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印表機 改裝最省錢!普通印表機改裝萬能印表機

2023-02-27 05:30:02 字數 3177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能省多少錢呢?

比如a2萬能平板印表機,市場售價4萬元左右,而改裝只需2萬元左右(包括改裝費在內),確實省錢。

普通印表機改裝萬能印表機

2樓:大誠光馳科技****

一般不推薦購買改裝的萬能平板印表機。一般來說改裝萬能平板印表機的基本上都是些小作坊商家,都是些唯利是圖的小公司。改裝機噴墨不精確噴圖效果差,由於是改裝的萬能平板印表機所以會存在小車高度不妥的情況,噴嘴和材料距離過大會導致噴墨落點不精確、強烈氣流會影響噴墨落點的精準度、改裝過的萬能平板印表機為什麼那麼便宜,因為整體配件都會比原裝的配件質量查太多,所以會導致它的吸墨能力,噴頭不會校準,噴出來的畫面非常模糊、色彩不對位,色差會產生的更大。

3樓:杭州臻軒科技****

沒人會告訴你的,需要花錢買。想免費得到,天真了。

4樓:韓龍兆

普通印表機改裝萬能印表機12年之前這種裝置還有市場的,發展到現場基本已經沒人在這樣改裝了。

首先改裝的裝置不穩定,電路、線路隱患大,極易產生火災;

其次改裝機器的部件,現場市場上很少有廠家再生產了。

最後,原裝的機器發展至今,早已經成熟,**降下來了,沒必要少花點錢,弄改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印表機不是雷射印表機,是把噴墨印表機改裝,裝入特殊墨水直接在物件上(萬能印表機是普通印表機的公升級版,是經過改裝的印表機,改裝後的印表機可以, .

6樓:如皋精英

不需要改裝,你說的應該是熱轉印列印,只要買裝有熱轉印墨水的專用墨盒就可以了。如果要用連供系統的話就需要改裝印表機及墨盒了,這需要專業人員來操作,除非你自己動手能力很強哦。

希望能幫到你。

7樓:改裝天下

可以用愛普生4800來改裝。

1.增加自動公升降平台。

2.抄板:控制板。

3.機械改裝:

4.增加的控制板與原印表機聯線。

8樓:符惜鐘紫南

這個印表機不支援藍芽列印,我真想不出辦法加裝藍芽讓它無線列印,期待大神解答,那就去你們那技術最好的實體店諮詢下吧,官方的售後是不會支援改的,祝你好運。

您好,普通家用噴墨印表機,改裝成平板印表機,改裝費用一般需要多少人民幣呢?改裝後,還好用嗎?

9樓:粉墨人生

不建議改裝,改裝以後會有很多奇葩問題,建議買原裝連供也就幾百塊錢。

10樓:彩藝數碼科技****

家用的一般都是愛普生噴頭的,想要改裝的話比較麻煩,而且**也不低,還是選擇一款新的機器比較合適。

11樓:影

答非所問 家用的有個好處就是不會色差 買一台平板印表機要1w以上 還有色差,改裝差不多要200塊上下,就看你買配件的**了。

萬能印表機的實用性有哪些

1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實用性是比較廣泛的,能夠運用的範圍在八個大行業上,但還包括一些小的行業,例如:

1、廣告行業;

2、瓷磚行業;

3、玻璃行業;

4、皮革行業;

5、手機殼行業;

6、工藝品行業;

7、文具玩具行業;

8、金屬行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uv萬能印表機在列印材料不受任何材料的限制,可以說是豐富多彩,(金屬、玻璃、木板、手機殼、皮革、亞克力板、陶瓷、水晶等各種材料都可以在上面完成列印,列印效果不會因熱量和壓力發生變形等現象,非常安全。推薦成峰德萬能印表機。

14樓:服裝列印

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是一台高科技數碼印刷裝置,可以在任何軟、硬質材料表面印刷任何圖案,它應用非接觸式的印刷技術,任何多色圖案一次噴印成功,無需製版,工序簡單、即噴即幹,具有快速、高效、靈活的個性化輸出特點,是手工繪畫、各類轉印、絲網印刷技術的一次技術創新。噴印的圖案色彩艷麗,具有防水、防曬、耐磨損、永不褪色等特點。

您好,普通家用噴墨印表機,改裝成平板印表機,改裝費用一般需要多少人民幣呢?

15樓:韓龍兆

普通家用噴墨印表機,改裝成平板印表機,改裝費用一般需要5千到1萬人民幣。

核心的部件看改裝用的噴頭**,還有燈的**的,這兩個佔了大頭。

不過一般人不具備改裝的能力的。

16樓:網友

核心的部件看改裝用的噴頭**,還有燈的**。

愛普生改裝萬能印表機需要多少改裝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光是改裝費的問題,還有改裝後要使用的墨水及塗層,也就是我們的耗材問題,都跟原裝的不太一樣的,因為原裝的一般是接觸式的噴墨列印,一般偏重於列印紙張,改裝後可以列印各種不同的材質,所以不單單是改裝費用的問題啦。

18樓:網友

非常抱歉,此款印表機應使用愛普生**墨盒。私自改裝印表機極有可能會出現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

墨水是影響列印質量的主要因素,連供(相容墨盒墨水)潔淨程度不高,有雜質並且容易進入空氣,墨水化學成分穩定性差,極易產生固體沉澱物堵塞噴墨頭。建議您使用愛普生原廠**墨水盒。同時因非愛普生原裝**墨盒造成的故障在保修期內是需要付費維修。

19樓:易邱文玩

我上次改裝花了500元。

20樓:網友

我上次找人改裝了8臺,都是a4的,一台三千大洋,自己另外買墨水~~

那種印表機最好,最省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光打黑白的文稿的話建議你買佳能(canon)2900耗材很便宜,只需要換鼓和加墨,機器的價位在1000-1100元之間。鼓的價位在200-400之間,加一支墨粉可以列印1200張左右。

如果你買彩色印表機的話,建議你買愛普生(epson)270 這機器是6色的。只要你買的是行貨,並改好連續供墨系統(要好的供墨系統)機器不可能出現任何問題,只需要你加墨。機器價位在1500-1800元,墨水在8-10元。

一支墨水能列印1300張左右。

不同的地區**都不一樣,僅供參考。

萬能印表機廠家有哪些,國內萬能印表機的生產廠家有那些?

萬能印表機就是通常人們說的uv印表機,這類的機器珠三角居多,深圳是研發生產萬能印表機的源頭,大誠光馳的還可以。萬能印表機深圳的還不錯,有幾家評價比較好,售後方面都還可以!鑫幫好像是國內首家廠家.售後比較有優勢 樓主自己可以去了解下,每個廠家都去分析下!萬能印表機廠家有杭州臻軒 東川 漢拓 彩神等等。...

萬能印表機和3D印表機的區別,uv印表機和3d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3d印表機技術和萬能印表機技術的區別,主要有1點 1 3d印表機技術是注塑機利用原料堆砌而成的模型 2 萬能印表機是一種印刷裝置,在材質表面進行圖案的彩印。uv平板印表機和萬能印表機本質上來說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都是可以實現以下3種列印方式 1 採用的是uv墨水,固化的原理為led燈紫外線光固化原理 ...

萬能印表機用什麼牌子的好,萬能印表機那個牌子好?

解析度的高低決定了列印效果的好壞。一般來說,同樣質量的 解析度越高的印表機列印效果越好,至少需要600dpi的解析度才能得到較為清晰的影象。而文字對於解析度的要求會低一些,解析度過低時,文字會顯得有毛邊,文字對解析度的要求是300dpi以上。惠普hp,佳能canon,愛普生epson,三星sam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