠見的女人,知道自己的價值會在工作中實現,也知道工作能給自己的生活增光增彩,所以就算愛得很深,她也不會輕易丟掉自己的工作。

靠男人養,雖然不用操心太多,但是並不穩定。男人可以心甘情願養女人一陣子,但不會毫無怨言地養一輩子,女人只有靠自己的,才不會過得煎熬。

新時代的女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工作。工作是生活的保障,有工作才不會落後太多。

02、不會丟掉原則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人活著,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沒有原則的人,就像是行屍走肉一樣,連自己的人生都掌控不了。

為愛丟掉原則女人數不勝數,可真正得到幸福的有幾個,大多數都是在自討苦吃罷了。

有遠見的女人,就算再愛一個男人,也不會為了男人丟掉自己的原則。原則是生存的基本,有遠見的女人不可能放棄生活,不會委屈自己。

每個女人都要堅守自己的原則,只有這樣,男人才不會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你。握緊原則這張底牌,你會過得更好。

03、不會丟掉自我

堅持做自己,是很多女人都在喊的口號,有的女人確實做到了,而有的女人就只是說說而已,一到愛情面前,就什麼也不在乎了。

為愛丟掉自我,是最愚蠢的行為,當女人變得不再是原來的自己時,男人的愛慢慢也就消減了。

有遠見的女人,就算愛得很深,也不會因為丟掉自我這張底牌。那是女人最真實,最好的模樣,連女人自己都瞧不起,男人又怎麼可能珍惜。

有遠見的女人,一直都在堅持做自己,一直都在為了夢想而拼搏。沒有自我的女人,無論如何也得不到幸福。

小菁情感總結:

女人的底牌,就是女人護身符,可以護女人周全,可以給女人帶來好運。丟掉底牌的女人,丟失了希望,同樣也丟失了幸福。

有遠見的女人,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就算愛得很深,也不會丟掉自己的底牌。正因為握緊了這些底牌,有遠見的女人才真正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做女人,就得有遠見一些,不要只看到眼下,而要為自己的餘生考慮。此時的你為愛卑微,往後的你就再也抬不起頭了,只有守好自己的底牌,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得到最好的一切。

女人要明白,幸福不會給一個一無是處的女人,你只有堅持做自己,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堅守自己的原則,才能看到幸福的曙光。

2樓:30秒不

女人在和別人溝通交流的時候,千萬不能太過為了考慮對方的感受而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如果這樣去做的話,會容易讓自己迷失自我的。

3樓:最愛彩虹糖

要注意自尊自愛,不要過分依賴男人,保持經濟的獨立,做好自己的工作和事業,就會贏得男人的尊重。

4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永遠都不要依附於男人。女人在感情中千萬不要頭腦發熱,這樣很容易丟掉自己的底牌,任男人擺佈。

5樓:幸運兒

不完全依賴,有自己的生活,不委曲求全。在感情中不能太依賴一個人。要活出自我,有自己的規劃。有委屈了要講出來,不能為了和好太過卑微。

對於女人來說,她最好的“底牌”會是什麼呢?

6樓:公聽芹

聽聞愛情,十有九悲,婚姻更是如此。多少年輕貌美的姑娘抱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願望組建家庭,又有多少女人被婆媳關係,妯娌之爭而折磨,心力交瘁,熬不過七年之癢。人生是一段漫長而又艱辛的道路,誰不想活得瀟灑快樂?

要想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我們必須擁有這3樣東西:

一、高情商是構建良好人際關係,在社會立足的關鍵,我們要提高自己的情商01)、拋去我們妻子、母親的身份,我們都是社會的一員,我們活在現實世界,免不了與各種各樣的人產生聯絡,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情商有時比智商更為重要。都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其實這句話是片面的,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在剛開始談戀愛或者剛結婚時,總是愛耍小脾氣,向自己的另一半撒嬌,時間久了就會讓男方疲倦,進而引發爭吵。為什麼有些女人能把自己的家庭過得幸福美滿?

這其中一定和情商有關。高情商的女人懂得什麼時候該軟,什麼時候該硬,甚至能左右人的心緒。擁有高情商不僅在婚姻家庭中極為重要,同時也可以擴大自己的朋友圈,當我們遇到問題時,可以向朋友求助,而不是僅僅依賴於丈夫。

02)、安東尼·羅賓曾說:“人生最大的財富便是人脈關係,因為它能為你開啟所需能力的每一道門”,我們永遠都不要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而放棄了自己的交際圈,與社會脫節。那麼,如何才能成為一個高情商的人呢?

古人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但更有一句話叫“腹有詩書氣自華”,學無止境。性格和情商,往往是通過後天學習塑造的,懂得學習,才能不斷提高自己。高爾基曾說:

“經常不斷地學習,你就什麼都知道,你知道得越多,你就越有力量”,當我們開始為生活所困時,不妨用學習來提升自己,提高自我的情商。

二、一份獨立的事業和強大的經濟背景,是女人最堅實的盾牌自古以來,中國的傳統文化提倡女主內男主外,女性似乎一直被貼著“相夫教子”“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標籤。但是在當今21世紀,男女觀念早已趨於平等,女性一樣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擁有屬於自己的權利,當我們有足夠的經濟支撐,便有了爭辯的底氣,不會被任何人支配。即使離開,也能從容自若。

熱播劇《我的前半生》中,33歲的羅子君是一位資深的全職太太,每天生活安逸,知道丈夫提出離婚,她的世界彷彿崩塌了。想靠雙手養活自己,無奈多年圈養在家,毫無工作經驗,只能化作底層職員,方知生活的艱辛。在好閨蜜唐晶的幫助下,她重整旗鼓,最終從嬌氣的主婦變成了自信的白領,也開啟了自己嶄新的人生。

當生活欺騙了你,你可以昂首挺胸地跨過去,這便是經濟獨立對於女性的意義,讓我們有路可選,自身強大就是女人的“底牌”。

02)、美劇《致命女人》中的女主,從小熱愛鋼琴,夢想著有一天能走上舞臺,但婚後,由於丈夫喜歡安靜的生活,女主便放棄了,安心的做起了全職太太。但每日辛勞換來的卻是丈夫的欺騙與背叛,在一次機緣巧合中,女主再一次彈起了鋼琴,燃起了年輕時的熱血,最終找回了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挑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化個精緻的妝容,約上三兩個姐妹去逛商場,挑選喜歡的護膚品,拍攝沿途的風景,記錄生活的美好。

崔鶴同說“人生是一座富礦,有待於自身去開採”,作為一個女人,她們的“底牌”永遠不是丈夫,更不是任何人,自身強大才是真正的王牌。最後,請相信:這世界很美,你值得被愛。

7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最好的底牌是自己,自己足夠強大了,能夠經濟獨立,那麼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庇佑。

8樓:霧拉拉

女人最好的底牌就是自己,自己只要足夠有能力,足夠優秀,就不需要去依靠別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肆意生活。

9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對於女人來說,她最好的底牌就是足夠的家庭背景和足夠能拴住男人的相貌。

為什麼說“一個女人最好的底牌,是她的丈夫”呢?

10樓:勵志簡語

當女人受委屈的時候,她們第一時間會想到丈夫,無論到了何種時候,丈夫都會疼愛她們,所以說一個女人最好的底牌,就是她的丈夫。

兩個人在一起,就已經相當不容易,畢竟在茫茫人海中相識,這本身就是一種緣分。女人在哭泣的時候,男人會出現在她們的身邊,然後幫忙拭去她們臉上的淚水。這種關懷,讓女人感受到溫暖,所以即便到了任何時候,男人永遠為她們遮風擋雨,況且自己的老婆,不容受到半點委屈。

甚至有些時候,男人會代替女人受委屈,這種胸懷和氣魄,讓人羨慕不已,同樣也欽佩不已。感情就是這樣一點點積累起來的,故而女人最好的底牌,就是自己的丈夫。

丈夫無言的愛,就像是春風,讓人身上暖洋洋的。這種暖風,溫暖了女人,也溫暖了她的心。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女人在公司裡任勞任怨,每天都在忙碌事情,公司裡的老闆和員工,都給她們施加壓力。

回到家中之後,女人總是亂發脾氣,聰明的丈夫,自然已經猜中了問題所在。通常在這個時候,男人會講一些小笑話,然後逗她們開心。這種方式,能夠緩解氣氛的壓抑,還能讓女人臉上綻開笑容。

或許她們回到家中,就是想怒吼一聲,然後發洩心中的不滿,或者是想找老公傾訴。

每當到了這個時候,女人的丈夫就會挺身而出,他們就像是一座大山,然後女人就像是一隻花朵,她們盡情的綻放在大山的後邊。花朵的顏色是那樣的絢麗,也是如此的美麗,所以女人最好的底牌,當然就是丈夫。男人承擔起了全部,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感覺被幸福包圍著。

在婚姻生活中,兩個人是相互攙扶的,而非是一方索取,另一方奉獻。不要看男人風光無限,其實有些時候,他們也需要關懷。所以和女人在一起,男人能明白她們的心思,因為自己曾經無奈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舉動。

女人有人疼愛,這是一件幸福的事。而婚姻能否幸福,除了女人之外,還與男人緊密相連。可謂是牽一髮而動全身,但男人的表現,卻是讓女人感到安心。

所以無論在何種地方,丈夫就像是女人的影子,這種安全感的建立,是源於對彼此間的信任。男人能放下所謂的面子,全心全意來疼愛女人,其實這對於一個女人而言,是相當幸福的,她們也會感到很幸運。與其說女人的底牌是丈夫,莫不如說雙方的底牌是彼此,而這兩張底牌,就是夫妻間的感情,它才是最為牢固的。

女人想要經營好自己的感情,應該怎麼做

女人到底怎樣才算幸福?女人怎樣處理感情才算正確才能成功?什麼樣的女人又可以得到成功的愛情?這是很多女人不解又非常困惑的問題,是滿足男人對女人的溫柔小鳥依人的特徵,還是做個那獨樹一幟與眾不同的自己才能夠顯得有吸引力?其實乙個女人要想成功經營好自己的感情,就要從以下這些細節做起。學會柔和 身為女人一定要...

女人在條件不是很好時怎麼做更好的自己

女人條件不是很好更應加倍努力,努力工作,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使自己強大。她的想法是你們根本一點都不可能是嗎?如果她很堅決,你就要考慮是不是放棄這個想法,轉而修復你們的友情關係。那你就需要找她認真的談談,那件事你是認真的,但你已經了解她的想法了,你會尊重她的決定,希望她忘了那天的事,還把你當做最好最...

感情中,女人怎麼做,才能看穿男人的心

正所謂,日久見人心。一個人心裡到底有沒有你,一時半會可能看不太出來。時間長了,自然會露出蛛絲馬跡。任何東西都逃不過時光的洗禮。真金不怕火煉,真情也是如此。所謂真愛,就是無論時光如何荏苒,你們依然深愛著彼此,不會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背叛彼此。如果你們的感情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一點點風吹草動就能把你們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