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蠻王要什麼裝備能單挑大龍

2022-01-11 20:32:00 字數 1702 閱讀 8201

1樓:記憶寫滿憂傷

速度鞋,紅叉兩把,飲血一把,無盡之刃一把,這樣都可以單挑大龍了,就是有點點久,要個幾十秒才能殺他吧,還可以出把破甲的裝備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蠻子打大龍是最簡單的直接3紅叉2個飲血1個無盡 暴擊%10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狂徒+攻速鞋+血腥九頭蛇或者飲血或燈籠+破甲弓+無盡+紅叉或電刀或神聖之刃

蠻王本身就有q技能的被動+攻擊以及主動回血 e技能暴擊減cd 所以上述裝備只要有一定量護生命偷取 攻速 與暴擊就可以單挑!

4樓:excel辦公實戰

想單挑大龍,需要有攻速和吸血的裝備。

建議裝備如下:

攻速鞋、破敗王者、吸血刀、無盡之刃、紅叉、幽夢之靈。

蠻王本身就有q技能的被動+攻擊以及主動回血 e技能暴擊減cd 所以上述裝備只要有一定量護生命偷取 攻速 與暴擊就可以單挑!

5樓:強強——同學

電刀 破敗 穿甲 無盡 復活 攻鞋

這個可以單挑大龍 也是蠻子的正常裝備 復活你可以換其他的不過可能單挑不了龍

6樓:小白

單挑大龍【攻速鞋 紅叉 三飲血(被動疊滿) 無盡】 匹配就 【攻速鞋 雙紅叉 雙飲血 一無盡 打爆一切!】

7樓:倚樓仗劍

紅叉,電刀,飲血2把,無盡。最後乙個你可以出速度靴,也可以繼續紅叉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刀、紅叉、攻速鞋、無盡、飲血、九頭蛇(或者還是飲血) 這可以稱之為蠻子的神裝

9樓:逗b哥

多出兩把吸血 、攻速 、就可以了 其實蠻王挑大龍還是挺容易的

10樓:鄒楚航

兩把飲血劍,一把最後的輕語,一把紅叉,一把無盡,還有明朗之靴,有多強自己可以算一下。

11樓:無謂的奢望

直接三把飲血加兩把紅叉就ok

在帶個攻速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建議你去看《星英雄》裡面有職業玩家的出裝

英雄聯盟哪些英雄可以單挑大龍,怎麼出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攻速夠快,又有無盡和飲血劍,能把大龍吐掉血通過暴擊傷害吸血吸回來的都能單挑。

14樓:安安安安安

太多了,我看過烏迪爾,劍聖,德萊文。

15樓:king輝

趙信 出三相,無盡,飲血,幻影,破敗,狂戰士鞋

16樓:操千曲後曉聲

瞎子 具體出裝參考盒子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蠻王劍聖**劍姬巨魔劍魔......

趙信:破敗 三項 輕語 靈風 攻速鞋 無盡 (平時玩是不能這樣出的,趙信需要半肉)

劍聖:破敗 幻影 無盡 輕語 攻速鞋 幽夢蠻子:破敗 幻影 無盡 輕語 攻速鞋 電刃劍姬:

九頭蛇 飲血 無盡 幽夢 鞋子(攻速鞋或輕靈鞋)輕語**:三項 破敗(**正常玩法就半肉 )

劍魔:破敗 靈風 飲血 九頭 攻速鞋輕語(正常劍魔也是需要肉的)單挑大龍只要裝備夠了,吸血足了很多人都能單的

英雄聯盟蠻王怎樣出裝,剛玩英雄聯盟。蠻王怎麼玩。出裝?求詳細。

先出攻速鞋 狂熱。然後出無盡之刃 飲血劍 黑色切割者3選一 然後把狂熱公升級為幻影之舞。然後把無盡之刃 飲血劍 黑色切割者這三樣出齊了然後再出一把冰錘或者狂徒鎧甲就可以了 你們跟我學吧 出裝很正確想要快點起來就要在前期多殺人 蠻王遇見個別有控的遠端和皮城之類的英雄不好打 但是多數都頂不住你的傷害 6...

lol蠻王新面板多少錢,英雄聯盟蠻王國王面板多少錢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乙個,目前蠻王有下面的 有一些買不了。勇敢的心 泰達公尺爾,4500點捲。國王 泰達公尺爾,7900點捲。惡魔之刃 泰達公尺爾,7900點捲。奧斯曼大帝 泰達公尺爾。關羽 雲長,19900點捲。夢魘 泰達公尺爾,4500點捲。野獸獵人 泰達公尺爾,網咖特權限定。奧斯曼大帝 泰達公尺爾...

英雄聯盟蠻王面板關羽台詞是什麼?有誰知道

惡魔之刃變了 關羽沒變。沒變 惡魔之刃變了 如果買 建議買惡魔之刃 我買了關羽 結果看著這蠻子就不知道該怎麼打了特別難受。lol蠻王 關羽有特效沒 關羽這個 是三國系列的,特效是沒有的,如果想入手蠻子的 可以考慮惡魔之刃,但是其他英雄的三國系列都有一部分特效。有怒氣的時候身上會有紅色的氣。其他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