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最近我檢查出了B肝很害怕結果也出來了有誰能告訴我最佳答案很怕

2022-01-11 20:32:01 字數 1420 閱讀 7546

1樓:美國鯊魚

你的是:早期B肝病毒感染或慢性攜帶者,傳染性強。B肝現在還沒有什麼特效藥,要想**達到徹底轉陰是很困難的。

B肝目前的**主要是抗病毒、保肝,改善肝臟炎症情況,防止發生肝纖維化。雖然目前還沒有能夠徹底消滅B肝病毒的特效藥物,不能保證使表面抗原轉陰。關鍵的問題是要提高個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一方面使自身有能力消除B肝病毒,另一方面保持目前B肝病毒的攜帶狀態不再發病。

肝功正常就不需要**。

B肝調理包括飲食起居、情緒以及藥物諸方面,高蛋白、高維生素、高纖維、低脂飲食、起居有節、不過度勞累、心胸豁達等都是B肝患者的養病之道。

總之,只有調治結合,綜合調理,方可全面保護肝臟。

飲食宜多樣化---------飲食原則是清淡、易消化、富有營養。適當吃一些禽蛋、牛奶、豆漿、瘦肉、魚湯,有利於受損的肝細胞修復、生長、更新,可縮短病程,減少肝炎慢性化概率;同時要多吃蔬菜,特別是綠葉蔬菜,注意保持體重,防止因過胖而併發脂肪肝。肝炎患者還要特別注意不要吃糖過多

肝炎患者應注意保持樂觀情緒-----------若存在強烈或者長期的七情刺激,就會擾亂人體正常的生理活動,使臟腑氣血功能發生紊亂,導致疾病的產生或者加重。總之,良好的心情對肝炎患者病情的恢復是非常重要的。

運動適量----------一般來講,A型肝炎或戊型肝炎病人,**半年以上者可以參加劇烈活動。而B型肝炎病人,自覺症狀消失,肝功能正常,也不能認為已經痊癒,必須要使B肝表面抗原轉陰後,才是完全**。這時亦應注意活動量,劇烈的活動如打球、參加體育比賽等,應盡量避免,在隨訪兩年以上無變化者,才可如正常人一樣活動。

在肝炎急性期和慢性肝炎活動期,減少體力消耗,降低肝臟負荷,增加肝臟血流量是**的關鍵。進入恢復期,休息原則是:動靜結合,適當運動。

如進行戶外散步、日光浴、太極拳等。運動量應逐漸增加,以不疲勞為度。患者應每天保持10小時以上的休息,餐後原則上應臥床休息半小時至1小時。

2樓:充河靈

你的情況至少得了半年以上了 屬於慢性B肝活動性肝炎患者餐具跟家人隔離 性生活要控制 你的情況要轉陰的可能性很小轉成小三陽的可能性不是沒有 就看你怎麼**了有錢的話直接上長效干擾素 加博路定 打上兩年的針配合吃上兩年的藥再說

轉成小三陽的機率應該百分之八十以上 運氣好 說不定就轉陰出現抗體了

其他的西藥你就別吃了 吃了也是浪費錢 還對肝臟不好有可能的話嘗試一下中藥 便宜經濟實惠 因人而異去西安的第四軍醫大學傳染科 週一早上去 找周大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就是大三陽,血清病毒量也是比較高的,建議你能及時地**。像你這種情況傳染性還是比較大的建議你在和家人吃飯的時候最好是能有自己單獨的碗筷,比較親密的人最好是也能抽血化驗,最好是保證家人能有B肝表面抗體。B肝大三陽如果不**很可能發展成肝硬化 。

所以建議你定期的檢查身體 及時地**。 你的這種情況可以有性生活但是最好是對方有抗體的情況下。

這就是我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在小學生作文網裡有!sdzsdfxdxredxdexcx 這就是我作文500字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無憂無慮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魔術師一樣的我。我就是我,一個愛哭並且多愁善感的我。我在 男生中有一個殺手鐗,那就是假哭。每當那些男生惹我,並且在我使出 九陰白骨爪 芙蓉驚濤掌...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台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