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軍隊B1駕照換地方c1駕照要考嗎

2022-03-27 01:16:55 字數 2999 閱讀 6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手續、證件就行了。不需要再考了 , 這不我上一年退伍的 ,一樣不需要再考!

2樓:老法大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人,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

2.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辦理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一、受理崗按照《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第四條第一項規定,審核機動車駕駛證申請人提交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身體條件證明》、身份證明和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確認初次領取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時申請人已年滿18周歲。屬於復員、退伍、轉業的,還應當查驗申請人的復員、退伍、轉業證明;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符合規定的,受理申請,收存相關資料。

屬於申請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機動車駕駛證的,還應當預約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試,核發預約考試憑證。

二、考試崗對於需要考試的,按照《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第四條第三項規定考試科目一,按照第六項規定考試科目三。

三、檔案管理崗、業務領導崗和受理崗分別按照《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第四條第七項至第十一項規定辦理。屬於復員、退伍、轉業的,受理崗在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的同時,收回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軍本轉地方駕照軍本考地方b1駕駛證沒過能不能直接換c1

*****如何更換地方駕駛證,部隊b能換地方什麼照。

軍用駕駛證換地方證需要什麼

3樓:一凡莊園古代家具館

按照規定,持有軍隊、武警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需提交:(1)申請人的身份證

明及影印件,屬於軍隊復員、轉業、退伍的人員,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2)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3)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如果申請準駕車型為a1、a2、b1、b2機動車駕駛證的,要進行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試;若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直接換發機動車駕駛證。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厲害了怎麼考的軍用駕駛證呢.

*****轉到地方c照需要考試嗎

5樓:大仙林

不需要考試。到地方的車管所辦理。

五、辦理時限

1、申領a1、a2、b1、b2準駕車型提交申請材料齊全的,自提交材料起10分鐘內受理完畢並核發科目一考試預約憑證,申領其他準駕車型的,當日辦結並核發駕駛證。

2、申請a1、a2、b1、b2準駕車型的,申請人科目三考試合格3日後到車輛管理所領取駕駛證。

(四)復員、轉業、退伍的人,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並加蓋地方民政局安置部門接收專用章;

(五)已調離軍隊(含武警部隊)的職工,還需提交原所在部隊出具的書面說明;

(六)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以及駕駛證檔案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考試,考試內容同初辦駕駛證是一樣的,收費為700多元,且駕齡按發證日期計算。

7樓:

我部隊b2轉地方b2考了科一和科三 現在又說要考科四 說科四是屬於科三裡面的 請問一下科三安全文明駕駛理論要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軍隊、武裝警察部隊c、d 駕駛證3年以上的,免所有考試.直接去車管所大廳就可以換了.只要25元**費和15元工本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申請其他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的,免予考試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人員,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在*****是b1退武以後怎麼換證

10樓:超級小板凳

部隊駕照怎麼會有b1呢?

部隊駕照a可換地方a1a2a3b1b2c1c2c3c4,部隊b證可換地方a2a3b1b2c1c2c3c4,

依次類推,部隊駕照可換地方高一級車型,

退伍需要等關係轉回地方後,攜帶退伍證、身份證、戶口本、部隊駕照和技術檔案,到當地車管所辦理軍警換證,每個地區還會有些其他要求,建議詢問戶籍所在地車管所

*****是a證換哪種地方駕駛證不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a證只能換取地方a1或a2,不能同時換取,你沒有達到24歲你只能換取b證,如果換b2以上,除了考試理論外,還必須進行道路駕駛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1、軍隊駕照換地方駕照的規定,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20條: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人員,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2、軍隊駕駛證換地方駕駛證的年齡以地方為準。因此你沒有達到年齡可能只能換b2駕駛證。

3、換c1以下不需要考試,直接換。如果換b2以上,除了考試理論外,還必須進行道路駕駛考試。

河北駕照c1增駕b1要多少錢,C1增駕到B1要多少錢?有什麼流程?

c1駕照的核發地在那裡,只能在那裡增駕b1。c1增駕b1,應當按規定向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車管所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6000 c1駕照的抄核發地在那裡 只能在bai那裡增駕b1,不是石家莊du地區,衡水,滄州,邢zhi台及周邊縣市都可dao以,一般正...

滿五年c1能直接公升b1嗎,C1駕照滿5年可以公升考B1嗎?

滿五年c1能不直接公升b1的,需要辦理增駕業務考試的。c1照增駕b1照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c1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 需要在取得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別的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

c1駕照能開多大的貨車,C1駕照能開多大貨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按照我國相關規定,c1可以開9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