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交通職業學校都有什麼專業,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

2021-07-26 17:43:15 字數 5406 閱讀 1390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夠接觸到新興的事物和資訊,對自己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初中畢業剩如果選擇計算機技術嗎,那麼就需要找乙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台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台就業機會。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專業,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4樓:辰溪

有很多啊,主要看學的什麼專業,比如計算機專業開展的都是比較容易就業的,而且前景也不錯、

5樓:

如果學電腦的話 可以選擇專業的電腦院校。一般先學計算機基礎、計算機的組裝與維修,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

每乙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十幾種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電子商務專業

6樓:新華睿教育小薛

什麼專業都有,比如說會計、建築、電子商務、醫學等等太多了

7樓:

1、職業學校的專業眾多,涉及土建、水利、製造、財經、旅遊、公安法律、農林牧漁、交通運輸、電子資訊、輕紡食品、醫生、公共事業、文化教育、生化與藥品、材料與能源、資源開發與測繪、環保、氣象與安全、藝術設計傳媒等等學科。

2、上大專就業較好的專業包括;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數控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生產過程自動化技術,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職業學校有 電子電工 商貿 護理 建築 汽修 烹飪 計算機 幼師等,都是開設最多的。像 汽修 護理 幼師 烹飪是就業率最高也是報名人數最高的,其中烹飪又是工資最高的,屬於高薪行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中專可以學習的東西特別多,電腦、廚師、汽修、幼師、**等都可以在中專進行學習

這些行業裡的專業也是特別多,就拿電腦來說吧,乙個電腦學校裡的專業有: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vr數字**設計、影視動畫、電子商務、天貓運營、網路營銷、網路工程、軟體開發、人工智慧、電子競技等等

10樓:四川新華_電腦

人口流動實際應用、長方體混凝土瞬間移動師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都有什麼專業?

11樓:莫念v勿忘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設有六系(汽車工程系、道路與橋梁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建築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和資訊工程系)、二部(基礎部、**教育部)、一校(汽車駕駛技工學校),共開設49個專業,面向全國23個省(市)招生,在校全日制高職學生9000餘人。

其中道路與橋梁工程系、汽車工程系、建築工程系為該院的王牌骨幹專業,這些專業畢業的學生就業較好。

根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分南、北兩個校區,總占地面積1550畝,建築面積50餘萬平方公尺;設有12個教學系部,開辦55個專科專業;有教職工49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350餘人,副高以上職稱100餘人;全日制在校學生14000人。

根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共設12個教學系部,開辦55個專科專業。

拓展資料:

2023年,貴州省省交通廳幹部訓練班建立;

2023年,貴州省省交通廳幹部訓練班更名為貴州省交通廳政治部幹部輪訓班;

2023年,貴州省交通廳政治部幹部輪訓班更名為貴州省交通廳幹部學校;

2023年,貴州交通廳幹部學校、重慶交通幹部學校、貴州省城市建設學校(公路與橋梁、汽車維修專業班)合併組建貴州交通學校;

2023年,貴州省高階工業職業學校(土木、營建兩個專業)改建為貴州省交通技術學校;

2023年,貴州省交通技術學校更名為貴州省交通學校;

2023年,貴州省交通廳汽車駕駛學校併入貴州交通學校;

2023年,貴州省交通廳運輸局駕訓班建立;

2023年,貴州省交通廳運輸局駕訓班更名為貴州省交通廳汽車駕駛學校;

2023年,貴州交通學校公升格為貴州交通學院;

2023年,貴州交通學院(部分)改建為貴州省交通學校;

2023年,貴州交通幹部學校建立;

2023年,貴州交通幹部學校併入(合署)貴州省交通學校;

2023年,貴州省交通學校、貴州交通幹部學校、貴州省汽車駕駛技工學校合併公升格為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該校被教育部、***等七部委聯合表彰為「全國職業教育先進集體」;

2023年,該校通過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並獲「優秀」等級;

2023年,該校通過遴選成為教育部、財政部重點支援的「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2023年,該校通過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專案建設驗收,成為全國100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之一。

2023年8月,學院入選為國家第二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12樓: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專業設定名單: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開設本科專業

■ 交通運輸大類(1個)

航海技術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開設專科專業

■ 旅遊大類(3個)

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會展策劃與管理

■ 製造大類(8個)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數控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汽車電子技術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汽車整形技術

■ 財經大類(6個)

會計電算化

經濟資訊管理

市場營銷

電子商務

連鎖經營管理

物流管理

■ 土建大類(8個)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地下工程與隧道工程技術

土木工程檢測技術

建築裝置工程技術

工程造價

給排水工程技術

工程造價

■ 交通運輸大類(11個)

公路運輸與管理

高等級公路維護與管理

汽車運用技術

交通安全與智慧型控制

公路監理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

工程機械控制技術

工程機械運用與維護

工程機械技術服務與營銷

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

港口與航運管理

■ 電子資訊大類(4個)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軟體技術

通訊技術

■ 藝術設計傳媒大類(2個)

電腦藝術設計

旅遊工藝品設計與製作

■ 資源開發與測繪大類(2個)

工程測量與監理

地理資訊系統與地圖製圖技術

■ 環保、氣象與安全大類(1個)

安全技術管理

13樓:仇興懷

這個學校差不多有40多個專業,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設有六系(汽車工程系、道路與橋梁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建築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和資訊工程系)、二部(基礎部、**教育部)、一校(汽車駕駛技工學校),共開設49個專業,面向全國23個省(市)招生,在校全日制高職學生9000餘人。

其中道路與橋梁工程系、汽車工程系、建築工程系為該院的王牌骨幹專業,這些專業畢業的學生就業較好。

14樓:羊絨玉

貴陽交通學校有什麼專業

15樓:流年

額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官網有。你自己可以去看一下,40多個專業。

16樓:

貴交有六系(汽車工程系、道路與橋梁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建築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和資訊工程系)、二部(基礎部、**教育部)、一校(汽車駕駛技工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招生專業一覽表

■交通運輸大類(1個)

航海技術

■旅遊大類(3個)

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會展策劃與管理

■製造大類(8個)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數控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汽車電子技術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汽車整形技術

■財經大類(6個)

會計電算化

經濟資訊管理

市場營銷

電子商務

連鎖經營管理

物流管理

■土建大類(8個)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地下工程與隧道工程技術

土木工程檢測技術

建築裝置工程技術

工程造價

給排水工程技術

工程造價

■交通運輸大類(11個)

公路運輸與管理

高等級公路維護與管理

汽車運用技術

交通安全與智慧型控制

公路監理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

工程機械控制技術

工程機械運用與維護

工程機械技術服務與營銷

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

港口與航運管理

■電子資訊大類(4個)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軟體技術

通訊技術

■藝術設計傳媒大類(2個)

電腦藝術設計

旅遊工藝品設計與製作

■資源開發與測繪大類(2個)

工程測量與監理

地理資訊系統與地圖製圖技術

■環保、氣象與安全大類(1個)

安全技術管理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專業很多,幾乎每個領域都有,看你怎麼去選擇。我們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去學習。目前計算機專業比較火爆,就業前景好,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乙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好 現...

中等職業學校的汽車專業,汽車職業學校都有什麼專業?

很少有學校有美容。噴漆,銷售之類的專業,都是學一些皮毛。不用在學校學習,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就知道在學校學到的太少了,不知道的太多了。我建議,美容,噴漆直接當徒弟,認真學 很快能掌握 銷售要自己參加工作,接觸的客戶多了,就能應變自如了,同樣你 的銷量也就好了!建議你先去修理廠做學徒學了之後再去學校,不然...

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 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