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鬆弛了怎麼辦,胸部很鬆弛怎麼辦

2022-01-09 06:16:20 字數 5987 閱讀 3498

1樓:陸亙生布欣

胸部不夠緊實,下垂了要經常按摩,用**產品效果要更好。豐域美韻挺多姐妹都用,我也是其中乙個,效果確實不錯。小的已經快大乙個杯了,有一點點下垂的已經飽滿了很多,緊實有彈性,胸型很好看的。

這個主要是純植物的,不含激素,有這樣的效果我很開心

2樓:冒澤閩紫雪

多吃豬腳,一是對**好,,補充膠原蛋白,

二來又對胸部好,

而且千萬要穿集中型內衣,

買點玫瑰精油,配合按摩手法也可以改善,,

但是必須的是堅持,,很多書,雜誌上都有按摩胸部的方法//

3樓:

多給它做按摩,提公升它,也可以擦緊緻美乳霜,比較常見的就是波密蘇美乳霜,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4樓:露露小黃人

問題分析:

您好親,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初步分析與哺乳寶寶有關係親,指導意見: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親多吃豆製品,木瓜,有**的左右,平時可以用按摩,

5樓:雪花沒溫度

問題分析:

你好,孕期由於雌孕激素水平發生改變,乳房即可增大,加上分娩後乳汁分泌,乳房跟平時比肯定要增大,一旦斷乳後乳房相對就要鬆弛。

指導意見:

建議用點**的美乳霜,平常多吃點木瓜,多吃點豬蹄等,再就是可以考慮平常做點擴胸的運動,多注意鍛鍊身體,祝你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蜂蜜,木瓜,自製豆漿和蜂皇漿,

還有膠原蛋白、牛奶、 紅棗、花生等都是**的好食物 還可以吃葛根粉補充雌激素。

我天生胸部小,後來用了兩個週期的波密蘇美乳霜,現在很滿意而且很自然!

7樓:百錢寶查查

傲人的胸部是女性抬頭挺胸的自信**之一,想要知道運動**的最快方法?下面為你介紹幾個簡單**動作,能幫助身體調整內在氣息,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和營養供給,鍛鍊胸部肌肉,集中胸部脂肪,實現快速**目的。

1、兩腿併攏站直,腰部挺直,抬頭、挺胸、收腹,另外,臀部用力提起,兩手垂放在腿部兩側。

2、緩慢呼氣,同時身體重心往下,呈半蹲姿勢。做這個動作時,會感到尾椎處往下延伸。

3、在步驟2的姿勢上,吸氣,然後兩手慢慢抬起,與地面平衡。注意兩手開啟,並於肩膀同寬。

4、臀部坐在腿上,然後呼氣,兩手往上舉起,同時手指心相貼,脊椎盡量往上延伸。

5、身體躺在左側,兩腳膝蓋為彎曲,左手放在右膝蓋側面,然後右手帶動身體往後張開,注意眼睛看著右手指尖。大概做3到5次呼吸,然後恢復原來動作,換另一側身體重複動作。

胸部很鬆弛怎麼辦?

8樓:抱香蕉睡覺

1、養成站立習慣

養成良好的站、坐姿含胸對乳房的損害最大,因為它壓迫了胸部組織的生長,侵占了它的生存空間,容易導致乳房鬆弛。任何時刻都要保持端正的坐姿與站姿,一定要挺胸抬頭。

2、冷熱水沐浴

冷熱水交替沐浴時水溫不宜太高,否則可能會讓乳房的結締組織老化、身體肌膚失去彈性。淋浴頭由下往上傾斜45°角,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對乳房下方進行沖洗和按摩,刺激乳房血液迴圈。

3、健胸飲食

健胸食補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配合乳房按摩並長期堅持,乳房會越來越堅挺,魚、肉、鮮奶等食物含豐富的蛋白質,屬健胸佳品。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最好配合乳房按摩,並長期堅持。

4、乳房按摩

晚上睡覺前的乳房按摩也很重要,方法是先後按順時針、逆時針方向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直到乳房**微紅微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

9樓:波麗妮雅

堅持運動:1.床上俯臥撐——身體平直俯臥床上,雙手撐起身體,收腹挺胸,雙臂與床垂直。

胳膊彎曲向床俯臥,但身體不能著床。每天做幾個,可逐漸增加。2.

地板**運動——平躺仰臥於地板,雙膝自然彎曲,雙腳平放於地。提臀、收腹、腰部貼在地上,抓起啞鈴,雙手平放於地,手心向上。舉起啞鈴於前胸正上方,堅持3秒鐘放下。

剛開始時家裡沒有啞鈴,也不必立即買一套,可以用裝滿水的礦泉水瓶代替。3.錦上添花小技巧——按摩:

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分別用雙手按摩乳房10分鐘。方法是:仰臥床上,由乳房周圍向乳頭旋轉按摩,先按順時針方向,後按逆時針方向,到乳房**微紅時止,最後提拉乳頭5-10次。

這樣可以刺激整個乳房,包括腺管、乳腺脂肪、結締組織、乳頭和乳暈等,使乳房日趨豐滿而有彈性。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胸部鍛鍊,增強**的彈性,會有改觀。

10樓:獅子混沌

胸部鬆弛可以做一些胸部按摩保養,通過穴位按摩使其促進血液迴圈,讓胸運動起來,再長發育。

所以說女人胸部保養是很必要的哦

11樓:

問題分析: 您好親,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初步分析與哺乳寶寶有關係親, 指導意見: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親多吃豆製品,木瓜,有**的左右,平時可以用按摩,

12樓:

根據你這個情況的話,建議在孩子斷奶後,平時加強鍛鍊,每天按摩,配合

著波密蘇美乳霜,多補充豆製品,補充雌性激素,平時多按摩促進血液循

環。注意坐姿,切忌含胸或經常雙手抱臂

13樓:底特律情人

胸部鬆馳可以作一些相關的動作,如睡前把手溫提高,然後在腋下用雙手輕輕地把鬆馳的肌肉往胸前聚攏,時間長了,胸部會有一些緊實感.有條件的話也可以配合著波密蘇美乳霜一塊按摩,這樣肌膚更彈滑細膩。

14樓:前世今生喔

如果排除不是身體激素的原因就要考慮是不是膠原的流失造成的了,流失是在不知不覺中流失的

可是能看得見的是胸部已經下 垂了。及時的補一補是可以的,花青宜不錯的喲。

胸部有了營養,內部組織豐富了,能托起下 垂的胸部,塑形上也是很不錯的。

15樓:你要帶我們

還是可以的,用些簡單的方法,多給它做按摩,提公升它,也可以擦緊緻美乳霜,比較常見的就是波密蘇美乳霜,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孩子在哺乳嗎?不哺乳的話,試試波蜜素吧,這個

是植物成分的的,口碑很好關鍵是安全

17樓:波麗妮雅

選擇運動的方式,也就是堅持健身鍛鍊,有些媽咪面對自己發胖的身體,急於進行節食**,節食的後果是使乳房的脂肪組織也隨之受累。乳房隨之縮小是必然。

可以選擇吃一點健康的食物,健康的食物能幫助身體進行很好的恢復,身體恢復彈性。除了要配合高蛋白質食物,並輔助維生素和礦物質等,還要維持平衡的激素水平,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生素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18樓:波麗妮雅專業**

做運動:兩隻手掌心相對,手指交叉,然後,一邊呼吸一邊把手臂向上方提保持呼吸,吐氣的時候同時向左側傾倒,然後再保持吸氣,之後再向右傾倒,這樣的姿勢,每天保持15分鐘還是非常不錯的。背脊挺直把手指在後腦勺相交叉,下巴抬起視線向上看,把乳頭對著天花板方向保持三個呼吸,在吐氣的時候一般將背部拱起並保持三個呼吸,每天各做一組。

首先把手臂筆直生長,手在背後十指交叉,然後左右的手掌正好相合,肩胛骨夾緊,手臂下伸展,視線上移並把胸部朝向天花板方向,保持三個呼吸以上,每天各做一組。選擇內衣的時候也要選擇造型好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選擇帶有鋼圈的內衣,鋼圈的內衣對胸部的傷害也是非常大的,另外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維他命c維他命e,這些都會對胸部有非常大的好處,還要注意補充鈣,鐵,鋅,蛋白質等營養物質,才能有****的作用,而且在平時要選擇適合自己尺碼的內衣,不能過大,也不能過小。

胸部下垂鬆弛怎麼辦

19樓:

女性要擁有豐滿堅挺的**雙峰,應注意飲食,保證提供乳房良好發育的必要條件,要長保胸部的美麗健康,除了堅持運動保健外,正確的飲食仍然的乳房健美的基本保證。同時借助**產品,也會受到意外的驚喜。

產後媽媽千萬要注意營養攝取,不要刻意**,在維持適當體重的情況下,胸部才有條件再次發育,畢竟乳房主要由脂肪構成,在產後這個關鍵時期,可以多攝取有助於胸部發育的食物。產後**可以多食下列食物:

1、種子、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食物。何況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

另外,玉公尺更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食品。

2、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維生素b族食物: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3、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蹄、蹄筋等,也是**聖品。

20樓:抱香蕉睡覺

1、養成站立習慣

養成良好的站、坐姿含胸對乳房的損害最大,因為它壓迫了胸部組織的生長,侵占了它的生存空間,容易導致乳房鬆弛。任何時刻都要保持端正的坐姿與站姿,一定要挺胸抬頭。

2、冷熱水沐浴

冷熱水交替沐浴時水溫不宜太高,否則可能會讓乳房的結締組織老化、身體肌膚失去彈性。淋浴頭由下往上傾斜45°角,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對乳房下方進行沖洗和按摩,刺激乳房血液迴圈。

3、健胸飲食

健胸食補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配合乳房按摩並長期堅持,乳房會越來越堅挺,魚、肉、鮮奶等食物含豐富的蛋白質,屬健胸佳品。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最好配合乳房按摩,並長期堅持。

4、乳房按摩

晚上睡覺前的乳房按摩也很重要,方法是先後按順時針、逆時針方向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直到乳房**微紅微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

21樓:鎮玟公叔仲

年齡的增長以及哺乳的原因,導致很多女性出現了明顯的胸部下垂現象,這對於追求完美的女人來說,無疑是非常大的打擊,所以想要盡快,解決胸部下垂問題,那麼胸部下垂鬆弛怎麼解決呢?如何使下垂的胸部重新被提拉而變得高挺,讓女人更有女人味,一起來看下面的詳細介紹。

乳房下垂矯正術

改善胸部下垂鬆弛問題

乳房下垂矯正是通過手術提公升下垂的乳頭和乳腺組織至正常位置,重塑形態挺拔的乳房,是矯正各種程度乳房下垂的惟一有效的方法。乳房下垂矯正術需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

胸部下垂的具體表現:

輕度乳房下垂:乳頭位置低於乳房下皺襞水平1cm以內,但是高於乳房下極;

中度乳房下垂:乳頭位置低於乳房下皺襞水平1~3cm以內,但是高於乳房下極;

重度乳房下垂:乳頭位置低於乳房下皺襞水平3cm以上,同時低於乳房下極。

乳房下垂矯正手術的適應證

1)乳房下垂明顯影響到生理和心理健康及生活質量;

2)對於乳房下垂矯正手術有正確的認識,對術後形態有合理的期望;

3)哺乳結束後6個月以上;

4)沒有明顯的瘢痕體質;

5)身體健康,不存在手術的禁忌症。

22樓:劉燕釀製顧問

1、按摩乳房

每天取仰臥位,用左手撐托住左側乳房底部,同時用右手掌與左手相對用力,向乳頭方向合力推託20~30次,然後用相同方法按摩右側乳房。

2、選擇合適的胸衣

內衣的大小要根據胸形而定。全罩杯的能夠全面包圍乳房,它可以將擴散或鬆弛的乳房收緊,適合胸部豐滿的女性;半罩杯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適合胸部下垂的女性;側罩杯可以將乳房由兩邊向中間推擠,使雙乳豐滿,適合胸部外擴或扁平的女性。

3、熱敷或洗熱水澡

每晚不妨都洗乙個熱水澡,用花灑輕輕沖刷乳房,促進乳房的血液迴圈。也可以每晚睡前可以用熱毛巾敷在乳房的兩側,注意熱毛巾不要太熱,熱敷的時間最好在三到五分鐘。

4、注意睡眠姿勢

不要養成趴著睡覺的習慣,這樣容易擠壓乳房,導致下垂。

5、多吃高蛋白食物

脂肪和膠原蛋白是乳房的主要組成部分。吃飯時要保證高蛋白質食物的攝入,來供給胸部足夠的營養,以及維持平衡的激素水平,能讓胸部飽滿堅挺。

6、不節食**

有些新媽媽因為想快些瘦下來,所以會選擇節食**方法,但是用節食方法的後果則是會使乳房的脂肪組織受累,反而讓胸部變小。產後媽媽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來恢復身材,所以不要急於用節食的方法來**,可採取其他健康的方法。

7、多吃瘦肉和雞蛋

女性想要**的時候會吃一些食物來促進體內雌激素的分泌,雌激素分泌能保持我們乳房的形態。所以在飲食上我們要注意吃一些有助於雌激素分泌的食物。維生素b族和e對於雌激素的分泌和調節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所以我們平時要注意進食維生素b族和e含量高的食物。

臉部特別鬆弛怎麼辦,臉特別鬆弛怎麼辦

你的年齡是多少啊?若是老年人那是很正常啊,中年人呢,就要經常做臉部按摩,雙手搓熱反覆按摩額頭 往上拉,臉部 往耳部按 下巴 往下拉 平時多多喝水,樂觀,開朗,多塗抹 美容膏,而年青人鬆弛就不正常啦,多做臉部運動,多按摩它或許能改善,再或許是突然消瘦後,面部也會鬆弛,這情況也別擔心 解決方法 1 面部...

手面板鬆弛怎麼辦,手部面板鬆弛怎麼辦

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了,下面給你推薦幾種方法和建議 1 橄欖油加食糖和按摩 隨著年齡增長,中的膠原和彈力素水平開始下降,皺紋出現,失去彈性。太陽暴曬更會加速 衰老程序,嚴重時還會導致 粗糙變硬,甚至出現 癌。專家表示,利用家用橄欖油加食糖搓揉 有助於 粗糙。每週用1 4茶匙橄欖油加上食糖搓揉按摩手背一次...

面板暗黃鬆弛怎麼辦?面板鬆弛怎麼辦

在解決 鬆弛之前,我們要先了解一下造成 鬆弛的原因有哪些。一 老化鬆弛不能抗拒的就是地心引力,這是人類無法改變的乙個原因。只要到一定年歲,肌膚就會變得鬆弛下垂。二 缺水比較嚴重的愛美人士,肌膚只有喝飽水才能充滿光澤感,一些細小的問題也會隱藏起來。一般來說,懶女人比較容易因為這方面出現肌膚鬆弛問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