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同是《吐槽大會》台柱子的李誕與池子,到底誰的脫口秀水平更牛?

2022-11-26 21:25:05 字數 1189 閱讀 8763

1樓:愛扣jiojio的小居居

我感覺他們兩個脫口秀水平差不多。只是粉絲的數量不一樣而已,而造成池子的粉絲減少的原因是因為他自己做的兩件事。

在霍金去世的時候都在為這一偉大的物理學家的去世而感到悲傷的時候池子卻發微博在調侃。讓人感到他對霍金的不尊敬,雖然知道他沒有這個意思,但是他給別人的就是這個感覺。

在愚人節的時候池子發微博道「我愛祖國母親」。在愚人節實在不適合發這種話語,雖然話中帶著對那些只將愛國、愛父母等等一些情懷放在嘴上,朋友圈,qq空間裡的人的諷刺,但是他實在不該那祖國母親來開玩笑。

以上的兩個做法,使得池子的粉絲逐漸減少,相反李誕卻因為自己的「懶」而越來越火熱。

在《吐槽大會》上池子與李誕的脫口秀都是十分的精彩,也十分的有趣,他們的粉絲都是介於80後到90後之間,還有少數的00後,而李誕的種種更加符合90後的口味。

李誕特別的懶,在各種綜藝節目中,不是坐著,就是躺著,很少站著。這不就跟現在的大多數90後,00後很相似嘛?能躺著堅決不坐著,能坐著就不站著。

這也是李誕符合90後口味的乙個原因。

最主要的是,李誕在工作的時候口才十分的好,但是在工作之後卻很少發表自己的言論。老人常說「多看,多聽,少說」。這樣的話在觀眾,粉絲的心裡就只有李誕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只要李誕在台上的表演越來越好,粉絲就會越來越多。

有的時候不是看工作能力的大小,還要看許多細節方面的事情。

2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認為,在《吐槽大會》裡面,兩個人都是屬於比較出名的,李誕的脫口秀水平和池子的脫口秀水平都是有目共睹,都非常厲害,李誕的脫口秀有屬於他自己的特色,而池子的也是有屬於他自己的特色。

3樓:水兵與

他們兩個我都非常喜歡,但是我更喜歡李誕,我感覺他的脫口秀水平更高,也更為大膽,什麼都敢說,也非常幽默。

4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覺得李誕是乙個本土脫口秀演員。而且是最厲害的一檔。中國人對直接的笑點接受度不高,所以許多美國脫口秀演員激烈的,激動的,甚至說狂野的風格下的簡單的笑點並不適合國內,或者說不適合國內脫口秀表演。

5樓:智爾真

李誕和池子本來就是師兄弟,他倆的水平非常的接近,但是池子的脫口秀水平更高一些,因為他比李誕膽大,敢說,不怕得罪人。

《吐槽大會》裡有哪些搞笑的片段,《吐槽大會》有哪些讓人爆笑的片段?

吐槽曹雲金 岳雲鵬 兩人都是相聲新生代重要人物,兩人的關係就像是 西遊記 裡的大師兄和二師兄,大師兄呢斬妖除魔 上天入海樣樣精通,比起二師兄來強的不是一星半點,但唯獨只有一點輸給了二師兄,那就是沒有他搞笑!吐槽朱楨和姜思達,我們節目組常常請不紅的 過氣的也就算了,但今天居然還請來了朱楨和姜思達,這已...

如果你有機會上《吐槽大會》你最想吐槽哪明星

要說最不喜歡的明星,我覺得非錦鯉女星楊超越莫屬。沒文化,初一逃課初二輟學,遇到問題只會找藉口的女主播,不止懈怠舞台影響了中國,現在還要演戲。靠錦鯉人設似鹹魚翻身,出來當偶像零業務能力粉絲吹 努力盡力了替其他妹妹抱不平質疑占出道位被說成 嫉妒舞台當花瓶 我就是不會但是我盡力了你們不能罵我 盡的力都用來...

你怎么看馬蘇在吐槽大會後再次談李小璐事件

有一種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有點越描越黑,如果她就絕口再不提這件事情,反而還會對事情本身好一點。洗白,吐槽大會本來就是槽點很多,她藉此也洗白自己對李小璐沒有惡意。馬蘇就是找乙個合適的機會解釋當時的事,畢竟事情過了很長時間了,再出來解釋不會引來過多的關注。她在當年的事件中處理不當,讓很多粉絲都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