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天津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2021-07-15 01:50:33 字數 1804 閱讀 4341

1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在我們學校學習西餐,西點專業比較吃香,學完後可以安排就業

專業介紹:

以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經營、擅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學習各種西點製品的製作技術和西點製作的專業知識,以及西點創業、經營管理方面的知識;學生畢業後能從事連鎖賓館、西餅屋、大型連鎖酒店,餅屋等工作,具備較高的創業能力。

學習內容:

西點蛋糕製作:

西點基本功強化訓練,傳授各種花邊、花卉和十二生肖、**裱花蛋糕的精美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製作技術;

西點烘焙培訓:

包括美式、法式、英式、德式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 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西式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的製作;各種西式點心製作,時尚冷、熱飲的調製技術;

六大優勢:

理實一體化教學,一人一轉台教學,名師一對一教學,職業化教學,情景教學,模組化教學

師資力量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以素質高、技術強、教學精而著稱的西式麵點技師、西式麵點師為骨幹的專業教師隊伍,教學質量始終如一,名列全國前茅。

學校先進的西點科研隊精心制定了符合學生需求的專業課程,旨在完全地將系統、專業的西點工藝傳授給學生,使學生掌握西點工藝規律、理論和核心技藝。學校設定多元化的專業群,基本涵蓋現今較完整、較前沿的西點工藝教育內容。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無論學哪種型別的廚師專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早餐麵包,還是下午茶,亦或是重大節日、紀念日的蛋糕,還是特色小吃等等美食,非常受人歡迎,前景都是非常不錯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西餐中餐都可以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實地考察下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和專業課程 ,現在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女生建議學西點 。初中高中學生 學烹飪 目的是學一技之長 拿學歷證書 找穩定工作 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社會人士想創業或者各年齡段人士 興趣愛好 找穩定高薪工作 ,提公升技能的學短期

在天津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西餐烹飪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的

6樓:杭州歐公尺奇

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高薪行業,未來5年西餐大廚社會需求量達到100萬人,就業前景好。

建議你如果想要學習還是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技術有保障,創就業什麼的也有幫扶。

7樓:填坑1號

可以學習的,現在西餐的發展情況很好,隨著國民的生活水準慢慢變好,大家都會偶爾去嘗試嘗試這些西餐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

回 獨厚的優勢。

2、餐答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 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 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新東方烹飪學校招生條件,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招生條件

沒有硬性的招生限制,只要對烹飪感興趣,都是可以學校的 只要 年滿14周歲身體健康,熱愛烹飪或者西點就可以學的 呢 14歲以上身體健康,對烹飪有愛好的初高中畢業生,待業人群,14周歲以上 熱愛美食的初高中生都可以哦!學廚師不需要會什麼,基本上都可以去學。而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必須要懂刀工 翻鍋 正確識...

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就業好嗎?新東方烹飪學校就業好嗎

你好,廚師現在很吃香。姐,遇到新東方廚師你就嫁了吧!這句經典台詞難道你忘了嗎?皇上,你忘了當初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了嗎?分割線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嘻嘻 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就業率100 的原因 1.在全國40多個城市專設就業指導中心 就業網覆蓋全國 2...

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新東方烹飪學校好嗎?

學校的好壞不是絕對的,判斷乙個學校需要從師資力量,教學環境,教學裝置等進行綜合考慮,每個學校都有各自的優勢,具體最好到校參觀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怎麼說呢,還行吧。考廚師證最好還是找個廚師學校,一邊學一邊考證挺好的,等考完證,廚藝也精進了,到哪都能掙到錢。新東方烹飪學校好嗎?是靠譜的,新東方烹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