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乳膠床墊怎麼鑑別,從泰國買的乳膠床墊去哪鑑定真偽

2022-01-12 01:15:33 字數 4823 閱讀 6525

1樓:土巴兔裝修

床墊作為我們日常生活當中必不可少的一種床上用品大家都應該非常熟悉吧!由於顧客對床墊的需求不同,所以現在市場上出現了各種型別的床墊。其中乳膠床墊在市場上是最受歡迎的,乳膠床墊與其它型別的床墊相比它的柔軟度以及耐用度都非常的好。

那麼大家知道如何去辨別乳膠床墊嗎?今天小編就把乳膠床墊的鑑別方法介紹給大家吧。

怎麼鑑別乳膠床墊?

一、用眼睛“看”

天然乳膠床墊表面是亞光的,不會很亮,床墊表面細膩,有些皺紋,有氣孔痕跡。像cbd|3meth天然乳膠床墊這樣知名的床墊品牌,它的所有乳膠床墊都是在密封條件下生產的,沒有接觸到氧氣,所以床墊在成型後會保留沒平方釐米數以十萬計的氣孔,大大增加了乳膠床墊的透氣性。如果你買的是化工乳膠或是合成乳膠製成的乳膠床墊,它的表面會發亮、有緊繃感、看上去很光滑,沒有氣孔或是氣孔很少,每個紋路和突出點都很飽滿,看起來一點缺陷都沒有,這樣的床墊不是純天然的乳膠床墊,買的時候自然不值天然乳膠床墊的**了。

二、用鼻子“聞”

天然乳膠床墊聞起來有淡淡的幽香,有點像我們所喝的牛奶,那是天然樹脂的味道。一般新床墊在買回家一個星期左右會自然揮發掉。如果不是天然乳膠而是化工乳膠或合成乳膠製成的床墊,它本身就會有化學氣味,有的還很刺鼻。

有些狡猾的商家為了掩蓋難聞的化學氣味會在製造過程中加芳香劑,但是隻要我們仔細聞一聞,還是很容易辨別的。天然乳膠,聞起來會很舒服。

三、用手“摸”

用手摸一摸,天然乳膠床墊手感柔滑,像嬰兒的**一樣細膩,很舒服,而假冒偽劣的乳膠床墊摸起來很光滑,但沒有質感,手摸上去感覺很實,不柔和。這裡我不是很能形容,相信只要你摸一摸,是否是好乳膠床墊,立馬就知道了。

四、躺上去試一試

光上面三點還不夠,因為我們買床墊是用來睡的,所以要判斷一張乳膠床墊是不是天然乳膠床墊,是否適合自己,還要躺上去試睡一下,親身感受一下。如果是cbd|3meth乳膠床墊這樣的好貨,睡上去腰部、頸部、小腿等部位的空隙會得到很好的支撐而不會懸空受到壓迫。天然乳膠床墊根據人體七區設計,完全貼合人的身體曲線,睡上去會很自然、很容易入睡。

如果是劣質乳膠床墊,睡上去不是偏硬就是太軟,不能迅速放鬆。

好了,乳膠床墊的鑑別方法小編已經為大家介紹完了,所以如果大家以後在購買乳膠床墊的時候就可以把小編給大家介紹的這些方法用上,不出意外的話是可以買到真正的乳膠床墊兒的。不過乳膠床墊與一般的床墊相比它的**也是非常貴的。不過從長遠的角度去考慮的話,乳膠床墊還是非常值得大家去購買的。

不過大家以後在購買乳膠床墊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品牌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進行購買。

2樓:走秀來桃花島

鑑別:看顏色,看光澤,看空氣流通,看鋼印。

由於很多泰國品牌只在泰國註冊,沒在中國註冊,因此國內很多小工廠小作坊開始仿泰國的品牌在中國市場銷售,而且品質極低,**極差,因此選擇乳膠產品首先看的是品質,而非品牌。

泰國天然乳膠枕,下壓後10來分鐘就可以貼合,瞬間回彈,如果你購買的乳膠枕頭特別硬,感覺壓不下去,又不能快速回彈,那品質就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真品四步走,我就是這麼做的,就拿素萬舉個例子:

一聞。選優質乳膠產品,重點在於選乳膠。好的乳膠產品都是用天然乳膠製成,在選購時可以通過“聞”的方法辨別。

天然乳膠聞起來有淡淡的乳香,那是天然樹脂的味道。通常購買回家放在通風的地方就會自然揮發掉。而有的聞起來有些刺鼻的,商家為了掩蓋難聞的化學氣味在製造過程中加芳香劑,但是隻要仔細聞聞,還是很容易辨別的。

二看。天然優質乳膠產品表面是啞光的,表面細膩,有些皺紋,有氣孔痕跡。如果你買的是化工乳膠或是合成乳膠製成的乳膠產品,它的表面會發亮、有緊繃感看上去很光滑,沒有氣孔或者氣孔很少,每個紋路和突出點都很飽滿,看起來一點缺陷都沒有,這樣便不是純天然的。

三摸。用手摸一摸,天然優質乳膠產品手感柔軟,像嬰兒的**一樣細膩,很舒服,而假冒偽劣的乳膠產品摸起來很光滑,但沒有質感,手摸上去感覺很實,不柔和。

四體驗。舉個例子來說,要判斷一張乳膠床墊是不是天然優質乳膠床墊,是否適合自己還要躺上去試試。天然乳膠床墊根據人體美學設計,完全貼合人的身體曲線,睡上去很自然、很容易入睡。

如果是劣質乳膠床墊,睡上去偏硬或者太軟,不能迅速放鬆。當然,選擇床墊就是為了讓自己睡著舒服,且能得到最大的放鬆,床墊的大小厚薄還需要自己拿主意。

4樓:泰國森哥

如何選擇乳膠枕頭和床墊

5樓:

可以買際諾思家居,身體支撐性比較好,耐用性也不錯,非常穩定,透氣,而且**不貴,價效比高。

如何鑑別泰國素萬乳膠床墊真假

6樓:苦蓮珍

1、聞氣味

因為優質的乳膠床墊是純橡膠的,在製作過程中不會新增其他化學成分,所以它不會發出其它的味道,只會發出天然的乳香味,這種香味是橡膠汁液本身帶有的,非常特別。

而劣質或其它材質的乳膠都不會發出這種味道。而且劣質的乳膠枕會因成本問題新增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所有其他的香味都是為了掩蓋原本刺鼻的化學品的味道而後期新增的,這樣對人體很不利!

2、看氣孔

優質乳膠枕會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這些這些氣孔是在發泡成型的過程中形成的,這個模仿起來難度很大,所以那些劣質乳膠枕一般都沒有這些蜂巢式的氣孔。而一但失去了這些氣孔,乳膠枕的功能就大打折扣了。因為這些氣孔是促進空氣流通,保持溫度平衡的關鍵,這樣夏天睡起來才會感覺涼爽!

而品質差的乳膠其透氣孔周圍的殘缺部分較多較大。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

3、看手感

優質乳膠枕撫摸起來非常舒適,十分柔軟,猶如嬰兒**般嫩滑,溫潤的質感,手感舒適,表面會有類似的**紋路,而劣質的乳膠枕撫摸起來則沒有舒適的感覺,十分粗糙,會有種坑坑窪窪的,沙沙的感覺,總之手感不好。

4、看彈性

優質乳膠枕柔軟中又不失彈性,而且彈性非常好,無論是按壓還是扭曲都能立刻恢復成它本來的形狀,使用了一個階段以後,好的乳膠枕不會出現塌陷或者回彈不會的現象;而那些劣質的乳膠枕彈性則不會這麼好,按壓或扭曲時會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恢復。

5、看反光度

品質好的乳膠枕芯一般表面不會出現光滑的反光感覺,如果表面上看起來反光像鍍了一層膜的枕芯要麼是屬於國內生產線生產的,要麼就是裡面新增了大量的人工合成膠。對乳膠枕表面反光度的檢視,是判斷泰國乳膠枕品質好壞的重要標準。

7樓:起個名字好發帖

怎麼區分天然乳膠和人造乳膠呢?沃荷寢具教您幾招快速甄別方法

第一招壓,真正的乳膠用力壓下去是迅速**,慢彈的是記憶枕。市面上目前的乳膠產品分類很多種,不能完全說是假貨,只能說含量和純度的多少問題,有純乳膠和人造膠之分!

第二招聞,聞香味,天然乳膠會散發淡淡的乳香味道(這種味道是乳膠本身的氣味),是無毒無害的,若是從中聞出了香精味,那就要注意了,可能是劣質乳膠。

第三招摸,乳膠摸上去的手感舒適,猶如嬰兒**般嫩滑,汗手接觸天然乳膠床墊會使乳膠變黃。

第四招看,天然的乳膠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如果氣孔較小較細密也要注意可能是冒牌貨。

最後一招詢問,向銷售人員詢問可否用水清洗,乳膠寢具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易於進行手工清洗,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不變形。也可要商家提供質檢報告和含量檢測等

從泰國買的乳膠床墊去哪鑑定真偽

8樓:小喵咪長鬍須

個人不建議拿到一些質檢部門質檢,因為成本比較高,有幾個下方是可以試試

聞:天然乳膠寢具會散發淡淡的乳膠味道(這種味道是乳膠本身的氣味)是無毒無害的,是其他寢具都不具有的特性)。

看:乳膠寢具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天然通風,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調系統,使枕頭裡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

每個季節都能保持舒適感覺。夏季使用更能深切體會到它的清爽舒適感。

摸:手感舒適,猶如嬰兒**般嫩滑;汗手接觸乳膠會使乳膠變黃,這是正常現象。

壓:乳膠寢具用手壓下去會迅速的**。

洗:天然乳膠寢具易於進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輕輕拍打就可以),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低溫烘乾,絕不變形,易保養、可摺疊、好收藏。

9樓:御眠

我幫不少於100個客戶鑑定乳膠產品的真假,他們都是從泰國或越南或菲律賓等地買回的,買到真貨的不到10個,和**並沒有關係。泰國當地的90%以上中國產,合成膠也氾濫,在泰國買,還不如自己學點辨別知識在網上賣,儘管**99%也是國產貨冒充,但區別還是很大的。我們做了好幾年,基本**就能鑑定真偽。

10樓:解一句

回答你好,請問有什麼問題你好,請問有什麼問題提問如何鑑別泰國素萬乳膠床墊真假

回答1、聞氣味 因為優質的乳膠床墊是純橡膠的,在製作過程中不會新增其他化學成分,所以它不會發出其它的味道,只會發出天然的乳香味,這種香味是橡膠汁液本身帶有的,非常特別。而劣質或其它材質的乳膠都不會發出這種味道。而且劣質的乳膠枕會因成本問題新增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所有其他的香味都是為了掩蓋原本刺鼻的化學品的味道而後期新增的,這樣對人體很不利!

2、看氣孔 優質乳膠枕會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這些這些氣孔是在發泡成型的過程中形成的,這個模仿起來難度很大,

更多2條

如何鑑別真假泰國乳膠枕 及乳膠床墊

11樓:土巴兔裝修

辨別乳膠床墊的方法其實是很簡單的。首先可以聞氣味兒天然的乳膠**於橡膠樹,它散發著淡淡的乳香味讓人聞著很舒服。還可以去問一下乳膠的含量,乳膠含量越高密度就會越大。

還可以看外觀,真正的乳膠床墊顏色是奶白偏淡黃色的。

12樓:du知道君

國內乳膠床墊品牌很多,沃荷乳膠寢具提醒您,辨別乳膠床墊真假最直接的辦法1,聞氣味,天然的伴有淡淡的香味,合成的是有刺激性2,手感3,做工,希望對你有幫助,可以去體驗下

來泰國該買哪些手信?選哪個乳膠枕比較好

泰國jace久適乳膠枕,已經買了三對枕頭了,很舒服,送禮和自用最佳選擇 泰國乳膠枕哪個品牌好 dunlopillo dapu coco mat 赫斯特乳膠枕 radium foam 這五個牌子的泰國乳膠枕比較好。都是選用上好的乳膠製成,符合人體工程學,睡起來非常舒適,而且沒有異味。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ventry泰國乳膠枕頭怎麼樣,好不好啊

睡著很舒服的,很喜歡的。havior monly 泰國ventry乳膠枕頭怎麼樣 ventry的牌子是泰國本土歷史最悠久,銷量最大的乳膠枕品牌。如果是 的話還是不錯的,只不過現在ventry有太多太多的假貨的,就算來泰國,在很多 店,特產店買到的基本上也是假貨,更別說 上了。一些大的商場裡會有ven...

泰國乳膠枕到底哪些才是真正的本土品牌

真正的乳膠枕,還是買泰國本土品牌 基本無國產系列 泰國原產系列 非旅遊導遊渠道 1.comax 無國產 全為泰國產 在中國大陸幾乎就沒有任何 去運營,日本市場的大三元品牌之一,中國的工廠幾乎都不知道這個品牌的存在 其實這個品牌在泰國當地的homepro並無售賣,而是專供日本線上銷售 在4000泰銖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