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辦理駕照換證身體健康證明怎麼開

2022-01-11 13:40:24 字數 544 閱讀 5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縣級以上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院體檢,或者直接到車管所的體檢中心體檢。要出體檢報告,不是開證明就行了。

2樓:科技美膚資訊

駕駛證換證的健康體檢證明需要去車管所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相關的規定如下:

持有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兩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持有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三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十六、在第四十八條後增加兩條,作為第五十條和第五十二條。

1、「第五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因服兵役、出國(境)等原因,無法在規定時間內辦理駕駛證期滿換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可以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延期辦理。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和延期事由證明。

香港駕照換國內駕照有規定哪些車管所辦理嗎

內地各省 市的車管所都可以辦理,沒有規定必須到哪個車管所才能辦理,帶上材料到所在地的市 縣 區車管所辦理即可。以在北京市辦理為例 一 所需資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 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 有效期內境外正式駕駛證原件 ...

漢陽駕照換證具體手續,武漢市漢陽區駕駛證換證的地點?

武漢市漢陽區王家灣車管所,武漢市漢陽區王家灣漢陽大道695號。機動車駕駛證在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駕駛證換證流程 一 機動車駕駛人準備 相片3張 1寸相片 要求為 申請人本人近期免冠 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相片 校正視力者須戴眼鏡 二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到縣級或者部隊...

駕照6年期限到期異地怎麼辦理換證

1 可以直接在異地的當地車管所申請駕駛證到期換證。駕駛證可以異地換證,不一定要在駕駛證核發地辦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2016版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