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學什麼專業比較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2021-09-05 14:47:27 字數 6072 閱讀 889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如果你很迷茫不知道會什麼的話,你也可以學習電腦專業,現在發展很好

4樓:和你分享it世界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5樓:重慶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行業是很不錯的 前景好 未來就業工資高 工資環境好

具體比如ui視覺設計 影視動漫 網路運營 電子商務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雖然汽車行業前期辛苦,但是熬過去就好啦!

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10樓:很隨意

學校學電腦這塊的專業,比如網際網路營銷,ui設計這些專業

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2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西點和西餐行業發展都很好。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

13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4樓:鐸素枝鬱環

學廚師還不錯,現在廚師行業是非常的吃香,也是現在人們心中的偶像,我聽說山西新東方烹飪職業培訓學校還不錯哦。每年在**學習廚師的人還挺多的,你可以去看看,學校確實很不錯,不管從教學還是環境都是非常的好。

15樓:貝驕毛河

去職業學校上學就要找一個好就業,工資高的專業,現在職業教育中就所廚師這樣行業就業非常的不錯,廚師的人才社會還沒有飽和呢,你要是學其他專業,那就不好了,基本社會都飽和了,我聽說山西的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還有大專文憑!

16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7樓:小凱同學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8樓:鹿安珊尤揚

教育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共同評定汽車維修行業為全國四大緊缺人才行業,其聯合釋出的《人才緊缺報告》顯示,2023年,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已達180萬,汽車維修高階技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巨大的人才缺口讓汽修市場對汽修人才求賢若渴,相比較於其他學校的畢業生,汽修學校的學生卻有著更加廣闊的就業前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取向。問自己最好。但是別學那些文不文,理不理的,要選一個精的,要鑽進去學,出來不會後悔的,技術方面可以考慮(具體什麼技術也要問自己了,愛好什麼)。

主要還是在於自己的興趣。

20樓:懷念

學學財務或是建築方面的比較吃香,因為財務主要靠考證,如果有證就好找工作,有些不是那麼重視學歷的,建築需要的人多也比較好找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祕書,覺得會計最好。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襲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23樓:敖潤達安雙

汽修現在汽車多不怕沒工作

不要去學電腦學出來沒特色現在人人都會電腦有的不學還比學的強你說能有前途嗎?

2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內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專升本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6樓:知金教育諮詢****

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市場營銷、會計、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專案管理等。具體學什麼專業,還要綜合考慮個人愛好、未來發展方向等。

專升本熱門專業彙總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經濟學、金融學、法學、人力資源管理、採礦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土木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動畫、藝術設計、醫學類專業和護理專業等。

專升本選什麼專業好

1、興趣是最重要的出發點。只有感興趣的東西,才會真正投入的去學。

2、正確判斷自己的基礎能力。有些專業對考生某些能力有特殊要求,考生選擇時一定要考慮自身能力特點,如:學工商企業管理專業的考生應該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管理能力、協調能力。

3、合理安排職業規劃。職業規劃是人生規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需要學會對新的生活有一個明確的定位和堅定目標。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該行業的發展狀況。

4、在選報專業時還應注意,有些專業是面向社會開考,報考物件不限;有些專業是部門委託開考,僅限本系統在職人員報考,一些本科段專業和特殊專業(如醫學類專業)對報考者的學歷、職業等還有一些具體要求。

5、選擇專業還應放眼未來,把握趨勢,贏得先機。

專升本須知

必須是具有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方可報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段。

2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網際網路覆蓋生活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就業廣

28樓:非路過

強烈建議你學習英語,會計雖然也很好,但要有資歷不容易,註冊會計師不是很好考,而且,如你所知,會計這個專業學的人非常多,當時我家也有意願讓我學,說是將來即使找不到好工作,還可以回家自己幹,因為無論哪個單位都是需要會計的,但學的人實在太多了,最後就選了另一個專業。

至於英語,絕對適合女生學,而且英語專業的人考研非常容易,不單單是本專業的研究生,到時候你可以選擇其他專業,而且就算你就學英語,將來就業也是非常好的,其他小語種雖然也不錯,但英語到底是主流!前兩天,跟我們老師談起,她還大力“推薦”了一下。

呵呵,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一切順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只要自己有那個熱情,就會努力。不管是什麼困難。都加油,都堅持。

而且會計現在滿街都是。學好英語很難,但是現在熱,而且2023年廣州亞運會應該需要有會英語的人。

啊~很亂。

自己喜歡最好。

30樓:直升飛機

自考只有英語專業比較實際。電

子商務物流是計算機,會計,管理3合1,結內果都學不精。會計本科容是招有經驗的,有時也會招正規本科會計專業畢業的,自考的會計專業找工作很難。(除非你現在已經當了會計,把自考當進修業務知識)建議英語專業

31樓:神經xi嘻

英語...或是物流...好找工作

會計,沒有工作經驗不好找工作

32樓:

會計,這世界的帳就是他們給算的越來越糊塗,要不就不用審計了。

英文,只是一種語言,到老外圈子裡呆三個月,勝過在中國讀十年。

物流,就是開著車或船拉貨的,只有小學畢業都能做。

33樓:·曠課王子

你家人說的很對,女孩子學會計很好,將來自己開個店也能算帳,幫老公的忙,也沒有年齡限制,年齡越大越吃香,越有經驗。

34樓:陽光宿野

英語要修第二外語,日語.但總的平說還是英語好些.

35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的太多了,會計又要有經驗的,學物流比較好,現在物流還是挺缺人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 我和你一樣

37樓:源鴻才遲珍

其實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什麼專業都好

再說了,自考中的專業,

都是社會現在需要的

38樓:紅塵了無蹤

專升本的話,要先看你的興趣是啥,而且大部分專升本不會同意很大距離的跨專業,因為所有學校不會願意招一個根本跟不上進度的學生,你自己也累,他們也會覺得你在浪費資源,造成的後果有可能就是即使畢業,也拿不到學士學位。

這要看你記得選擇,如果是女生,建議讀學前教育,醫科,漢語言文學之類的,如果是男生,建議讀機電一體化,金融學,食品科學與工程之類的。

能升本的專業非常多,但是不一定都適合你,大學的專業一定要選好,如果把升本放在第一位,需要在所在省招辦的官方**上確定升本能錄取的院校,既然準備這麼早,就準備去升那些最好的一本,或者二本學校,以此來倒推你要報考的志願,在多個學校裡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專業即可!

上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4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你喜歡,它都是好的。依照目前的市場來看,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網際網路市場的人才缺口是相當的大,就業壓力不是很大。加油,少年。

4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軟體技術培養具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資料庫管理等能力的技術人才。門檻低,畢業後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資料庫管理員、技術支援和維護工程師等崗位。就業相對容易,大資料開發、雲端計算、搜尋、移動網際網路等熱門領域都有大量的高薪工作需求。

4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不知道學什麼的話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性格屬於哪一類,適合學習哪一類,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實地瞭解一下,很多學校也會有試學活動,找到機會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 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

現在職業學校專業太多了,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啊

初中畢業可以讀職高,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 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

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

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就業好的專業一般工作環境苦一點.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工具機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 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