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小心吃到洗衣粉怎麼辦,狗狗喝了洗衣粉水,怎麼辦,急呀

2021-07-26 21:37:58 字數 1417 閱讀 9515

1樓:帖倫繆布凡

沒關係的,我家狗狗總喝洗衣服的水,也沒事,你要是害怕就讓他多喝點水!狗狗可能會拉出比平時軟的粑粑,沒關係的,過兩天就好

2樓:喵mm嗚嗚嗚

別灌水,灌了水會把狗的胃燒傷,怎麼不問獸醫呢・_・?儘量先不讓他喝水,讓他自己拉出來。有錢的話可以去看獸醫。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的,不會有毒,我家的狗吧整塊肥皂都吃了,也沒有什麼事,就是鼻子老吹泡泡,哈哈,很搞笑!多給他點牛奶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狗狗也一樣``搗蛋啊``但是好在也是那麼一點點,我馬上給它洗嘴巴,而且給水喝`` 後來也沒有多麼影響,我想,動物和人一樣``也能排毒吧`` 沒有事,人喝農藥還不死``它們的生命力也是不能小看的`` 對了,打它嘴巴,意思是給它知道不能吃 ``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正常進食就好了,我家傻狗墨水喝一瓶,拉的便便染黑地面。orz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讓狗簌簌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不要讓狗狗喝水。

8樓:武漢現代

小事,會好的!吃了洗衣粉跟喝洗衣粉水完全是兩個概念,先說相同的地方:吃下去以後都會出現嘔吐,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它對胃有個刺激,導致嘔吐。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以前有的人想不開喝了農藥去醫院急救,醫生都是給他灌洗衣粉水洗喂的。多吐吐就好了!不同的:

直接吃洗衣粉比洗衣粉水嚴重,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洗衣粉遇水有個發熱過程,你的狗狗吃了多少你也沒說,要是洗衣粉吞下去,會對食道甚至喂部有個輕度燒傷,所以會比較嚴重一點。建議你還是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因為畢竟不懂得有效的處理方法。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這樣子要好幾天才會恢復正常,你的狗還小所以肯定比較脆弱!

9樓:

狗狗喝完洗衣水渾身抽筋綁硬。口吐白沫。該怎麼辦?

狗狗喝了洗衣粉水,怎麼辦,急呀

10樓:初初之戀

沒有事的,不會有毒,我家的狗吧整塊肥皂都吃了,也沒有什麼事,就是鼻子老吹泡泡,哈哈,很搞笑!多給他點牛奶呵呵!

11樓:炎の召喚

哈哈 我家的狗狗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如果只是喝了少量的洗衣粉水一般不會中什麼毒。

不過狗狗的肚子可能會不太舒服,給它喂點水,稀釋一下,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若發現狗狗精神不振 口吐白沫

趕緊給狗狗喝生綠豆漿

綠豆漿具有消暑解毒的功效

暫時緩解一下

等醫院開門送到醫院進行救治

但是經常喝的話

會對嘴巴周圍產生刺 引發毛囊炎,

以後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及時制止。

狗狗不小心把蛋殼吃了怎麼辦

只要吃的不是很多就沒事的,建議多喂點水促進狗狗消化!1 先觀察下,看看狗狗有沒有不適症狀 2 一般情況下吃一點是沒事的,如果消化不了會拉出來的3 如果狗狗出現不適症狀,建議到寵物醫院看醫生貴賓犬,也稱 貴婦犬 又稱 捲毛狗 在德語中,pudel是 水花飛濺 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 ...

急急急!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包裝紙上沾的一點點巧克力沒事的呢,不要太擔心了。我家狗狗上次還趁我不注意,把凳子上的奶茶打翻在那邊偷喝 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盡量不要給狗狗吃這類東西喔。需要看是什麼巧克力,狗狗的月齡有多大,是否能進行催吐。少量的巧克力沒有事,影響很小,但是不是沒有影響 巧克力由可可豆加工而 專成,含有多種甲基黃嘌屬...

小狗不小心喝了酒應該怎麼辦,小狗狗不小心喝了點酒怎麼辦

鬱悶。不要緊的啦。喝完了吐出來就好了。如果狗還拉的話給吃點土黴素。以後最好注意一點不要給狗喝酒了哈。我家狗前段時間喝完了白酒就開始耍酒瘋。睡醒了就沒事了。要先確定是酒精的原因還是別的毛病,如果只是酒精不用太擔心會自行恢復,最多胃口不好上幾天,但如果是其它的疾病就要及時 小狗特別容易的細小犬瘟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