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重度精索靜脈曲張你認為該如何通過鍛鍊,養生等方式調理,已戒掉手淫很多年

2022-01-10 03:31:00 字數 755 閱讀 4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很大了嗎?

一般這個精索靜脈曲張是好好調養的,不能用力運動,也不能久坐,更不能熬夜什麼的,要讓身體處在乙個非常舒適的環境中。鍛鍊什麼的,好像沒有什麼吧。

養生的話就是養腎,讓失去的腎氣慢慢補回來,這樣會好很多的。可以吃點黑公尺粥啊,rh2啊,把腎養好了,會慢慢好起來的。加油!

2樓:窮光蛋

目前還無法通過鍛鍊、養生等方式可以**此病的,均通過手術**,尤其是你這種重度症狀的。請盡快到醫院檢查**,否則自己痛苦,將來對生育還有影響。

手淫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每天堅持一定時間的行走,多項研究已經證明,走路是預防靜脈曲張最好的運動。每完成一次行走,足底就會像幫浦一樣將血液倒流回去,從而防止血液倒流的壓力。

4樓:騰詩弓星暉

手淫式引發精曲的乙個因素,把手淫戒了,盡快**精索靜脈曲張

5樓:北京華博醫院

首先需要您戒除手淫,然後到相關醫院檢查,看看有沒有內部感染。積極配合醫生的診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多大年齡?具體的病症表現都有哪些?

7樓:法海之死

一般來說精索靜脈曲張自行癒合的可能性很小,一般需要手術處理的,你可以去北京人和醫院手術,他家的裝置很全,醫生也都技術精湛,還是可以信賴的。

精索靜脈曲張3級如何區分,精索靜脈曲張1 2 3級如何區分

建議 您好 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精索裡的靜脈因回流受阻,而出現的盤曲擴張。1級精索靜脈曲張 觸診不明顯,病人屏氣增加腹壓時方可摸到曲張靜脈時為1級 2級精索靜脈曲張 觸診即可摸到曲張靜脈但外觀正常為2級 3級精索靜脈曲張 曲張靜脈如成團蚯蚓,觸診及視診均極為明顯,則為3級。具體需要結合彩色都卜勒超聲或精...

精索靜脈曲張有什麼症狀,得了精索靜脈曲張症狀有哪些?

精索靜脈曲張,具體需要根據檢查的嚴重程度分析的,如果是疾病很嚴重,那就會影響精子質量的,會引起弱精症,會影響正常生育的,所以認為是需要用手術 才能恢復的。需要去當地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 的,避免影響身體健康,一般通過 後就可以控制疾病的,如果是引起了弱精症,那就需要用補腎的藥物 合適。得了精索靜...

精索靜脈曲張是什麼病?如何治療精索靜脈曲張

最好不要動手術,保守 最好。我大學時候也得過,醫生要我馬上動手術,我和家人商量後,沒有動手術,自己平時多注意。知道現在自己好了。總結經驗如下 1.不要洗冷水澡,我洗了3年多,冷水對靜脈有刺激,促使靜脈收縮。盡量多穿 衣服。2.不要太勞累,不要久站,否則可能有脹痛感覺。3.有女朋友最好,長久的勃起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