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職業學校專業太多了,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啊

2022-01-11 21:13:23 字數 5351 閱讀 469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職高,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2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3樓:職場導師黃小魚

回答好啊,口腔這方面難道比較大,但是就業市場光,比較緊缺的一行業今年擴招這個專業就是其中乙個

好啊,口腔這方面難度比較大,但是就業市場廣,比較緊缺的一行業(抱歉,打錯字了)

提問難度大??是指

回答考試難度大,實操難度也大

是公認的難度專業之一

提問高鐵呢

孩子原本選的是高鐵,昨天剛給他換了口腔修復科回答10年,全國各大城市將需要近10萬名專業服務人才,目前,中國只有少數學校有相關的服務專案,不能滿足社會的需求。

高鐵方面就業前景也好,目前鐵路發展迅速

講個題外話,其實不建議更改孩子志願哈,我身邊有個這樣的例子,原本孩子想學電子,但是父母認為汽修掙錢,前景好,就勸他改成了汽修,一開始可能沒覺得什麼,到後來孩子真的對汽修不感興趣,最後什麼也沒學到,到現在為止27歲了吧,沒記錯的話,很叛逆,一直在指責他媽媽給他改的專業,才讓他掙不了錢

更多9條

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職業學校專業太多了,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啊?

化妝行業不錯了,而且入學也沒啥門檻,只要你想學,男女老少都可以不過想要學好,就需要花費一點時間精力去找學校了那怎樣選擇學校呢?

看學校辦學許可證,是否正規等

看辦學時間是否悠久

看學校老師教學過程是否通俗易懂

看學員作品,最能反映出你以後能學成什麼樣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6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現在職業學校專業太多了,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啊?

如果你想學習專業技術的話現在

選擇美業方面的比較居多一些。

比如說男孩子選擇美容美髮。

女孩子選擇化妝美容美甲半永久紋繡。

色彩搭配師形象設計師。等比較居多

一些。不過重點還是根據咱們每乙個

人的愛好需求發展方向來定。不管你

是學習什麼專業技術。我都建議你可

以找專業正規的。職業培訓學校去學

習。前期最好是也都考察試聽了解多

對比多參考。之後再選擇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也會更放心一些。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幼師、護理等,熱門專業,好就業!

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現在上職業學校選擇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首先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根據你的專業尋找學校,先從網上了解對比,再去學校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鐘莉學姐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就上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這個問題,我認為考的好不如報的好,選專業就是選擇一條路走。至於讀什麼樣的專業,要看自己的愛好,自己的興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呢

不過我可以為您推薦一下就業率比較高的專科專業就目前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氣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器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型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橫,藝術設計等,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資料搜尋不易,若我的回答解決了您的問題,讓你滿意的話,請給個贊喲,謝謝

更多3條

1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讀職業學校,不知道學什麼專業,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和將來想從事行業分析,選乙個你將來想從事的行業相關的專業還是比較靠譜的。不過現在中專學歷不是很好找工作了,能上高中的話,最好是上高中,如果實在上不了高中的話,如果你年滿16周歲的話,你可以考慮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更容易些,後續再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業學校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熱門職業,有前途!

13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4樓:小樂彤

行行出狀元,看你喜歡幹那一行了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新**運營

做新**運營有前途,但說實話,多數人還是比較難做好新**運營的。我自己從事的是新**領域的創業,多數人認為隨著產品同質化更加嚴重,運營會越來越重要,新**這個行業前景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然後好的新**運營需要具備多種運營能力,比如文案寫作能力、活動策劃能力、使用者運營能力,並且懂得一些心理學、營銷知識、設計的常識,同時自己要特別擅長某個技能才可能在職場上具備競爭力,否則簡單寫寫文案、策劃活動的新**運營待遇也高不到**去,在職場上很容易淪為打雜的員工。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修理按照當前的走勢肯定越來越受歡迎!但是學汽車修理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要有經驗的積累。汽車維修與檢測是一門很好的技術,而且發展空間很大。

新能源汽車技術

目前提倡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公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現在去職校學什麼專業好?什麼有前途?

16樓:

1、旅遊管理類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面向現代旅遊業,根據旅遊業形勢的發展培養擁護黨的路線,適應生產、管理、服務第旅遊管理英語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高等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2、計算機類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掌握城市森林營造和林政資源管理養護技術及相關理論知識,在都市林業行業從事苗木培育、森林營造與養護、森林病蟲防治與檢疫、林產品開發與利用、林業行政管理等方面有一技之長的高等應用型專業技術人才。

3、水電站與電力網專業:本專業面向社會培養水電站及電力網設施的安裝、除錯、執行、維護、檢修和生產管理等第一線需要的,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

4、汽車車身維修技術專業: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較高的汽車車身修復技術的專業知識,有一定職業技術技能專長,勝任汽車車身檢測與修復、汽車塗裝修復、汽車美容裝飾、事故車定損、二手車鑑定與評估以及汽車維修企業技術管理和經營等工作的會裝配、懂工藝、善測量、精修復」可持續發展的高素質技術技能型人才。

5、護理類專業:本專業培養具備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知識及護理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相對於其他行業創業難、資金要求高,學西餐進行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西餐師,作為懂經營的技術人才,在創業上有很大的優勢。此外,西餐行業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成為行業的一大優勢。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9樓:

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封閉式管理,孩子安全很***,班主任24小時輪流值班,教學裝置齊全,師資力量雄厚!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1樓:2018大學我來了

可選擇的專業很多,我建議能有考學的機會還是要考大學的,去濟南的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吧,我身邊有好幾個孩子,有的考上大學了,有的畢業後直接跟學校分配上班了。我去年跟我家侄子又去了一趟,新學校環境更好,住的條件也好,關鍵是能達到我們的所希望,孩子能有好前程,我家侄子2019級電子商務專業的,學校有十幾個專業,機電 汽車 幼教 建築 空乘 護理 計算機 會計 醫藥具體我也不記得,可以去他們學校官網看看

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 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

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

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就業好的專業一般工作環境苦一點.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工具機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 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

高職學什麼專業比較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都不錯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這個要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