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by2是有實力的組合嗎

2022-01-11 08:51:25 字數 1331 閱讀 4887

1樓:您的呢

我覺得by2還是乙個比較有實力的組合,雖然他們現在的名氣沒有以前那麼大,甚至說現在的00後可能都不知到還有這樣的乙個組合,但是在我小的時候,這個組合還是非常的火的。

既然是乙個已經出道並且火了比較久的組合,那麼可想而知,她肯定是有一定的實力的。在《明日之子》,我們可以看到by2的表演水平完全是甩其他參賽選手好幾條街的,我們本身就可以感受到,並且通過評委老師的表情,評語都可以看到。

她們的舞蹈的流暢度,兩個人的配合度,舞蹈組合的多樣性可以說還是得益於之前的出道經歷的。並且在表演過程中,妹妹因為跳舞太過用力,把麥跳掉了,但是作為女藝人,她並沒有驚慌,顯得手足無措,而是手拿著麥,歌詞不落,舞蹈動作也不落的完整的表演完了整個作品。絲毫沒有影響到自己的發揮,所以說兩人不僅有唱歌跳舞的實力,應變能力也是有的。

現在他們重新選秀出道,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實力了,要通過重新選秀才能出現在大家面前證明他們的實力。兩人在節目中也講了,是因為渡過了人生的最艱難的時光,遇上了感情事業雙不順的尷尬時期,但是兩人在這一段時間內沒有荒廢人生,在思考人生,撫平自己的情緒的同時,也在準備著復出,不斷的訓練,不斷的尋找機會,《明日之子》的機會也是他們等了很久的。

2樓:愛美男同學

by2一直以來實力都很好,只不過缺少乙個好的平台還有乙個好的經紀公司,才會讓她們曾經大好的年華全都給耽誤了,而對於她們重新出道,大家接受度也開始提高,表示有這樣的實力,重新出道完全可行。

3樓:跪安吧您嘞

我覺得by2是乙個很有實力的組合,在早期很火,如果還要重新選秀出道的話,我相信你一定還是會火的。

4樓:95電玩大大

實力還是有的畢竟已經出道過了,現在從新來參加這個節目,可能是需要乙個機會,等待機會的來臨。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先看看羅,要是已經沒有了喜歡的理由就放棄吧,不是一定要看的。

6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by2是真的有實力了,她們站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很多人才意識到這一點。

7樓:藍水燮

我覺得by2是有實力的,這個看《明日之子》她們再跳舞就能看出來,舞蹈的功底還是很強的。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確實是乙個比較有實力的組合,我覺得他們會越來越好,希望他們能夠重新出演。

9樓:乙個****

實力肯定是有的啊,畢竟之前也是有出道過的,還出過唱片,然後有一段時間還挺紅的。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實力肯定有,缺的是運氣吧,以前就關注過她們的作品,還是很棒的。

學歷高,工作中沒有實力是得不到認可的,你覺得了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學歷高一點的話,不一定就會被別人理解,但是你要有能力。從前一直覺得能力才是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不過從找工作以來,很多單位明確表示了只要本科以上學歷的 能力重要。但是有學歷也算是能力的一種體現。進公司之後,公司往往更看重你能為公司創造多少價值。但是進去之前,有學也算是乙個很好的敲門磚...

你覺得《Dota2》有哪些不完善的地方?

dota2入門太麻煩,現在還在11打,偶爾打打omg模式。真的,我覺得近10年的遊戲裡刀塔算是非常完善的一款競技類遊戲了,他做到了完美的公平競技,不管你充了多少錢,大家在輸贏上是平等的,我感覺唯一的一點缺陷,也可能我是刀一的老玩家總有一些a漲特效的情懷,如果可以,我感覺其實可以吧a漲的周身特效弄回來...

1難忘的字是那字為什麼是難忘的字2你覺得那個夫

1 我希望你是我女兒!2 善良,有愛心的 倫納德夫人很胖,很美,溫馨可愛。她有著金光閃閃的頭髮和一雙黑黑的 笑咪咪的眼睛。1.是 希望你是我女兒!因為這八個字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2.什麼是怎麼樣得以給人?應該是划 二年級時,我進了老師倫納德夫人的班級。倫納德夫人很胖,很美,溫馨可愛。她有著金光閃閃...